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開始看到這一袋,大剌剌的端擺在茶几上,還不以為意。
幾天過去了,怎麼還是擺在那兒??怎麼沒收起來??
打開一看,才恍然大悟原來是零嘴>>葡萄乾是也。
什麼時候開始,零嘴的包裝,變得更多樣化,更不可思議。

鹹葡萄乾採自然乾燥法,完整保留葡萄滋味,無硫化,燻蒸處理,
顆顆蘊含豐富葡萄的芳香,皮薄、肉Q、不甜不膩、無油耗味;
粒粒精選、粒粒特級。絕無添加任何化學人工添加劑 : 無人工色素、
無人工香料、無防腐劑、無抗氧化劑等,保留最原始的自然風味。



藥包袋上也一樣的和其他食品一般,營養標示也註明的清清楚楚。
如果商家夠突破,該設計猶如藥包一樣的劑量,和服用須知,
那將更有看頭,也符合新新人類的好奇心。

狹長型的葡萄乾,和我家以前種的無籽葡萄,長相是差不多的。
原本我就是很愛吃葡萄的,盛夏的水果,葡萄幾乎是我的首選,
這款鹹葡萄乾,能讓你每一口都是甜蜜,完全無渣,完全不
浪費;無籽~嚼得快意又舒適。


鹹葡萄乾這種蜜餞食品,
經過脫水的過程後,由於它的成分被
濃縮,所以就算吃很少的量,也可以充分地吸收花色素等有效成分。

葡萄乾還有個優點是,不若生葡萄容易腐敗,能夠長期地保存,
不會造成浪費和汙染;對喜歡吃零嘴的朋友,也是一大福音。



就是和指甲蓋般的大小,葡萄乾上還裹著許多的橄欖粉,鹹鹹
的又帶著點甜味,口感十分新潮,吃再多也不會感覺膩口。
這款鹹味葡萄乾,可是成了我上班提神的最佳零嘴;無聊的寂靜
夜裡,漫漫長夜...電視為伴....冷寂的長廊,升降電梯的不停歇,
眼睛疲憊的閃動.....有了它的陪伴,至少>>我不會擔心肥胖纏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松葉牡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