嵂洧有機燕麥奶,成了我早餐和消夜的良伴。
減肥中的我,三餐營養的攝取,也變得十分講究,
大夜班的不正常工作時段,特別要讓自己的飲食,更能均衡。

同事都說我這把年紀,還能有如此好體力,上大夜不打瞌睡,
還精神奕奕精神飽滿,實屬難得,這還不都該歸功於我的自律,
該吃、該睡,都不敢輕忽。

嵂洧有機燕麥奶>>
成分:有機燕麥(通過OPC認證)、燕麥糊精、大豆卵磷脂(非基因改造)、
             大豆蛋白(非基因改造)、啤酒酵母、碳酸鈣、亞麻仁籽粉、
             天然海鹽、異燕麥寡糖、海藻蛋白、植物性奶精、天然香料。



一大包>>25g*25包 ,富含膳食纖維 ˙不含糖 。
營養成分


可代替動物性牛奶及羊奶,適合全家大小早餐、宵夜、點心,
每日飲用2~3次,健康加倍。
不加糖,讓怕胖的消費者不必擔心享受美食之餘,又要控制體重,
符合衛生標準,讓您享受食物,健康生活喔!


食用方法:
 1.先倒入燕麥奶於杯中,將250CC左右溫熱開水(約70~90度),
        加入攪拌均勻即可食用。亦可依個人喜好調濃稠度。
 2.可沖泡時加入果汁、茶、豆漿、麥片或拌稀飯,一樣香醇可口。
 3.沖泡後之微量沉澱為有機燕麥奶的膳食纖維,請安心使用。


可以明顯的看出燕麥奶的漂亮色澤,嗅得到麥粉奶的特別香氣。

這杯我有加入少許的燕麥穀物包,當作消夜口感會更豐富些。
嗅得到有些許的亞麻仁香和燕麥香,參在一起的口感十分濃郁,
奶香味也顯得豐厚,感覺特別的濃稠,特別喜歡這種扎實口感,
淡但清香中,帶著鄉野的大自然風味,一杯喝下,神清氣爽,
精神都給提升上來了。
這就是我工作上的良伴,精神振奮的寄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松葉牡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