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一包維維樂[利骨加G1500口服溶液用粉劑]
我用寶特瓶加水(150CC)沖泡,是便於攜帶在上班時,也能當作解渴的
飲品,微微的酸甜度,和一般飲用過的保健飲料,口感不相上下,不嗆、
不澀,喝起來順口潤喉,沒有排斥感。
雖然這次的試用品只有兩包,一時間是無法看出效果,不過[精神支柱]
帶給我很大的力量,心理傳達生理,連續飲用兩包
[利骨加G1500口服溶液用粉劑]
 ,這幾天上班走樓梯,感覺上
輕盈許多,這是我個人的試用心得,和大家心得分享。


維維樂[利骨加G1500口服溶液用粉劑]:美國進口
適用對象:經常運動、愛好爬山、中老年人等...有特別需要。
主要成分:葡萄糖胺鹽酸鹽、軟骨素、鳳梨酵素、維生素D3
B1B12、錳。
 
 
維維樂[利骨加G1500口服溶液用粉劑]
葡萄糖胺(Glucosamine)是動物及人體內的一種胺基糖,
是形成軟骨細胞最重要的營養素之一。
步入老年或過度運動下,會呈現耗用過多的現象,以致影響到正常蹲跑動,
上下樓梯的活動。經過充分的補充後,能使坐臥蹲跳等活動,維持正常。
(資料擷取自官網)

 
維維樂[利骨加G1500口服溶液用粉劑]產品特色:
■七合一葡萄糖胺配方,修護保養加強緩解
■葡萄糖胺含量高達1,500mg,每天只需食用一次,即可達到有效劑量。
■水溶性劑型,吸收迅速,對不易吞服膠囊者,食用更方便。
■無添加鈉鹽,適合長期使用,不造成人體負擔。
■每天僅需50元,經濟實惠零負擔。
(資料擷取自官網)


 
維維樂[利骨加G1500口服溶液用粉劑]主成分:
葡萄糖胺、膠原蛋白、軟骨素、鳳梨酵素、玫瑰果萃取、西番蓮萃取、
維生素B群。


 
[關注每個保養環節就能行動自如 ,動作靈活]。
看見包裝圖示上的重點宣傳,對於這款保健關節的飲品,
頓時產生極高的興致。

膝蓋夠不夠力,爬樓梯時最清楚。
每天上班時,就想利用走樓梯來讓自己多點運動,從一樓走到9樓,
對於我這種不常運動的人來說【十分艱辛】,尤其是商業大樓;
因為樓梯的間隔距離都要來得高些,從一樓走到3樓,還輕而易舉
健步如飛,然而從4樓再繼續走上去,就感到力不從心,頗想從安全門
出口處進入電梯;當意志力戰勝懶惰的心思時,已經爬到7樓了....
感覺離公司越來越近,身體卻已經上氣不接下氣,喘到不行;
尤其是膝蓋明顯在抗議,酸痛、刺痛在腳踏上樓梯時,發出陣陣怒吼。

警覺身體上出現微恙,開始上網找尋這方面的資訊..........
適巧瘋體驗推出維維樂[利骨加G1500口服溶液用粉劑]
  
讓我是見獵心喜,感覺有人幫我引路開道,給我正確的方向。
   
維維樂[利骨加G1500口服溶液用粉劑]使用方法:
1. 撕開粉包,將粉劑倒入冷水中
2. 攪拌數下至溶解。(約150cc,冷溫皆可)
3. 立即飲用

精緻又方便的防潮隨手分享包,是忙碌工作的現代人非常實用的產品;
黃白雙色的微小粒子粉末,裡面蘊藏著人類智慧的結晶。

很感謝瘋體驗提供的試吃機會,也感謝微維樂從美國引進的保健飲品,
讓消費者有更多的選擇空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松葉牡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