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體驗的活動,都是讓人驚喜又期待,能讓我增加不少見識,
增進不少常識,能從體驗中,認識更多優良商品。
光看到商家包裝產品的用心(加裝氣泡袋防震裂),就知道這款
飲品的珍貴和不凡。

我目前的工作,是需要熬夜..上大夜班;工作雖然輕鬆,外在的
環境品質,卻十分不理想;常帶給我腰痠、背痛、瞌睡蟲揮不去。
三餐難定食,蔬菜、水果各方面的營養攝取,無法均衡;以致身體
機能差異大,產生嗜睡、便秘、酸痛纏身,
毛病一大堆接踵而來。

白天睡不著,經常久坐電腦前,看到眼睛疲憊不堪時,才會上床
昏睡。睡眠品質不好,有時睡過頭(12個小時)仍好像睡不夠,醒來
還是昏沉沉,讓我的作息時間,確實有點警訊。
宿便問題一直都存在,腹脹難消,水也喝得不少,卻無法安穩的
舒適的,像正常人的排便(一大早就清潔溜溜)...以前也有過這種
安逸舒暢的生活;現在才發覺,身體清道夫的重要性。

看見這則體驗試飲,就希望好康的機會能給我,讓我來感受喝的
保健飲料>>>小小一瓶倒捻子,帶給我大大的契機。


山竹的外皮含有大量的抗氧化劑、葉酸、泛酸及多種維他命等
成分,對提升人體免疫力有極佳的效果,營養值堪稱為女王等級;
因此奪得「水果女王」的美稱。

「山竹」對於消除疲勞、促進血液中糖份及脂肪代謝、降低膽固醇、
減重、減肥、女性的黑斑、皺紋、肌膚鬆弛等極為惱人的問題,
都有令人意想不到的絕佳效果。(資料擷取自官網)

商品標示著複方菁華飲,是因為成分裡還有>>
山竹全果泥、西印度櫻桃、葡萄汁、蔓越莓汁、
藍梅汁、異麥芽寡糖等。




[倒捻子]的名稱? 讓我很好奇,上網查詢資料後才知道,原來
 倒捻子是山竹果的學名。李時珍還很懂心理學,用這學名來
增強消費者的~深刻印象。


倒出來的飲料,汁液色澤和紅酒相彷彿,呈紫紅色的紅地球,
有些微的果酸香氣,微酸的口感,像是調過的雞尾酒,會散發
出的酒香氣。喝起來的味道,酸甜中透著濃郁的各類果汁
混合體,無法具體的說出確實的口味。但上面註明的
【好轉反應】卻能讓我有深刻的體會。


山竹果從果皮到殼,富含40多種山酮素,加添西印度櫻桃、
蔓越莓汁、異麥芽寡糖,讓各項的營養和好處都可以得到分配,
口感扎實,不像一般市面販售的山竹果汁,過多濃郁的香甜味;
李時珍倒捻子全山竹複方菁華飲,對人體也比較容易吸收,
添加有益菌幫助腸道消化、有助腸道健康強化免疫系統、
促進呼吸道健康。

這款隨身攜帶瓶裝,方便外出、上班、旅遊時,隨身攜帶飲用。

【建議使用方法】:
  
  保健型:一天1瓶或2天1瓶飲用,建議平日多喝開水,可加速新陳代謝
  調整型:一天1~3瓶飲用,建議平日請多喝開水,可加速新陳代謝
                  @@ 12歲以下孩童劑量減半服用。


工作時間不正常的我,更需要優良的飲品來保健我的
身體;大夜班的艱辛,是凌晨的鐘響才會刻骨銘心。
當大家都在和周公打交道時,我也好希望能躺在床上
吹冷氣;偌大的空間,夜晚的寧靜,只聽得到芳香劑
半個小時的自動嘆息聲,保養身體、注意飲食、增強
免疫系統,成了我重要的關鍵。

錢要賺,身體更要顧。感謝李時珍推出的這款
倒捻子全山竹複方菁華飲,讓我能正視自己的健康需求,
千金難買早知道,至少我找到了泉源,
知道該如何保健之道。

正在工作中的我,看上去是不是顯得精神奕奕,這是我
連續喝了兩天,產生的好現象。


連結:http://www.toyobio.com.tw/products/index.php?mode=data&id=22&top=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松葉牡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