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加部落格行銷BloggerAds還有紅利集點換獎活動,你換了沒??
加入BloggerAds 還不及一年,因為黃金寫手喜歡推文而認識它。
這段時日讓我增廣不少見識,認識不少推文高手,也讓自己成長不少。

部落格行銷讓我們部落客不再單調,除了生活日記,寫手推文,
吃、喝、玩、樂樣樣期備。我在這裡得到過不少獎金、獎品、
試吃、電影票、VIP招待券、免費參觀展覽和名勝遊覽區,這個溫馨
的園地,讓我每天上網時,充滿了驚喜。
尤其是最近經常推出的[新聞最大條].[新聞貼貼樂] 都有紅利贈點,
積少成多的結果,我在7月份就換了這張7-11 icash優遊卡500元。
工作人員的效率高速度快,幾天就核發掛號郵寄到手;得來全不費
工夫,[新聞貼貼樂]不但增加知識,積少成多還能換取不錯的獎品;
別怨我說沒告訴你ㄜ。好康大家一起來,獎品多多任你選。
還沒加入就快點登入,成為會員就有資格囉!!



部落格行銷BloggerAds的紅利集點贈品很多,我貪心唄!
想先換個獎看看。也比較過其他家,還是感覺達摩傳媒的贈品
豐富又實用,不但換獎容易,累積紅利也迅速。
完全是看得到也拿得到的贈品。


拿到這張優遊卡,我笑得和海棉寶寶一樣的開心。
這麼輕而易舉就能夠納入口袋,500元>>不費吹灰之力。

這張卡還沒啟用,上月初才領到500元~7-11~禮卷,還沒用完,
這張優遊卡更方便,不但能搭乘火車、公車,還能繳停車費和
在7-11購物,這和現金是一樣的便利。

部落格行銷BloggerAds>>紅利集點~大好康。
1.填問卷
2.電影串連推活動
3.加入[黃金寫手]寫推文
4.問卷調查團
5.站內活動
都有機會獲得紅利點數,慢慢累積,大獎等著你。
我這張優遊卡,算是迷你小獎啦!!


有憑為證,紅利3150點換領一張卡。

達摩傳媒準備的好康還不止這些;住在台北的好康活動更多,
電影、展覽,讓你的生活更能增添情趣。
好多免費電影和各項大型展覽,加入會員後就能享有資格,
提昇您的生活品質,來這裡是不錯的選擇。

我開始要努力集點來換機票囉!! 好多令我心動的獎品>>
等著我啦!!  下一個兌換的~就是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松葉牡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