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田屋日式烹割:太田屋˙久仰啦!!

 位於省道縱貫線超寬敞的中山路旁,著名學府武陵高中旁的[太田屋日式割烹],
每到用餐時間就是人滿為患,這一家超人氣的日式料理店,是大桃園區數一數二
的人氣名店;來到桃園扎根已有3年之久,我卻視而不見雖然近在咫尺,我卻過店
門而未入內;原本對日本料理興致缺缺的我,經不起丫頭一再慫恿,明知要排隊,
明知會等很久,瞧今天的風和日麗,太陽公公心情舒暢,我也跟著紓緩開朗應和著。

   

太田屋日式烹割:太田屋˙久仰啦!!


才11點悠閒散步的逛過來.....只見長龍搖曳...O.M.G...百聞不如一見,
剛開店就排成這樣啦!!
 
我不會排斥等候,也不會擔心浪費時間,只要是值得,再累我也會忍耐;
今天從排隊到用餐,等了40分鐘;幸好騎樓有椅子有鋼圈,大家都安靜的
坐著等候,來往的行人、車輛,都會不自覺的往這裡瞧,大多數人的好奇心
就和我們是一樣的,想知道為什麼要排隊??排隊在做什麼??有啥好康??

太田屋日式烹割:太田屋˙久仰啦!!
 
排隊等待的時候,聽大家說原由,這家人氣名店,被非凡新聞報導過,難怪會
招來更多朝聖的民眾。看主廚不疾不徐的張羅打理,悠閒又怡然自得的神情,
看著排隊的人潮,心中該是多麼的自豪和滿意,辛苦結晶的代價,終於獲得肯定。
一家美食餐廳的優劣,人潮、口碑都是息息相關的。
所以我要眼見為實,自己來鑑賞一下,排隊人氣的魅力所在。


太田屋日式烹割:太田屋˙久仰啦!!

排隊時別忘了先點餐;爭取時間。看著密密麻麻的點菜單,讓我不免
好奇這小小的店面 ,怎麼端得出這麼多樣菜色?? 的確不簡單;難怪
會獲得大眾的認同。選項多樣化是關鍵,俗擱大碗是主因;新鮮味美
是不變的真理和元素。
點好餐付了錢,就靜坐一旁耐心等候排桌次囉!!
 

太田屋日式烹割:太田屋˙久仰啦!!

首先上菜的是【綜合生魚片】有新嫩的鮭魚、旗魚、鯛魚等,厚實軟嫩
又大片,色澤搭配得十分有料,看上去垂涎欲滴,肉質鮮美刀工細緻,
沒有魚腥味,搭配芥茉和檸檬,一盤170元,價格實在公道呀!!。

以前不敢吃生魚片,覺得生食挺可怕;也是好友小方敎我吃的藝術,
才開始迷戀生魚片肉質的鮮美甘甜,這是必須挺新鮮的才能散發出的能量。
新鮮的魚類肉質本身就有一股甘甜的味道,不過這麼肥厚的生魚片對我而言,
稍嫌太大塊了一點,但這對老饕級的食客來說,應該是正中下懷吧!!

太田屋日式烹割:太田屋˙久仰啦!!


蒲燒鰻魚 120元,這款稍嫌單薄些;看了鄰桌點的【蒲燒鰻魚定食】160元,
除了有鰻魚之外,外帶2樣小菜+沙拉+味噌湯,可超值許多,一個人的午餐,
用定食來犒賞自己,算得上是不錯的選擇。
這盤鰻魚十分的迷你,差不多是手機大小,不過味道鮮嫩入味,挺配飯的。

太田屋日式烹割:太田屋˙久仰啦!!
   
【勝丼(豬排飯)】90元,瞧瞧唄!!好厚實的大豬排,就大剌剌的橫批
在大碗公上,將燴飯整個遮蓋住,盛氣凌人好霸氣的賣相;難怪聽饕客說,
來這一定要點的就是炸豬排>>物超所值。


豬排炸得金黃香酥,切成比姆指寬,很適合咬的口徑,這點很貼心。
豬排看上去相當誘人,酥脆的外衣裡面,包裹著札實有汁的肉排,不柴、
不乾、不難嚥,味道適中還算中規中矩;外皮的酥脆度若再加強,口感
會更好,更加分。
附贈的味噌湯,看得見是有內容的,裡面有些剔下的邊魚肉、軟玉般的
豆腐沈底,鮮綠的青蔥點綴其中,味道很大眾化還不錯喝

太田屋日式烹割:太田屋˙久仰啦!!
 
最後上桌的是【炸蝦讚歧麵】不清楚讚歧是瞎咪,還問過櫃檯,
回答說:[就是烏龍麵啦!!]兩款一起上桌,這樣的搭配竟然才130元,
真的是匪夷所思~超便宜的說。

 炸物盤內有我愛吃的炸蝦2尾,還有茄子、地瓜、南瓜、糯米椒等
炸物。搭配著日式沾醬,味道、口感都顯得不錯,因為先入為主的
(便宜)效應昇華,物美就價廉囉!!

太田屋日式烹割:太田屋˙久仰啦!!

 這幾樣3個人吃,份量剛好,大家各自嚐嚐互相詢問意見,還算滿意,
很高興第一次光顧的日式料理店,是能讓大家都滿意的結果,總算沒有
失望,的確被最近的地雷股炸得七暈八素,超怕去不熟的店家,吃到
貴又離譜的餐點,真的是花錢受氣踐踏自尊。

這裡唯一的缺點就是等的時間太久,工作人員清理桌面不夠徹底,桌面
髒污油垢都還看得見,其實只要多花幾秒鐘的時間,用乾淨的毛巾清理
一遍就成了,不要讓來客感受到衛生度不夠的負面,就算是完美的結合囉!!

    
 

arrow
arrow

    松葉牡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