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體驗又給我一次超值體驗的機會,接到通知後,期盼的心情,
猶如幼時要參加旅遊般的心情,雀躍不已。
哇!好大一罐,80g裝耶,這麼實用又很需要的生活用品,
由快遞的綠衣使者,交送到我手裡....

幸運之神的眷顧,心存感激啦!



打開盒蓋,還有一層防護隔離的貼心設計,僅僅一個小小
凸出的三角便利拉,就給我很大的好感;因為常用罐裝的
各式用品,還沒有瞧見過這種設計,不但開啟方便,隔離層
也有不錯的衛生和防護功效。

剛開啟的能量活力霜,滿滿的容量,一點也沒有投機取巧的心態。
薄菏和香茅的氣味,頓時充塞著嗅覺神經,清新、舒暢、提神,
忍不住挖了一些放在手腕上,先紓解一下雙手每天辛勤工作的犒賞。



[能量活力霜]是一種多功用推拿霜,使用後都能感受到沁涼於心。
這款台灣製造,行銷全球,由草本植物萃取濃縮,有香茅香味,
旅遊外出或居家都很適用;無論大人、小孩都可以使用的活力霜,
是個非常實用的產品 。瞬間吸收,不油膩,沁涼效果很舒暢。

成分 : 薄荷精油、龍腦、小麥胚芽、土茯苓、香茅、犛頭草、微量元素。

適用:肌膚保養、經絡推拿、穴道按摩

味道不刺鼻,使用方便不黏膩,滲透肌膚效果強,有提神醒目的效果,

【能量活力霜】~的確是居家的好伙伴。


廠商在盒內有附圖解說明,上面有詳盡的成分、功效介紹,
還有人體各部穴位圖,使用說明清晰明瞭。

適用於:保養 、保健、經絡推拿、穴道按摩、滋潤肌膚、五十肩、
淡化細紋、防止老化、舒緩肌膚不適感、蚊蟲咬傷.......坐骨神經、
關節經絡之按摩推拿。


前陣子騎機車時,不慎腿部撞傷成瘀青狀,有瘀青現象時,使用了這款
[能量活力霜],可以消腫瘀青現象,很快的復原。
在瘀青處輕輕塗抹一層,剛開始還蠻痛的,我也只能順勢推拿,沒兩天
的工夫,就整個雲淡風輕,還我原來的面貌。

過年前在花蓮摔傷的左臂,肩頭韌帶和肌腱拉傷的情形仍未好轉,除了
經常來往醫院做復健治療外,每天早晚也會在肩胛骨,用[能量活力霜]
不停的按摩,從一開始疼痛難忍,到漸漸地緩和,我感覺到效果已完全
在掌控之中,不能偷懶,每天自行推拿,讓整個肩頭透心涼,連穿脫
套頭緊身衣物,都不再是件困難的事,左手的功能逐漸在恢復中。

延醫診療的黃金時段已過,靠自己的努力,加上[能量活力霜]臨門一腳
的奏效,的確幫了我很大的忙


好東西就該和好朋友一起分享。分裝了5小灌,家裡的成員一一
隨身攜帶,已備不急之需。車上、皮包、公事包,經常出門會
用到的,[能量活力霜]已經和手機一樣,是我身邊形影不離的良伴,
這半個多月的使用效果,讓我體驗到連蚊蟲叮咬也能有不錯的舒緩作用。

喜愛走山的國隆,小妹也貼心的幫他裝回一小罐,放在背包裡;
也得到國隆不錯的迴響。東西好用、適用、有效果,才是我們生活
必需品的最佳良伴。一罐在手,心意踏實

 
 
服務電話:0988211619


Email : b2267513@gmai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松葉牡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