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medimix手工皂:香味媚惑誘人的印度手工皂
這次新加坡之行,第三天自由行去了小印度區,逛了不少生活用品店,
瞧見店門口排列著一堆小妹過年前送我的手工皂,進去問過老闆娘,
她說:[這款手工皂聽說台灣很搶手,不過我想介紹妳們另外一種更好用的,
她隨即拿了一塊最上方的(喜馬拉雅)手工皂,並告知我們店裡還有更好的,
接著又從架子上拿著一小瓶洗臉專用的類似凝膠樣的洗面乳給我兩參考;
店裡有不少印度人,除了她自家三姐妹外,老闆娘說:[我們用了十幾年,
我們都超過45歲了,看不出來吧!]
 
就被她這麼一吆喝,丫頭就說各買一個好囉!回家試試看唄!!
因為印度人的膚色黑,還真看不出他們的年紀,更別說看臉上的光澤;
不過~~還真的沒啥皺紋哩!!
印度medimix手工皂:香味媚惑誘人的印度手工皂
我拿出小妹送我的同款手工皂相比較,除了外包裝印了中文,其他的沒啥區別。
印度medimix手工皂:香味媚惑誘人的印度手工皂
這塊植物手工皂在新加坡買是1元,網路上的價差很多;收尋了一下網頁,竟然
美華泰也有這些,用完之後,不怕找不到買處囉!!
印度medimix手工皂:香味媚惑誘人的印度手工皂
印度MEDIMIX是全球知名的香皂品牌,早在印度風行30餘年,近年來更流行於崇尚
天然的西方國家。
據說杜拜的各大飯店、旅館,都用這品牌的手工香皂。


印度medimix手工皂:香味媚惑誘人的印度手工皂
香草寶貝美膚皂
印度古老Ayuveda古法手工及以純植物甘油、LAKSHAD油等12種天然草本精華
配方與椰子油製成,給予小BABY的肌膚滋潤與修復及柔嫩觸感,奢華精純的
草本精華特別適用於嬰兒及敏感肌膚。(截錄自網拍資訊)

這半透明淺綠植物皂(嬰兒可用),老闆娘說她們可是拿來洗澡用的,洗臉還是用
喜馬拉雅的較優。

我都拿它來洗澡、洗髮,濃郁有異國風味的香氣,真的很媚惑嗅覺,我非常喜歡
這有點特殊的香氣;剛拆開放入浴室的那幾天,整間屋子都被這氣味籠罩著,
只需抹一點點,就會產生許多的泡沫,抹在皮膚上好滑溜,好細緻、也很耐用,
聽用過的朋友說,皮膚會變得幼瞇瞇、白拋拋,皺紋也會減少。(我希望它真的
能那麼神奇)。

用這手工皂來洗髮,泡沫超多的,不過第一次洗髮,掉髮挺嚴重的,害我嚇一跳,
比平常用洗髮精要多出兩倍的量。用水沖洗過擦乾後,直覺頭髮很澀,有點難梳理;
但過一會兒就恢復原狀,感覺很清爽。

 印度medimix手工皂:香味媚惑誘人的印度手工皂
Himalaya抗菌潔淨薑黃天然香皂 
這塊手工皂花了星幣1.5元買的,就專門拿來洗臉用;印度手工皂的特性,泡沫多
味道濃郁,很耐用。
目前才用了一個月,還沒有很明顯的看出臉上的變化,不過不會過敏、乾澀、出油、
倒還算划得來,一塊手工皂大約可用4個月,相當節省ㄟ。 

 印度medimix手工皂:香味媚惑誘人的印度手工皂
感覺上很像我們台灣的藥皂,不過觸感上好很多,無須浪費,只要輕輕抹三下,泡沫
柔細的能均勻塗滿整張臉,柔細的滑溜敢挺不錯滴。
 印度medimix手工皂:香味媚惑誘人的印度手工皂
這瓶是丫頭專用,我拿來用過一次,只要擠黃豆般大的量,就能讓臉蛋潔淨、舒爽;
這瓶要價星幣11.9元。 

 印度medimix手工皂:香味媚惑誘人的印度手工皂 
光看外觀就會對它產生好感,晶瑩透亮的湖水綠,裡面的氣泡結晶更突顯出它的
與眾不同,丫頭也說很好用,好用到希望能去除痘痘就更好囉@@
 印度medimix手工皂:香味媚惑誘人的印度手工皂
最近風靡台灣的印度葯妝產品,如果真的有神奇的療效,會逐漸取代其他知名品牌的
洗面乳,至少目前我在用,沒有什麼不舒服,起碼還能用上各把月,希望能改變我的
想法和意願;來自於神祕國度的手工系列產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松葉牡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