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農場-春天香草廚房:起司雞排~差強人意
 
幫媽咪慶生,挑選了春天農場,是因為離家近,吃飽了還可以遊園,

圖個方便唄!
來了幾次,每次點餐都要選沒點過的,今天點這一味[起司雞排],
可讓我有點大失所望;抑或是假日的關係,菜色和飲品都顯得膚淺,
記得曾經聽朋友提過,再好吃的餐廳,千萬別湊熱鬧選在例假日,
假日客人多,工作人員分身乏術,多少都會有點瑕疵....

春天農場-春天香草廚房:起司雞排~差強人意  


 看上去還不錯的[起司雞排],有>>客家蒜香鹹豬肉、海鮮捲三拼。

一個白色長型拖盤上放置著,還有一小碟的烏梅醬汁,看上去還不賴;
鹹豬肉和我們去市場買回來的味道差不多,沒啥特色和口感;起司雞排
海鮮捲,是融合在一起的,因為不是我心目中的味道,連剖面我都不想拍啦!!
外皮還算酥脆,內餡的雞肉~~肉質柴味道酸,起司夾在其中,感覺是臭酸
發出的牽絲,挺讓人難忘的奇異搭配,真不敢領教;應該是不和我的胃口吧!!
 
春天農場-春天香草廚房:起司雞排~差強人意
 
添了一小撮南瓜滷肉飯,味道還算中肯,有南瓜淳樸的清甜,彌補
了酸味過重的起司,帶給我的不悅感。
 
春天農場-春天香草廚房:起司雞排~差強人意
 
今天的主餐不盡理想,蕃薯藤的手工麵包,就幫忙加點分吧!!
或許真的是假日的關係,連手工麵包也都看不到有堅果的現身....
有添加核桃、杏仁、南瓜子的,到現在還沒瞧見;都是些極普通
的陽春型麵包;唉!! 有點來得不是時候???
 
春天農場-春天香草廚房:起司雞排~差強人意
 
在供餐自助區舀了一碗排骨貢丸湯,還算真材實料,有排骨有貢丸;
頭一鍋的湯頭味道還算有味,肉質鬆軟好咬,沒讓我失望;也幫媽咪
添了一碗,她老人家還咬得動啦!
 
春天農場-春天香草廚房:起司雞排~差強人意  

   主餐收走送上甜點和飲品時,才發現我想要的手工黑麵包;看見還有
奶酥口味的,也烤兩片和家人一起分享;現烤麵包加上塗抹過的香蒜醬,
味道撲鼻香,鬆鬆軟軟的手工麵包,獲得大家的讚賞。
想不到奶酥的會這麼香酥鬆軟,真好吃。(彌補了我的主餐)
 
春天農場-春天香草廚房:起司雞排~差強人意
 
打開壺蓋看到裡面的內容物有>>.百香果肉、金桔、楊桃、蘋果、
蕃茄,如同專門去喝下午茶才有的果茶內容;漂亮金黃的色澤,
甜中微酸的水果茶,氣味芬芳。

我記得專門去喝下午茶時,所點選的花果茶,大概都在180~250之間,
今天的水果茶味道有點失真,因為我每次來都會點它,味道好不好,
一喝便知道。這又是因為假日的原因嗎???
味道香濃不見了,酸味增多,甜度不夠,或許是廚娘失戀啦~~~
 
春天農場-春天香草廚房:起司雞排~差強人意
 
今天吃得雖不滿意,不過瞧見媽咪很開心,我們自然就跟著高興。
陪媽咪出來遊園,閒逛的人還不少,這一大片野薑花,香味正濃....

 
很難得看見紫紅色的荷花,這一片荷花池中,就屬她最誘人。
 
大門口的園藝花坊,有不少各式草花盆栽,看這一片黃色金毛菊耀眼
的燦爛,心情也跟著奔放開朗,天氣好熱,像夏天一樣,媽咪走得
有點累了,躲在涼亭裡乘涼,看樣子媽咪該午休時間到了,送媽咪
回家,我也該準備要上班囉!!
看大家滿意的笑容,雖然我有點失意,仍滿心歡喜。  

 
 
arrow
arrow

    松葉牡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