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樓喜餅:【蘭舟酥】的魅力-酥、香、脆

無意間看到DM上的圖片,被吸引而來。上個月丫頭同學結婚,女方送
的囍餅,就是皇樓禮盒,[蘭舟酥]我就是念念不忘,貼心的丫頭二話不說,
去店家幫我訂了3盒讓我吃個夠;我卻足足等了半個月才盼到,因為不是
能馬上買就有的,不說我還真的不知道,不就是小小的手工餅乾嗎?
 
皇樓喜餅:【蘭舟酥】的魅力-酥、香、脆
 
中壢市皇樓門市的裝潢,就是喜氣洋洋,走進門來就會感染到
囍事上身,好有喜慶的擺設和氛圍。

 
皇樓喜餅:【蘭舟酥】的魅力-酥、香、脆

忍不住在這些伴手禮櫃前駐足,好精緻又漂亮、復古的包裝飾物,
包裝袋可以當作小包包拎著,好有復古風的fu~

 
皇樓喜餅:【蘭舟酥】的魅力-酥、香、脆

這款六角錦盒,就是用來包裝蘭州酥的,駝紅豔麗的牡丹,霸氣
呈現千嬌百媚的各式姿態,正是我偏愛的花系,用來做梳妝檯前
的裝飾品,再適合不過了。
亮晶繩索穿梭其間,結合成漂亮的花瓣狀,送禮好讓人~愛不釋手ㄟ。


皇樓喜餅:【蘭舟酥】的魅力-酥、香、脆

很容易解開漂亮的蝴蝶結,蘭州酥各個排列整齊的在裡面靜候點閱;
一盒裝計有20個蘭州酥。品名:口儂愛.粉A(蘭舟酥)
蘭舟酥有多種口味,杏仁、咖哩、芒果等,我選的是咖哩口味。
 
皇樓喜餅:【蘭舟酥】的魅力-酥、香、脆 

雖然是小巧的餅乾,業者在包裝方面毫不馬虎,每一個都有自己的外衣,
穿脫輕便,不易掉屑,也不黏牙,即使老人家和幼兒吃都不會費力。

 
皇樓喜餅:【蘭舟酥】的魅力-酥、香、脆

藍舟酥的成份有~麵粉、奶油、糖、蛋、仙楂粉、梅粉、紅茶、杏仁、
糯米粉、香料。手工精製外觀討喜,還有花朵模型印在餅皮上,咖哩
味濃還能不時吃到杏仁顆粒狀的堅果,很能滿足咀嚼上的新奇感。
當作下午茶的點心,搭配茶品、咖啡、果汁都能勝任愉快,自己愛吃
也喜歡介紹給大家囉!!
arrow
arrow

    松葉牡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