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肉包>>選我˙選我。

肉包的毛很長,毛色是灰色和金黃色參雜著,夏天太熱,小弟
沒太多的時間幫牠洗澡,小弟自行將肉包的毛剪短,瞧肉包
一付無辜委屈的模樣,心裡一定在悲悽,
【我怎麼好出去見人??簡直像乞丐一樣~~ 醜死啦!!】
有點欲哭無淚的心傷呀!

地上的玩偶和骨頭,是牠們倆的玩具,尤其在相互拉扯時,
特別逗趣。幫狗狗拍照時,好不容易抓鏡頭,牠們動得厲害,
又不會聽話,和拍嬰幼兒差不多啦!!

肉包專注的看著電視上,正在介紹美食的畫面。
其實我挺帥的,不但有智慧、善解人意,更體貼爸比ㄜ。

我今天剛洗過澡澡,媽咪還沒幫我梳理好,醜斃啦!!
肉包看了還會糗我,肉包還霸佔我的沙發,可惡。

媽咪會幫我撐腰,等一會兒幫我的毛梳順了,
我就可以出去玩囉!!
我很乖滴,今天媽咪幫我綁了個綠色啾啾,瞧~
我可神氣著哩!


相信大家都對我不會陌生吧!! 我是妞妞,目前4個月大囉!!
天氣好熱啦!! 都沒有人陪我出去散步,只知道看電視........

拜託˙幫幫忙好嗎??  我也想出去溜達ㄟ,媽咪都不理我,
像我這麼漂亮,走在公園裡,很受大夥兒歡迎滴,我不要
天天關在家,讓我出去>>展現我的嬌媚,呼吸新鮮的空氣唄!




【Facebook寵物迷總動員粉絲團】網址: http://www.facebook.com/fb.p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松葉牡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