前一陣子經常熬夜,髮屑突然猛增,即使剛洗過頭才不到一天,
頭髮就會奇癢無比,問過醫生,還擔心是不是過度憂慮造成的,
不但嚴重脫髮,髮質也變得乾燥易斷。

朋友推薦了這款,我去賣場還找不著,電話詢問過後,才知道
要在藥妝店購買;原來它和仁山利舒一樣,是屬於藥用洗髮精,
當然也會比較貴囉!
130ml 要價395元。真的算貴ㄟ。

經現場藥師解說人員,聽過我敘速之後,直接拿了
這瓶凱蕾洗髮精給我,她說:[這瓶是減少因黴菌感染
所引起之頭皮屑治療之輔助劑]。和仁山利舒的效果
相同,卻比較便宜,因為沒有打廣告,所以成本降低。
我還真沒聽說過,想想既然藥師推薦,那就試試唄。



根據醫學報導,形成頭皮屑的主要原因是因為皮屑芽孢菌的
過度繁殖。
〝杏輝〞凱蕾洗髮 精含有2%Ketoconazole配方,其作用主要
是抑制黴菌細胞膜ergosterol的合成,進而達到抑制黴菌生長,
是對抗皮屑芽孢菌最有效的成份。

因此凱蕾洗髮精不但可治療頭皮部份的脂漏性皮膚炎、頭皮屑 ,
對於汗斑也有預防及治療之功效。(取自杏輝網站)


第一次試用,倒出來的顏色竟然成紅色,害我嚇了一跳,
和一般的洗髮精完全不同。
用量和用法
:(因為和我平時洗髮的程序略有出入)
1.先以清水濕潤頭髮(我是用美容院洗髮的方式)
2.倒出適量的凱蕾洗髮精清洗頭髮及頭皮
3.加以充份按摩3~5分鐘後
(我是大約用指腹按摩約8~10分鐘)
4.以清水沖洗乾淨


搓揉時會產生許多的泡沫,這可是我使用洗髮精,一定會很在意的ㄜ。
泡沫多較能將整頭的長髮,容易整理聚集在頭頂,較方便對著梳妝鏡
來照護自己的秀髮。
也曾使用過沒啥泡沫的洗髮精,頭髮會不斷的往下滑落,無法盤整
在頂部,用指腹悠閒的按摩。這應該是大家都很在意的吧!

這次我用的量,還不是很多,因為第一次使用它,還得先了解它的
適用性,才能有把握的掌控自己的需求。

頭髮清洗完後,我都是讓頭髮自然風乾,僅會抹一些
護髮乳液來滋潤髮根和髮尾,讓頭髮看起來,髮質會
更烏黑柔軟。

整體來說還算不錯,的確有減少搔癢的效果;希望整瓶
都用完之後,對我頭髮的質地能有所改善,也不枉花了錢
完全看不到效果。
至少用極密的梳子來梳髮,還非常順暢不會打結;希望
我的秀髮能完美的展現出以往的丰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松葉牡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