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幾年網路宅配爆紅,許多熱愛手工製品的達人,紛紛衝出突圍,
在網路上殺出一片天來;手工果醬沸沸揚揚;打著鮮明的旗幟-純手工、
無防腐劑、養生、純天然果釀、低鈉、無反式脂肪、不添加化學原料,
不怕貨比貨,只怕大家沒機會嘗試,吃過之後,它會完全顛覆你對加工
果醬的印象,自然而然的投入手工果釀的懷抱.......
[豐體驗]試吃五月鮮果釀的好運,又空降到我身上;感恩ㄟ,熱愛精緻
美食的我,又可以嚐鮮啦!

手工果醬~還是柚香奇異果的口味;接到贈品開啟的這一瞬間,腦袋
瓜子裡浮現出[用心、貼心、誠心】的OS,紙箱內的層層保護,不就是
希望我們體驗者,能夠拿到的是完整無缺的實品;這種貼心、用心的
服務精神,就值得我為店家喝采。


貼心的店家還附上了止滑開啟織布,雖然只是一個小動作,
這份誠心也會令人動容。
簡單易辨識的五月鮮果釀的Logo,也在緞帶包裝的巧思下
呈現,設計如卡片般的DM,也搭配著止滑墊的淡紫紅系列,
溫馨淡雅的貼近在我們眼前。



瓶身是六角玻璃精款型,從每一個切面看進去,
奇異果肉的原貌,都清晰可見,粒粒晶瑩剔透,
奇異果酷似黑芝麻的種籽,鮮明的點綴其中。


用手拿起瓶身端詳,整瓶的內容物完好的如直立狀,沒有多餘
的空間,果肉塞滿了整個瓶內,札札實實地豐盈飽滿。



用止滑墊開啟的當下,濃郁醇香的果肉味...撲鼻而來,連果肉的
色澤,都層次分明,還嚼得到奇異果肉的纖維質,那個我最愛的
黑色種籽,也能咬得喀滋作響,完全沒有受到高溫處理過後的痕跡,
仍然保留了原滋原味去蕪存菁的好滋味。

傳統的加工果醬,無非是加了一堆糖和果膠,黏稠中看不到實物,
即使有整顆果粒的,也是像過期已久的次級品,完全失去原有的風味,
甜膩的人工加味和色素的不真實感,讓我對果醬的印象近而遠之;
漸漸滴,完全不去接觸它,甚至連吐司也受到牽連。

家裡的餐桌上,再也看不到有加味果醬的影子。


今天的下午茶時間,拿這瓶五月鮮果釀來招待好友,不但面子
十足,也讓我們的友誼加分。
本著好東西一定要和好朋友分享的心態,我還特地蒸了一個
黑糖糕來搭配果醬熱飲,讓原味重現,甜蜜香氣感染四周。

用店家附贈的湯匙,加了三匙的柚香奇異果釀,沖入約
70度250CC的熱開水,這種熱度最適合慢慢啜飲,我和
丫丫都不喜歡太甜的口感,適度就好。
為甜略帶清香的氣息,讓我們談話間,都充滿奇異果的
芬芳,不時將話題在蔬果間打轉;果肉在熱水的浸泡中,
仍能吃得到它的甜度和纖維質,也不會因此而有所變質。


放著[藍色點唱機]的CD,和久別的老友重逢,話匣子一打開,連時間
都顯得多餘。
丫丫還誇讚我如此巧妙的搭配,讓下午茶延伸到了晚餐時刻.....

在歐洲各國嚐遍美食的丫丫,還不停的品味著奇異果釀的香濃口感,
不停的讚美著台灣手工果醬的提升和進化,完全可俾倪先進國家的
精緻文化;看見好友如此喜悅,我也與有榮焉。
看到這罐柚香奇異果釀,第一個念頭就想來個自創料理,色香味俱全,
不但養生低卡,還能有飽足感,還要讓各年齡層的人都會喜歡;店家
研發的辛勤,幫好滋味傳遞過來,我當然要發揮得淋漓盡致,才能
相得益彰,顯出鮮果釀的十足魅力吧!


準備的蔬果有:
木耳、葫蘿蔔、豌豆芽、小番茄、桑葚、美生菜..
另有準備沙拉醬和爆米花。(可視喜好添加)
主角就是這瓶[柚香奇異果釀]~又濃稠又香甜。

先將所有蔬菜洗淨,切成粗條狀,番茄切成兩半;美生菜切成大塊,
可拌著吃,可包捲著吃。
用小鍋煮一碗水,沸騰後將食蔬先汆燙殺菌,葫蘿蔔我較喜歡除去
其不討喜的原味。瀝乾備用。
準備一個大盤或小鍋均可,將所有準備好的蔬果順序放下,加入
3~5匙的柚香奇異果釀(視口味而定)可攪拌著吃,也可以沾食著吃;
因為鮮果釀的甜度很高,綜合著完全未添加任何調味料的果菜來吃,
融入了甜蜜的奇異果香,讓美生菜也變得更香甜清脆。

有些家長會擔心孩子不愛吃青菜,多一些變化,就會有意想不到的效果。
生菜食蔬裡,也可添加爆米花(小朋友特別喜愛)口感也非常特別;也能
添加美乃滋和沙拉醬,還可以加入一些對身體有益的堅果,這樣也會
引發孩子的食慾。

今天的午餐,我就用這盤柚香奇異果來添味的生菜沙拉,當我的主食,
非常多的份量,也完成了我~每日五蔬果,病痛遠離我的一日哲學,
挺滿意自己的創意料理,好看、好做、好實惠、最重要的是非常養生
又好吃,簡單的一盤料理,蘊藏著店家手工果釀的好味道,只要你喜歡,
創意料理隨意做,有一罐五月鮮果釀在手,廚藝美味馬上升級。

對於不精於廚藝的宅男、宅女;對於想讓自己變得更有型、更漂亮的
少爺公主;五月鮮果釀絕對是你們不可或缺的私房秘密武器,成就
你挑剔的味蕾,快來一起認識它,就會不自覺的喜歡它、愛上它.....
呵呵呵~五月鮮果釀>>有你真好。


要不是她的行囊已超載,真希望能讓她將台灣的美食,也介紹到
德國去,讓更多世界各地的人,也能看見台灣人的認真,
看見台灣的優質手工美味果釀。

網站優惠活動:http://www.ihergo.com/store/may5ya/produc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松葉牡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