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0CC[花仙子˙小通˙萬用疏通劑] 處方獨特,通得快,
效能高
含抗金屬腐蝕劑,不傷水管

~【管路不暢通 幫您通通通】~(響亮的廣告詞)

水槽不通時,也只能求助於這類化學溶劑,該想的辦法都
用上了,還是一愁莫展,苦無對策。

 
年終大掃除,辛苦的日子又來了。
2011年才開始,霉運就跟著我不放,先是洗衣機告老還鄉,緊接著
電視機老人癡呆症爆發(畫面不清、聲音不明);電腦無故當機,
部落格不能回覆,無法回應,沙漏會自動停格>>耐心等....
前幾天早上下班時,無故被小轎車衝出來追撞(幸無大礙,小掛彩),
感冒快兩個月了還沒好;現在~~~廚房的水槽又堵塞~~~
哇!!!  我沒作虧心事,也不偷、拐、矇、搶、騙;更不會殺人、放火
也不遲到早退,還會按時繳稅,心存善念,為何老天不眷念我???
新春就一路不順遂??.........??crying


這張禮卷還是半年前,里友通知我參加的網路投票活動,
沒想到年底竟抽到最尾獎>>200元禮卷(也不無小補)。
就用這張來買小通啦!!

 
丫頭幫我去全家購買的,她說:[店家告訴她,這款還不錯]
[花仙子˙小通˙萬用疏通劑 ],還不知道花仙子有出這款。

 
這水槽我已經和它奮鬥有半各多鐘頭了,好不容易積水逐漸退去。
偷懶了一個星期沒在廚房洗碗,下場就是......

 
 
看它包裝上的功能還真不少,能通油垢、菜渣、毛髮、衛生紙,
明明水槽內有漏塞,為何還會堵塞?? 
 平常我都會經常清洗過濾網,殘渣碎屑也都放進廚餘,偷懶
的結果,就是要花費更多的時間去彌補。


 
將整罐500CC的萬用疏通劑倒入,千萬別噴到身上,使用時我特別小心;
沒有異味,也沒有冒煙,也不會嗆鼻,徐徐注入水管內。

 
一個星期沒清洗,水槽內還真夠髒的....
(廚房好像就是媽媽負責清洗的,其他使用人好像沒有應盡的義務???)
500CC注滿,有少許的泡沫浮現。

 
說明使用方法上註明>>全灌倒入後,靜置一個小時之後,再用滾熱水
沖下去除垢,就可恢復原貌,徹底暢通無阻囉!!

 
按照使用法操作,果真熱水沖過後,馬上通通通,的確有效ㄟ;
凡事不能省,花點小錢省事又方便,不過還是得平時多注意,
才不至於堵塞後麻煩多...

記取教訓,凡事靠自己,萬事不求人,小小的偷懶以為是福氣,
後遺症卻讓我嘗盡苦頭;霉運別再跟著我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松葉牡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