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體滿意度:美味度: 非常好  份量: 滿意  包裝: 非常好
 
 

今夏收到最棒的禮物,就是[易珈生技]大力推薦的
纖Q飲 - 輕纖機秘】試飲品,除了3盒18瓶的纖Q飲品,
還有貼心的纖Q天使感性的溫馨小卡片;還有一張
纖Q飲 - 輕纖機秘】體重管理日記,這張管理日記可是
減重者不可或缺的紀錄表。

令人驚喜的是>>盒內還附贈了一朵漂亮的新鮮玫瑰....
收到飲品的同時,格外能感受到業者的用心和誠懇。 


 
纖Q飲 - 輕纖機密】的主要成分 :
超級藤黃果
藤黃果萃取物,經美國喬治城大學醫學中心臨床證實,比單獨
運動、節食效果好上三倍,可以增加飽足感,促進新陳代謝。

菸鹼酸鉻
鉻是一種微量礦物質,與胰島素協力作用能協助身體充分利用
糖份,增加代謝避免多餘吸收。  

L型乳酸鈣
舒緩緊張,幫助入睡,促進能量代謝,調整體質。


維生素B 群B1、B2、B6、B12

促進能量代謝,減少疲勞感,舒緩緊張,維持神經系統健康,
為一整天注入滿滿活力,可以天天帶給你好精神、好氣色。

(資料擷錄自官網,還有許多請自行參考)

 
業者對產品的包裝和設計,顧全周到又貼心;盒底有設間隔紙板,
讓瓶子不會互相碰撞,造成搬運或震動時的毀損。
一瓶容量50ml,熱量只有14.76大卡,每天只需喝一瓶,完全不會
有負擔;每日午餐飯前半小時喝一瓶,搭配半小時的運動,多喝水、
少吃油膩食物,忌吃甜點,保持充足的睡眠,美麗、好人緣自然就
會相繼到來。這可是減重的不二法門。

 

這半個多月來,我每天都很準時在11:30左右,
享受這瓶匯集不少人力、物力才研發出含有熱帶
水果風味,鳳梨、芒果、蜜桃、香橙陣陣散發的
果香;喝起來有清甜、爽口,醉人的綜合果汁風味,
迷人的氣味,多種水果營養的加持,能讓您喝了
口氣芬芳氣定神閑。
上圖就是我18天努力的成果,空罐子我都捨不得丟,
讓它留給我這次試飲的記憶。

好東西就想和好朋友分享,雖然這次減重計畫失敗,
這是我個人的問題(因為最近訴訟官司纏身),心理上
壓力大,再加上酷暑造成的煩悶......完全發洩在飲食
方面,大吃、大喝、破戒、不理智、用了最愚昧的
自欺欺人法和試飲品同時進行....



...看看這張每日填寫的體重管理日記,體重是
一路攀升,這正反映了我目前生理狀況的不穩定。

結婚以後,除了懷孕期間體重有超過58公斤以外,
這段時期的可怕體重,的確是該讓我好好反省的
時機;即使業者提供了這麼績優的飲品,能使我
身材曼妙,肌膚晶瑩剔透,若自己不好好把握,
注意生活起居的重要選項和飲食配合,再有效的
養生保健產品,還是無濟於事。
 
 

看著體重機上跳躍浮動的數字,我的心情
也跟著起伏....波動...(越減越重..成了笑柄);
有愧於業者的用心。


真的有點心虛ㄟ,很抱歉啦!!!

對於這次試飲的纖Q飲 - 輕纖機密飲料,
還是想好好的介紹給大家>>瓶內含的有效成份,
可以抵10顆以上的膠囊,提供消費者一次性、
全面性的機能補充,有效幫助代謝。

非常有便利性>>
一天只需要一瓶,不用分三餐食用,非常方便。

高纖>>
一瓶相當於兩顆奇異果的膳食纖維含量,腸道
清一清,肌膚亮晶晶。

高鈣>>
一瓶相當於800 C.C. 牛奶的鈣,幫助您新陳代謝,
皮膚水噹噹。

高B群>>
一瓶給您一整天所需的B群,讓您氣色好、不化妝
也楚楚動人。  

 
【纖Q飲 - 輕纖機密】 
高效:消費者體驗報告,90%能在一個月內,加速代謝、
           調整體質。

簡易:一天一瓶,十二大代謝元素,一口擁有,非常方便。

美味:熱帶水果風味,鳳梨、芒果、蜜桃,香橙陣陣散發
          的果香,清新、甜蜜,迷人的風味越冰越好喝……

我是錯誤的示範,有智慧聰穎的您,會做最睿智的選擇。


網址:
http://365biotech.anow.com.tw/webnews/view.php?SN=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松葉牡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