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得食品:蛋捲帶來的[蔥滿祝福]>幸福的甜蜜滋味

    若收到朋友送我的伴手禮,心情是開心的、甜蜜的;收到【益得】
送的精緻伴手禮,心情是狂喜的、high翻天的;呵呵呵~怎麼都是
我偏愛的零嘴、名產,知我者>>益得也。

益得食品:蛋捲帶來的[蔥滿祝福]>幸福的甜蜜滋味

益得食品:蛋捲帶來的[蔥滿祝福]>幸福的甜蜜滋味

打開禮盒給他仔細看清楚,1.2.3.4.5.6.7 逐一點名,
竟然有七樣之多~感恩ㄟ。都是我的菜。
1.三星特產~【蔥仔餅】         2.三星特產~【玄米蛋捲】
3.三星特產~【蔥鄉米香】      4.三星特產~【蔥蛋捲】
5.三星特產~【茶香蛋捲】      6.三星特產~【鮪魚蛋捲】
7.三星特產~【牛軋糖】
樣樣敲進了我的心,蔥滿祝福的心意,我照單全收;
立馬拎回娘家,和家人一起分享美食的喜悅。
 
益得食品:蛋捲帶來的[蔥滿祝福]>幸福的甜蜜滋味

精緻包裝禮,除了特產還有設計精選的DM,附上一張親切的
問候函,這種禮遇,的確讓收受者感到窩心。
優良商家的風範,即使在待人處世的小處著眼,都能讓人
感動莫名。每一款食品,均有精美圖片說明介紹,各款包裝袋上,
都有詳盡標示、註明。
 
益得食品:瘋體驗[蔥仔餅]~妞妞說金好呷

今天首先要和大家一起來分享益得食品的伴手禮>>
三星特產>>【蔥仔餅】。NO.1
超愛芝麻的我,無論是點心、零嘴、餐點菜色裡,只要是灑下芝麻粒,
都會讓我垂涎。芝麻>>是我美食品味的不倒翁。
滿滿滿的芝麻粒,香氣撲鼻,原本的奶酥香再融入三星蔥的清香,
外皮裹覆著密密黑芝麻,聞著香氣,看著濃密的芝麻,連一旁的
妞妞都不停的對我狂吠;猴急的吠著>>[快給我ㄔㄧ點ㄌ]。
 
益得食品:瘋體驗[蔥仔餅]~妞妞說金好呷

設計鮮豔明確的包裝袋,打著三星蔥的招牌>>【蔥仔餅】
除了搭配芝麻提味,並加入香味濃郁的三星蔥,讓您的味蕾
嚐鮮,創意啟發您新鮮的口感。多層次的蔥仔餅。
 
益得食品:瘋體驗[蔥仔餅]~妞妞說金好呷

特地送回娘家,讓媽咪嚐鮮。我當然知道媽咪的喜好,
這正所謂是>>投其所好啦!!
媽咪拿著當下午茶的點心來嚐鮮,邊吃邊笑著說:[妞妞也想要吃
分一點給牠吃啦!!瞧牠可憐的樣子>>貪吃ㄟ]。
 
益得食品:瘋體驗[蔥仔餅]~妞妞說金好呷

蔥仔餅的成分有>>麵粉、植物油脂、糖、蛋、蔥、鹽、芝麻。
調味料>>黑胡將粉、五香粉。
其營養標示以每100g為單位,清楚的顯示在包裝上。
每一片都看得清楚其內容物,有蔥綠ㄜ。
像桃酥一般的香酥,易嚼好嚥,不扎口、不膩口;有淡淡的油酥,
淡淡的鹹;又比蘇打餅乾的口感豐富,層次活潑,滿嘴的芝麻
在齒間遊戲,煞是惹人回味再三。

益得食品:瘋體驗[蔥仔餅]~妞妞說金好呷

我們家的妞妞可是大家的寵兒,狗鼻子超靈光滴,這等香氣怎能敵?
在我們身旁徘徊又徘徊,實在不忍心>>【好東西要和好朋友分享】
妞妞也算是家中一份子,瞧牠祈求的眼神,剝了小小一片遂牠的心願。

看妞妞滿足嚼著吃的模樣,逗得大家笑開懷。
蔥仔餅的口感,問妞妞就知道啦!!連我們掉下的碎屑殘渣,
妞妞全部收拾的清潔溜溜,地面一塵不染。
原來>>妞妞也超愛吃芝麻的,真是我的麻吉。
 
arrow
arrow

    松葉牡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