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娃兒嗜辣如命,
竟會被辣椒灼傷??
是我太輕忽了它

原以為不該有的殺傷力
竟然後作力超強
強烈到讓我
畏懼
恐慌
想切割  (不就是徒手切辣椒,切了一整盆)

明明就不是屬於我的痛
偏要惹禍上身

這款辣椒  可是七星級的朝天椒

辣到頭皮發麻    不知所以

該如何來形容這種痛?
有點痛不欲生  (你沒嘗試過,很難體會)
很想將雙手與肢體分離
簡直是悔不當初


生平就沒遭遇過這麼難解的【痛】
痛到哭不出來
痛到睡不著覺
痛到想呼天喊地找人救贖


痛到想一擲千金尋覓解藥
痛到埋怨自己腦袋空空
痛!! 好痛!!! 沒經歷過的痛!!!!!

我被辣椒灼傷
我最愛的辛香料
也差點要了我的命

手指腫脹的無法碰水
手掌紅透得遇熱就疼
我感覺    快要窒息     無法呼吸    頭皮發麻
嘴角颤動    行為舉止失調
連接個電話都無力
來回在屋頂花園踱方步
痛到神經抽痛
痛到想一了百了
比生孩子痛上好幾倍

我竟然被辣椒灼傷
在我人生的回憶中
是不可抹滅的~錯誤和忌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松葉牡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