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農場-春天香草廚房:香烤鮭魚排~鮮嫩滴美味
 
離家近,庭院花園式風格的餐廳,特別讓我有耐人尋味的好感。
下午的陽光溫暖舒適,好適合在遮陽傘下來體會歐洲式的
浪漫風情;蝴蝶不時翩翩起舞,完全不會畏懼有人的存在,
一直在我們週圍打轉轉;春天的氣息,在春天農場散播得盡善盡美.....
 
春天農場-春天香草廚房:香烤鮭魚排~鮮嫩滴美味

這次主要是為了蕃薯藤的手工麵包而來;濃郁的麵包香氣,
不時的在四周散開,來得太早,麵包還來不及完全成列,反而
是頭一次看到,這麼多種類的不同的手工麵包,都放置在一起走秀,
方便超級比一比,喜歡哪一款,待回家時,將它順便拎回家當紀念品。
 
春天農場-春天香草廚房:香烤鮭魚排~鮮嫩滴美味

還有幾間雅緻寧靜的包廂,蠻適合親朋友好歡聚時,共處閒聊
暢飲的地方;不但能享受美食,也能達到有獨自隱私的空間,
玩個餘興節目或討論決議事項的商務餐飲。
 
春天農場-春天香草廚房:香烤鮭魚排~鮮嫩滴美味

平時西餐廳的麵包區,我多為蜻蜓點水式,淺嘗即止;今天特意
掀開遮布,仔細端詳,發現裡面都是切好成片的各式口味麵包;
旁邊還有滾動式的烤盤,可以清楚的看見烤麵包的流程。

桌面上還擺著三種醬料,有香草奶油抹醬、起司蕃茄果醬、
香橙奶酥,隨君任選。好多樣化...
 
春天農場-春天香草廚房:香烤鮭魚排~鮮嫩滴美味

餐檯上放置著一張業者精心設計的立牌,提醒著大家>>一定要記得,
麵包要烤熱,才會更香更好吃。
這是重點~千萬不能省略;烤得能聞到香氣,才算OK哦。
 
春天農場-春天香草廚房:香烤鮭魚排~鮮嫩滴美味

主餐上桌啦!~~~噹噹噹>>盪~~~香烤鮭魚排(450元)。
餐盤超可愛滴,不過內容物稍嫌單薄了些。
(蝦子是大姐夾過來拍照用的,她說這樣會比較像樣。)
至少多放些生菜沙拉的配菜相佐,看起來也會更開胃吧!
大廚設計用一朵芻菊當做點綴,這到挺何我意....

先擠上檸檬,切一小口嚐味道;鮭魚滿是帶皮油花部位,特別鮮嫩,
鮭魚的肉質細嫩、鬆軟,沒有魚刺的阻礙,香烤入味,滑嫩爽口,
特調的醬汁滲入其中,異國料理風味的感覺,就在舌尖上綻放....
 
春天農場-春天香草廚房:香烤鮭魚排~鮮嫩滴美味
 
這是甜點部份~草莓果凍+黑森林蛋糕。
這甜點算中規中矩,果凍的成分還算不錯,甜度尚可,柔軟黏稠,
感覺到果膠的濃度。蛋糕還可以,屬一般大眾化。
 
春天農場-春天香草廚房:香烤鮭魚排~鮮嫩滴美味

飲料最後上桌,哇!出乎我的意料,本以為只有小小一杯冰品,
竟然是好大杯,還勝滿了多種果粒的水果茶。(因為是附品)

好豐富ㄜ>>有.百香果肉、金桔、楊桃、蘋果、蕃茄,如同專門
去喝下午茶才有的果茶內容;漂亮重橙紅的色澤,果粒浮在上面,
和冰塊爭相鬥趣,用吸管攪拌著.....輕輕的啜一口....
甜中微酸的冰果茶,氣味芬芳,口感極佳,香濃的滋味深得我心。

我記得專門去喝下午茶時,所點選的花果茶,大概都在180~250之間,
超值ㄟ,而且味道真滴粉棒,說不出的甜蜜和滿足感。
 
春天農場-春天香草廚房:香烤鮭魚排~鮮嫩滴美味

我貪婪滴一口氣就取用了不同樣式和口味的三款手工麵包;
拿了兩種塗料;有依照牌子上的指示,放在盤上略烤一會兒;
真的是經驗不足,並沒有完全烤出香味;看周遭都有人在排隊
等候,就不好意思再重烤一遍....
其它兩片也是一樣,完全沒有香酥的口感,和讓人滴淚的美味;
不過那小小一碟起司蕃茄果醬,的確讓人心動。無論色澤的見喜度
和味道的濃郁,融合調味加上適度的香料,真的很棒ㄟ。
服務生說這是店裡自製的熱銷醬料。
 
春天農場-春天香草廚房:香烤鮭魚排~鮮嫩滴美味

吃到飽的餐點,怎麼樣都划算,除了讓自己腰圍再增加,貪吃總是
找得到藉口來原諒自己的。
春天農場讓我又多了一個休閒和大啖美食的去處,有吃有玩,悠閒自在.....

聆聽著藍色點唱機熟悉的老式情歌,優雅的琴韻歌聲,閒淡充滿歡愉的
笑聲,在每張滿足的臉龐上,我看到了讚揚,好吃的美食就是讓人開懷。

很開心認識了這裡,今後朋友的歡聚,春天農場將是最佳選項。
arrow
arrow

    松葉牡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