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中崎布丁蛋糕,是小妹特地為母親節選購的,
希望媽咪能吃吃看,不同以往購買的鮮奶油蛋糕;
看著閃耀著金黃色彩的亮麗包裝紙盒,想必也和
心中期待的布丁一樣,圓潤光滑,彈Q惹人愛憐。


看著包裝紙盒上的標示,8吋的布丁蛋糕,熱量100公克
就有475.2大卡,怪怪隆滴咚.....這段時日拼命減肥的我,
吃上一口就全功盡棄啦!!
好佳在有標示,一清二楚,別再像以往自欺欺人,完全不看
熱量、脂肪等標示,吃完後才哇哇大叫,已經來不及啦!

成份~~~找了半天....怎麼就是看不到【布丁】兩個字???

打開黃澄澄的盒蓋,就聞到一股濃郁的奶油香,伴隨著掀開的
動作,母親節快樂的紅色小卡片,就呈現在我們眼前。
黑棗和腰果不規則的排列,想必是趕貨才會有的狀況。
品管竟然沒發現有不完美的外觀,還是被偷吃了幾粒腰果???
親眼所見...是小有遺憾,中崎在桃園算很有名氣的,實在不應該
有這樣的瑕疵品出現。


古早的中崎布丁蛋糕,是做成大圓筒狀,布丁蛋糕裡頭用的也
不是布丁,而是以傳統的奶油當內餡,也沒有華麗的點綴裝飾,
只是簡單地鋪上的腰果和黑棗,再塗抹上一層油亮亮的果膠,
在我的直覺觀點上,有被騙的感覺;好久沒吃布丁啦!!


媽咪今天挺高興的,家裡大大小小回來歡渡,熱鬧氣氛
十足,瞧媽咪喜氣的穿著大紅上衣,感受到內心的喜悅。
蛋糕有紮實的厚度,濃密細緻,而不像是一般鬆軟的。
媽咪先切一刀,大夥拍手歡聲祝福>>母親節快樂。

布丁蛋糕上面鋪著腰果和黑棗,蛋糕的口感綿密厚實,
除了奶油香,雞蛋的味道也很濃郁;濃濃的香甜入口,
嘴裡感受到札實的蛋糕甜味,加上酥脆的腰果,味道還
不錯吃。跟一般鬆軟的蛋糕相比,是屬於不同的領域。


小妹、媽咪、小弟、庭庭,還有不想入鏡的姪女,右下角還有
我中午包的包子,媽咪說:用竹畚箕來裝,讓它透氣,才不會變味。
老人家的經驗之說,我們就遵行辦理。

瞧瞧媽咪切那麼大塊給我,若是平常沒減肥的時刻,兩個都嫌不夠,
布丁蛋糕它的確紮實,一口咬下,蛋香滿盈,會在嘴裡慢慢溶化,
這時配上小妹泡的金萱,真是我的致命傷呀.........

今天是母親節..給自己找一個適當的藉口,報表還是要照實寫,
貪吃是必須付出代價的。

明天早上的體重機,拜託>>千萬別再上升...等會兒,我會出去跑步
20分鐘,踩腳踏車10分鐘,出一身汗,來消耗我的卡路里,好啦!!
要忌口~要忌口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松葉牡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