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不知從何時開始,就愛上了餐巾紙這玩意兒;漂亮的構圖;鮮豔的色彩;
柔軟綿密的材質,還有巧奪天工的摺疊功夫,都令我讚嘆不已!!

這其中有兩款是我在加拿大挑選的,另外同尺寸的四款,是西德的好友
特地贈送給我的;我都十分珍惜,只有重要節慶或紀念日,才捨得拿
出來裝飾用。


 





西德的餐巾紙,材質非常好,設計的花樣生動活潑;色彩艷麗大方,
構圖鮮活不呆板,當然價格也不便宜。

這款淡黃色的襯底,搭配濃淡得宜的綠色葉片,好清新又熟稔。

一疊可供兩桌次使用,33X33cm,攤開來好大一張,可將上身整個
給遮掩住。

 

 



這是在加拿大逛百貨公司時,有特區專賣卡片和紙製品,就在
那兒看上這款,比西德的小很多,數量也少,很適合兒童用餐區
擺放的
西瓜餐巾紙


 



感覺上加拿大[豪馬]這品牌的圖案,並沒有我很中意的;挑選了好久,
只選中這兩款,因為加幣好貴,隨便一疊索價不斐,讓我望而卻步,
這時才更懷念西德的品牌,漂亮搶眼得沒話說;或許不要我付錢,
才如是說唄!!!   讓好友破費了



 



這牽牛花的色彩,搭配得真好,四邊還有像手巾般的區格線,更延伸了
餐巾紙的折花效應,隨便信手拈來網杯子裡一放,都像盛開的花朵般,
漂亮有型。


 



難得看到夏天海灘的清新貝殼,好舒爽、好清澈、好淡雅,
漂亮的還真捨不得拿來擦手。
 

  

餐巾紙除了有擦嘴'裝飾'防止食物弄髒衣服的功能之外, 把餐巾紙
折成不同的形狀有>>花朵、帽子、摺扇、小動物、元寶等等;
都是業者運用的巧思,讓餐桌看起來更有視覺享受,不但可以美化
視野,也可以提升味蕾層次....







摯友從西德帶回的幾款紙餐巾,成了我收集觀賞的一大興趣;
有時在國外百貨公司看見這類製品,
打量再三...不是嫌它價位
太高,就是圖案不夠吸引人,要不材質太粗襙紙感差.


讓人看了神清氣爽的海水藍,不想到沙灘一探究竟都很難。
夏天的消暑良藥,餐桌上的貝類擺飾,真
無法抵擋牠的誘惑 ㄟ.

丫丫從西德帶回的這幾款,真令我愛不釋手,珍藏如寶呀!!


 

這款色澤艷麗的鬱金香,是我的最愛;或許因為本身就愛鬱金香
的戀物情結吧!

感覺就很適合秋天來宴請賓客時,擺在餐桌上的裝飾....

除了可口的佳餚讓人回味,餐巾紙
它絕對有加分的效果ㄜ.








淡紫色的牽牛花,給我的感覺就像冬季裡下著大雪,無法出門的
鬱卒心情...

記得給你的餐桌,添點不一樣的色彩,來增進生活的情趣吧!






這款是我(2006年)去加拿大時,參加聖誕part的晚晏上,大教堂
的餐桌上,每桌都裝點著漂亮又喜氣的(聖誕紅餐巾紙);一眼
望去二十幾桌點綴得非常華麗,和舞台上的五彩燈是輝映著,
超有西洋人節慶的歡愉氣氛…


將它帶回來當作記念品囉!保存到現在,摺痕很深;當時折成元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松葉牡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