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福包子(原:六福包子):[六福包子]屹立桃園數十載
 
位於中正路的[六福包子]分店,我今天還是頭一次光顧,

以前在龜山工業區上班時,每天早上的早餐,就在
於桃鶯路及建國路交叉路口處(建國路),總看著排隊人潮
絡繹不絕,想吃還得趁早,起來晚啦!!對不起>>明日請早。

看著層層疊高的竹蒸籠,隨著蒸氣冒煙,香味四溢....排隊的人潮
總是巴望著快點到達點餐處的位置,最怕聽到的就是>>賣完了。
我也曾遇過這窘境,也只能望籠興歎!

大清早來盤熱騰騰的包子,香濃濃的豆漿,精神會特好唄!

九福包子(原:六福包子):[六福包子]屹立桃園數十載

[六福包子]的熱賣醬料有兩種,特製辣醬和青蔥醬料。
很多饕客都是衝著店家特製醬料來滴。
瞧瞧>>這青蔥醬料桶,滿呼呼的蔥花瀰漫著,青蔥的香氣滿溢。
這醬料檯,就放在騎樓上,和點餐處遙遙相對,店家還準備好
塑膠袋和拉繩,供應食客打包之用。
常見不少人在這上面下功夫,拼命裝、用力裝、就怕少裝了回去
會遭不測(還有人向我推薦>>就是因為降料才來的)。
呵呵呵~有點本末倒置啦!!
蔥花若被撈完,老闆都會快速補足。

獨家醬料招生意!調醬盡興且得意!店家大方用料>>出奇制勝。

九福包子(原:六福包子):[六福包子]屹立桃園數十載


我從一個5元開始吃到現在,已經漲價到一個8了,包子的個頭
不大,比我拳頭還小一點,不過現在手工製品挺夯的,排隊
人龍並未失傳;不過中正路分店,明顯不若總店熱鬧。


九福包子(原:六福包子):[六福包子]屹立桃園數十載

看到沒??? 就是這獨門醬料懂得招攬生意,任誰看了都會流口水...
除非不愛吃青蔥的朋友,就另當別論囉!!
滿滿的蔥花,濃稠的醬汁,還有點微辣.....
店家學過心理學,很懂人性,難怪會大賣,屹立桃園三十載。

九福包子(原:六福包子):[六福包子]屹立桃園數十載

我的口味較重,喜歡在醬料裡打滾,在塞些蔥花配著吃,
極品美味,就屬這款。

九福包子(原:六福包子):[六福包子]屹立桃園數十載

這是[六福包子]的肉包,塞滿的肉餡兒,包子的表皮雖然不夠
細緻,但還算彈性十足,柔軟綿密,剛起鍋爐時的香氣,值惹
得圍觀者口水直嚥,恨不能抓起一個大咬一口來解饞,白嫩嫩
胖呼呼的肉包子,的確惹人愛ㄟ。
裹上特製的醬料>>更是沒話說,油吱吱、香噴噴,有嚼勁;
不過兩三口就沒了...塊頭小了點,應該像黑貓肉包碩大型更討好。

九福包子(原:六福包子):[六福包子]屹立桃園數十載

[六福包子]的韮菜包~皮薄韭菜餡料多,濃鬱的韭菜香,
在切開的一瞬間,就迷惑住我的嗅覺和視覺神經,這款
韭菜包經常會缺貨,有錢也買不到ㄜ。
韭菜切的和蔥花般大小,加上冬粉鹹淡適中不油膩,
很得大眾喜愛。

九福包子(原:六福包子):[六福包子]屹立桃園數十載

我可是辣不怕的人,回家後另外加入四川紅油辣椒,油亮亮
的十分討喜,色香味都能達到我要求的標準,這麼就著吃,
大概吃三個就已飽足。

九福包子(原:六福包子):[六福包子]屹立桃園數十載

別忘了夾些蔥花伴著吃,這步驟別遺漏囉!!  這可是老闆有
交代,放那麼多的蔥花醬料,就是讓大家這麼個吃法,才能
達到[六福包子]的完美訴求,好吃綿延訴不盡,給大家一早
的精氣神,讓飽足的胃滿足的嘴,能安心的好好工作。


一日之計在於晨>>早餐~交給[六福包子]啦!!

arrow
arrow

    松葉牡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