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一個中秋節,我的減重計畫攔腰被砍斷,好不容易努力半個月的成果,
兩天時間,就付諸東流啦!!  嗚~嗚~嗚~有點欲哭無淚之感....

都是月餅害了我...(牽拖)
都是美食害了我...(藉口)
都是中秋節拖累我....(找理由)
都是他人的錯,我好無辜ㄜ.....(每次都會這樣...)

人生過了大半輩子,還學不會檢討,就會抹黑,好像推得一乾二淨,
就與我無關;殊不知這次是自己的事,無關春江花月夜。

總想找一堆藉口來掩飾自己貪婪的嘴;錯就錯在中秋節來攪局,
美食當前,都是我愛吃的口味;蛋鳳酥、蛋黃酥、綠豆椪、廣式月餅,
我怎麼還像個孩子似的,管不住自己的眼,控制不了自己的嘴,
還心存妄想>>多吃ㄧ口,多動一下,來安慰自己是可以的....
結果,這個星期的體重機,像著了魔似的,站穩了56,上下徘徊...
回不到55KG了。即是我再怎麼用功,連著去舞場跳了兩天的社交舞,
跳到四肢痠痛,手腳無力,體重仍居高不下.....

這一個星期是怎麼了???  磅秤故障了???

我才意識到【貪吃】的下場,是回天乏術的;高熱量、高膽固醇,
多醣、多油脂,兩天>>我全補回來啦!!

這次易珈提供的飲料包,沖泡起來和前半個月的味道稍有改變,
甜味多了,酸味少了,口感更好喝了許多。

這次隨包的醬料,口味很重,乾伴著吃就必須要斟酌用量,不能全部加入,
隨著湯品攪拌著吃,也有不同的風味.....

不過這星期明顯的體重沒什麼長進,不斷的飆高,徘徊在55~56KG間搖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松葉牡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