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假日(週六),配合大家的作息時間,提前幫媽咪慶生;天公真賞臉,
給了個大晴天;中度颱風> 梅姬,昨天還在宜蘭、花蓮作亂,桃園真是
個福地,沒聽說有啥災情.....
我事先電話預約,訂了中庭區鋼琴伴奏演唱的好位置,假日一位難求,
若沒先訂位,就得坐到偏遠地區;店家給我的位置非常優秀,觀賞、取食
兩相宜;媽咪說:[怎麼還要自己去拿食物] ?她老人家是頭一次來這種地方,
感覺新奇又熱鬧;往常大多會去餐館點菜(吃合菜)。

香草廚房是不接受刷卡的,還有會加一成服務費;為此,我特地辦了
一張VIP(300元),剛好可抵用一成的服務費,算起來還划得來,以後可
常來這陪媽咪逛逛,享受鄉野的氣氛。

 
今天就將業者在中庭區放置的各式餐檯,從進門處逐一介紹。
最先進入眼簾的就是飲料區,除了冰紅茶、綠茶、還有咖啡熱飲;
來了幾次,這區塊還真的沒碰觸過。因為忌口吃冰已經有兩年之久,
點餐都會有附飲品,比這好喝不少.........


這是水果區,今天店家準備的有>>橘子、西瓜、香蕉、楊桃、鳳梨、
蕃茄...我可一味都沒嚐;被蕃薯藤的手工麵包吸引,胃已經沒有多餘
的預算可裝東西啦!!
不過小妹吃了西瓜說:[好甜呦]!


生菜沙拉區~這區塊是我經常忽略的,在中庭的角落,烤麵包區的旁邊,
我會三不五時的往烤麵包機旁逗留,卻很少光顧這地方;偶而會舀一些
乾果穀物(葡萄乾、杏仁片、南瓜子、芝麻等)來豐富點綴我的食材;
生菜沙拉在我日常生活中,毫無眷念。


餐檯上放置著一張業者精心設計的立牌,提醒著大家>>一定要記得,
麵包要烤熱,才會更香更好吃。
烤箱旁邊有兩大籃的手工切片麵包,都是店裡自己販售的。

賣場陳列的蕃薯藤手工麵包,花樣繁多,碩大多穀物;在香草廚房裡
吃不到的或不夠吃的,出來結帳時,順道可以買些帶回家;醬料總類
不少,不過他們自家調製的抹醬,(香橙奶酪)可真是特別又美味ㄜ。


 我特別偏愛烤箱桌旁放置的>>小小一碟[香草奶油抹醬],口味的確
讓人心動。無論色澤的見喜度和味道的濃郁,香草和奶油的融合加上
適度的調味,真的很棒ㄟ。

 
有常見的咖哩雞塊、整鍋肉燥、還有豬油拌飯醬料,自己裝飯取用。
今天這裡我也是>>敬謝不敏。

 
餐台上擺著幾鍋白飯,和義大利海鮮麵,
還有南瓜濃湯和貢丸排骨湯。
湯鍋上面還擺了一盤烤好的麵包粒,看起來香酥到不行;自行取用,
就很想舀到湯碗裡食其酥脆感。


中午12點,鋼琴聲響,MIC傳來低沉模糊的嗓音,整個空間音響的設置
很不理想,聲音完全失真,這點十分可惜;想必店家不想在周邊多花
一些工夫,讓饕客們能在優美的氣氛中盡享美食,還是擔心大家聽著
好聽的歌,就不想走了,影響換桌率。假日限兩個小時的用餐時間,
其實相當足夠;吃飽了就會遊園觀賞大自然的美景。

這是媽咪今天點的[椒麻雞腿排]是小妹提議的,知道媽咪對辣味偏愛。
香氣迎人,雞皮炸得酥脆,店家還真貼心,先將雞腿切成7連塊,
這樣方便裡層都能很快受熱;搭配著檸檬和辣椒粉。對媽咪來說屬於
超級的份量,一盤只吃了二分之ㄧ,將近有九分飽啦!媽咪本來就吃不多。

雞腿皮的部份,炸到整隻連皮下脂肪都看不見,一個勁的香酥,
挺合媽咪的胃口。淋上檸檬汁,灑上辣椒粉,大口咬下>>>酸度夠辣味
不足;香酥十足,鮮嫩爽口;搭配上擺盤的食蔬點綴著,其味真開胃,
連媽咪都讚不絕口;就連底層鋪的生菜,也一樣入味;清脆好吃。


這是甜點部份~[草莓果凍+手工餅乾]。麵包是我幫媽咪烤的奶酥麵包。
這甜點算中規中矩,果凍的成分還算不錯,甜度尚可,柔軟黏稠,
感覺到果膠的濃稠度。媽咪還挺捧場,一小杯嚐完見底。


感覺得出媽咪今天是開心的,大家一起幫媽咪慶生,氣氛和樂融融,
整場都看見媽咪的笑顏,今天我的建議算是成功啦!! 
看大家都吃得津津樂道,應該還有機會再來光顧...散步就能走過來
的好所在,餐點價格不貴,還可遊園賞花,有機會還會再來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松葉牡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