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睡早起和我的作息有很大的距離,原以為不該是現今的我會有的習慣...


從勞動節那天開始,[身體革命]給了我最好的註解,不需要鬧鐘的提點,清晨
六時許,就會自動睜開眼,【長樂公園】的清新感,和我維繫了很好的密切關係.

大清早...太陽公公也是睡眼朦朧,躲在雲朵中不時乍現;

ㄚQ坐在輪椅上,任由奶奶推著出遊漫步,已經7歲大了,還經常撒嬌的混種狗;
阿伯賣力的慢跑,氣喘吁吁、汗流浹背、風雨無阻。。。。


令人欣羨的黃昏之戀~阿嬤總是牽著阿公的手,帶引著他亦步亦趨的順著蜿蜒的路俓,
淡施脂粉微笑親切,是阿嬤給人的最初印象;攙扶阿公的手,卻是堅韌有力,是他的依靠。

漫步一圈只需花費10分鐘的時間,我大約早上30分鐘,晚餐後40分鐘,
在公園的小徑長徜徉;有時哼著老歌,有時腦海中回憶著美好的事物;一天的疲憊
完全煙消雲散。十點左右。。。就會自動上床,因為眼睛已經在抗議要罷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松葉牡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