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兒泉日夜保濕凝凍:Biotherm 碧兒泉5000L日夜保濕凝凍˙我超愛
[碧兒泉] 法國高級名牌化妝品,有著水波紋的浪漫標示,讓人印象深刻。
這次參加
Biotherm 碧兒泉5000L日夜保濕凝凍 的試用活動,
就是希望累積對碧兒泉產品的信任度,將全面汰換昔日用習慣的保養品;
對我這魔羯女來說,要改變自己的習慣是需要強力的印證和效果,使用這款
 碧兒泉 5000L日夜保濕凝凍半個月來,已深深的被它的清香味所吸引,

腦海裡瀰漫著來自南極冰河的"極地鎖水保濕因子",就像沉浸在大自然
的森林浴中,接受晨間露水和霧氣的洗禮一般,令人喜悅。

這款 碧兒泉5000L日夜保濕凝凍,在化妝水後所有保養最後一道程序使用,
讓清幽的晚安凝凍香味伴著妳好眠;在白天就讓極水感活泉水凝凍保妳神采飛揚。

 碧兒泉日夜保濕凝凍:Biotherm 碧兒泉5000L日夜保濕凝凍˙我超愛
(夜間: 5000L南極冰萃晚安凝凍)   
收到試用品時已是午後時分,當天晚上臨睡前的保養,我就用這支晚安凝凍
來助眠。
最近也不知怎麼回事,連著幾個晚上都失眠,輾轉反側啥都不如意,眼皮都以
倦得張不開了,腦袋瓜卻還清晰的影像一幕幕劃過....
打開瓶蓋習慣性的在鼻前晃動,就像高級繽紛的果凍氣味,在臥室瀰漫傳遞,
香氣蔓延著,細緻的觸感讓雙手在臉上游移,帶給肌膚立即補水、屏障鎖水、
修護儲水等全方位保濕重建機制。

屬於油性又有點過敏性肌膚的我,初次試用碧兒泉晚安凝凍,就對它產生極大
的好感,尤其是感覺到業者的貼心,將晚安凝凍和白天用的活泉水凝凍,用天藍
和湛藍兩色來區隔,對於我這有老花眼的使用者來說,看外包裝就不會拿錯,
省去不少麻煩。


晚安凝凍質地細致、不油膩、易推抹保濕力量深入5層 直達肌底,
難怪這些時日用了它之後,失眠就不再來干擾我,一覺到天明,真好。
用過十天早上起床之後,臉上都不會感到緊繃,丫頭還告訴我:[媽咪˙妳的眼袋
都沒那麼明顯了];不提我還真沒在意,眼袋的確是我的心頭大患;碧兒泉晚安
凝凍的補水作用超乎我的想像。

 碧兒泉日夜保濕凝凍:Biotherm 碧兒泉5000L日夜保濕凝凍˙我超愛
 (日間: 5000L極水感活泉水凝凍)
碧兒泉研發團隊非常驕傲的向所有保養迷宣布:保濕時效長達2倍,保濕力
能深入肌膚5層肌的全新AQUASOURCE水凝凍,完美誕生──全新升級
「AQUASOURCE 5000L極水感活泉水凝凍」,不只一次給與肌膚5000公升
礦泉保濕能量,更帶來長達48小時,深入潤澤肌膚五個層次(直達細胞分裂新生層)
的空前保濕效能,每次使用,肌膚就像重新做一次高效保濕SPA,瞬間水嫩透亮,
極效水感更不斷延伸!  (資料截錄自官網)


5000L極水感活泉水凝凍,有著淡淡花香的氣味,很適合上班族在辦公室走動時,
散發出的迷人丰采,不但讓自己能更添自信,也會讓週遭的人嗅到芬芳的氣息。

即使在固定空調的辦公室上班一整天,也不會感覺臉上緊繃的現象,碧兒泉活泉水凝凍
帶給我新的感受;我不需要中午時分,再噴灑保濕液來滋潤臉上肌膚。
碧兒泉日夜保濕凝凍:Biotherm 碧兒泉5000L日夜保濕凝凍˙我超愛
生理學研究證實,白天肌膚細胞會自動呈現"防禦"狀態因應外界環境變化,
到了晚上才進入一天當中最重要的"黃金修復期"。
尤其半夜11~4點到達自我修復高峰,這段期間細胞最容易吸收養分,但同時
因為細胞內水份大量傳導循環,造成水份流失高達白天四倍之多! 夜間沒保濕,
隔天乾、癟、小細紋都會出現! (資料截錄自官網)

這是大多數愛美的女子都清楚的現象,睡前的卸妝和保養,可不能馬虎,尤其
是像我這種年紀的熟女,眼袋、魚尾紋、抬頭紋、法令紋,完全顯示出是否有
保養的成效,偶而為之是看不到效果的。

大約如左圖擠出黃豆般大的凝凍,淡淡的水藍色,呈透明果凍水滴狀。
用雙手均勻的塗抹在臉上,可以滿足整張臉的吸收。
晚安凝凍是業者創造比任何乳霜、乳液更細微10~20倍的"超微油分子",
透過分子極小化,創造肌膚吸收效果極大化。
達到比一般乳霜乳液更滋潤、更輕盈的極致完美質地! 在接觸到肌膚的同時,
已經瞬間與肌膚原生的電解質融合,達到100%完美吸收! 

這就是保養品科技的新突破,讓使用者更舒心、更省心。


 碧兒泉日夜保濕凝凍:Biotherm 碧兒泉5000L日夜保濕凝凍˙我超愛
半個月的試用期間,臉龐的光澤度更顯潤澤,呈如手背塗抹著凝凍被完全吸收之感;
年輕的女子適合露臉,老熟女看手就能窺知ㄧ二啦!!
碧兒泉日夜保濕凝凍:Biotherm 碧兒泉5000L日夜保濕凝凍˙我超愛
這是丫頭的手,水嫩嫩的,完全沒有風吹雨打的痕跡,丫頭試用過的評價和我一樣,
好用的效果立現分明;沒有皺紋的問題,沒有過敏的擔憂,
為肌膚補充水分,促進
細胞更新,更能同步補給4種維他命、23種胺基酸、9種寡糖等必須活膚元素,
由於極佳的親膚性,因此可深入肌膚深層,重現健康美肌水嫩光感。

這就是年輕美眉需要的粉嫩透潤的皮膚,讓人看了都很想一親芳澤。東西一比較
高下立馬分曉。

 
 
保濕評比
 

自我評比項目

產品評比分數
(最低分
一顆星)
(最高分
☆☆☆☆☆ 五顆星)

吸收力                      ☆☆☆☆☆
保濕力                      ☆☆☆☆☆
清爽度                      ☆☆☆☆☆
水嫩度                      ☆☆☆☆☆
透亮度                      ☆☆☆☆☆
平滑度                    ☆☆☆☆☆
  
 碧兒泉白天保濕、晚上鎖水,全天候密集潤澤妳的肌膚!

    1滴,4倍鎖水,Q嫩、呵護妳的肌膚!

試用半個月,我感受到碧兒泉日夜保濕凝凍的好處,所以我對於保濕評比是全部
都以五顆星的最高評價,超級滿意它的效果和氣味。

我相信肌膚是誠信不會說謊的,對於我這種會過敏又有點出油的肌膚來說,已經是百分百
接受了它,百分百愛上了它,更迷上了碧兒泉付予它的香水氣味~~~芬芳、迷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松葉牡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