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而美早餐吧:現烤土司簡餐˙夢想館的吸引力

今天社區辦的觀賞花博一日遊,已經去觀賞過花博兩次的我,
這次可是慕名>>[夢想館]而來,大家都知道想要拿到預約票卷,
非得凌晨去排隊不可;這次大家都是做好準備,遊覽車清晨
4點20分從社區出發,目標花博新生園區。

社區參加的大多為老人家,包刮我在內~~呵呵呵~~~提早
過退休悠閒的愜意生活,趁著天氣不錯,風光明媚非假日,
希望能順利出遊,不要人擠人...光是排隊就佔據大好時光,
這團有不少阿公阿嬤;可是累不得的。

領隊幫大家訂的早餐,有分葷食和素食兩種現烤土司。

  美而美早餐吧:現烤土司簡餐˙夢想館的吸引力  

原本這家很有名氣的早餐店,早餐的花樣很多;有乳酪餅、漢堡、
吐司、焙果、可頌、鐵版麵、蛋餅、油飯、蘿蔔糕、飯糰、煎餃.......
可說是中式、西式全包啦!!
 
美而美早餐吧:現烤土司簡餐˙夢想館的吸引力
 
領隊為了大家方便省事,就只選用了葷、素兩款現烤土司,飲料
大家統一都是喝豆漿。這款是素食三明治,隔壁大嬸點的;裡面
包了不少
苜蓿芽小番茄,還有整片起司,沙拉小黃瓜和上下打
底的美生菜,顯得豐富飽滿。
大嬸很少吃外食,瞧她抓著厚重的三明治(整塊抓起),不少
苜蓿芽散落在大腿上;大嬸朝著我笑開懷~~~
 
美而美早餐吧:現烤土司簡餐˙夢想館的吸引力  

這是烤豬排/蛋(40元),外觀上看起來就很吸引人,我不愛吃素,
葷食裡一樣也會有蔬菜均衡滴;整片烤豬排烤得香酥,肉質
易咬好嚼,連阿公、 阿嬤帶著假牙吃都沒問題。
荷包蛋煎得軟硬恰當,不會太老,太嫩又會漏出蛋黃,拿捏得十分
不錯。荷包蛋上面也鋪了一層小黃瓜沙拉,烤豬排還有抹上酸甜醬,
視覺上的效果很足,香味四溢....整台遊覽車上都是烤肉香;大家
邊吃著早餐邊唱著卡拉OK,一 路上說說唱唱,熱鬧有趣。
 
美而美早餐吧:現烤土司簡餐˙夢想館的吸引力
 
每人一份現烤土司+豆漿;合計餐費是50元。豆漿味道一般,就是
沖泡式的,黃豆味不足,很多西式早餐店都沒有用傳統式豆漿,
當然我還是懷念古早味,碗面上還有薄薄一層豆腐衣的豆漿,
這才是營養的來源。

 
美而美早餐吧:現烤土司簡餐˙夢想館的吸引力  

車上吃素的人不少,有的還看得見有葡萄乾,更能增添美味。
看見葡萄乾時,我有點貪心的想交換一半來吃吃看;無奈>>
吃素的對烤豬排一點興趣也沒有,我只能[望梅止渴]啦!!

 
美而美早餐吧:現烤土司簡餐˙夢想館的吸引力
 
看見美味可口的現烤土司,也增加了我的靈感,下次出門郊遊時,
我也會考慮用多一點沙拉小黃瓜+番茄片葡萄乾;起司我不愛,
美生菜多多益善,再來點醬瓜條,自製素食三明治吃吃看,
也會有不一樣的風味。

早起的鳥兒有蟲吃,車抵達新生園區時才5點鐘,以看見排隊的
長龍,導遊說:[放心吧!!耐心點快去排隊,一訂有票卷的。]
大家魚貫而下.....朝著暗摸摸的園區走去.....

 
arrow
arrow

    松葉牡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