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式】C/P值超高的日本料理吃到飽 ─ 壽司滿載


最近天氣一天比一天酷熱,時不時溫度都創新高,有的時候熱到沒胃口根本吃不下正餐
這時候,來個清爽的日本料理是最適合不過的啦!

之前聽朋友說東區開了一家吃到飽的日本料理『壽司滿載』,倩兒跟魯蛋心血來潮的就想說去吃吃看
它位於國父紀念館捷運站1號出口附近,不用5分鐘就可抵達,樓下是漢堡王旁邊是必勝客歡樂吧
有常常在東區混的寶貝一定對這個地理位址很有印象


因為這家是新開幕的店家,所以目前服務費全免喔!那麼好康,我們當然要搶先去品嘗看看


雖然位於大廈二樓,但一進入大門就可看到樓梯間有著壽司滿載大招牌,完全不必擔心找不到

沿著樓梯上二樓或是在一旁搭乘電梯都可以喔!



用餐方式中午和晚餐不同,午餐是以單點為主,晚餐則是680元吃到飽
每週一是美女晚餐夜,只要是女性用餐可以的省一百,男性客人就只能乖乖付原價囉!


從上樓梯到門口的擺設都看得出來店家很花心思,這裡的日式裝潢比起一般的來得更新式

寬敞舒適的等待區,即使遇到客滿需要等待時,空間不會太過擁擠或不舒服
除此之外,還有可愛的小木馬,讓小朋友不會因為等待而吵鬧
剛剛還有小孩在這兒騎木馬,所以有一隻還是在搖動的狀態


壽司滿載的用餐環境比起一般的日本料理店來得寬敞,尖峰用餐時間也不用擔心需要等太久


倩兒跟魯蛋是坐在可以看到忠孝東路上的靠窗區,一整片玻璃窗的view非常好


首先我們先來看看生魚片的部分
這裡有各式新鮮的生魚片,全部都是現點現作,第一次來吃當然希望每一種都試試看


將將將將~ 每種都來一點點,看起來就超豐富的


魯蛋一看到這盤整個傻眼,他默默的說:「吃完這個都飽了!」哈哈哈~我只能說吃到飽太容易失心瘋了 (攤手)


除了生魚片以外,還有各式的海鮮料理可以現烤


我們點了一個烤魚下巴,吃起來肉質很鮮甜,烤的剛剛好


當天還有現烤的九孔,光這個我們就吃了好幾盤
九孔雖然大小不大,但很新鮮,吃起來很Q很好吃


接著還有做好的握壽司及一些冷盤


下面是水果壽喜燒的材料


冷盤有辣味鮪魚


還有蝦仁蛋豆腐,吃起來冰冰涼涼很爽口


還有我最愛的炙燒鮭魚握壽司


一旁的魚子醬炙燒海鱺魚,也好好吃!魯蛋一直大推薦的炸牛蒡,我都不想理他哈哈哈


照燒紅甘鮪魚握壽司也很不錯,有了照燒醬吃起來就很特別


酪梨毛毛蟲捲好好吃,外層的酪梨很爽口,裡面包的內餡也很搭,很清爽


只是它非常扎實,吃一個嘗嘗味道就好,不然一下子就吃飽了


剛剛有提到的壽喜鍋材料


就是你可以拿你喜歡吃的材料,然後在壽喜鍋裡煮,煮完再拿回位置上享用,所有的配料都應有盡有喔!


除了壽司跟生魚片以外,還有現做的手捲喔!


我點了鮭魚卵手卷蘆筍手卷,用料都很實在又很新鮮


吃完這兩根我整個是飽到翻掉


生菜沙拉蔬菜的部分


我跟魯蛋超推薦它的涼拌冷筍,好脆又好甜


另外還有各式日式的熱食料理


炸蝦天婦羅是一定有的


它的炸蝦每隻都很大,皮炸得很酥,又不會太厚


還有現點的鐵板燒料理


香蒜野生大草蝦,每一次點都只有半隻,大草蝦肉質還蠻緊實的,如果愛吃蝦的可以一次點多一點哈哈哈


黑胡椒牛排,肉類的部分一盤只會有兩個,所以不會讓你吃太飽,又可以嘗到每一種味道


照燒雞腿排,外酥內軟還不錯,一人一口吃個味道剛剛好


香煎松阪豬,松阪豬的肉質很香也很有彈性


還有很特別的現炸生魚片


現烤的的麻糬


一般在日本料理店看到的炸豬排松阪豬肉都有


擔心吃不飽還有炒飯


我相信你們看到古早味切仔麵應該也吃不下了吧!

但我還是拿了茶碗蒸土瓶蒸來吃 (汗)


最後看到現點熱炒區我已經飽到快吐了
這兩個服務生很可愛,看到我一路在那邊拍拍拍,就很熱心的來幫我介紹店內有什麼必吃的餐點


因為他們強力推薦鳳梨蝦球,所以就點了一份來試試看,結論就是...怎麼我都只吃到鳳梨阿?


餐點的部分非常的豐富,飲料的部分更是厲害!首先先看到生啤酒區


接下來是紅白酒區


還有各式的氣泡飲料及冰沙


現打果汁及剉冰都有


最後吃飽飯還可以來杯現磨的手工拿鐵


冰的熱的都有喔!


而且倩兒從頭看著他做,真的都是使用鮮奶沒有偷工減料


只是我不喝咖啡,這杯是魯蛋的,我拿來拍照而已啦!哈哈哈~


最後來看看甜點櫃,裡面有各式蛋糕奶酪、布丁


冰淇淋是高檔的哈根達斯耶!你們說這家店是不要想要胖死大家!?


倩兒整個吃的超飽,想說去上個洗手間,結果怎麼來到了烤箱 (誤)
哈哈哈~原來這是店內的吸菸區啦!整個未免太用心了吧!


這餐吃下來真的是好飽好滿足!下次我們要帶爸媽來吃 >///<



店家資訊
壽司滿載 SuSHI BANZAI
電話: 02-2731-9716
地址:北市忠孝東路四段333號2樓
新開幕好康優惠 ( 請點 )








【活動心得引言】

美食總能吸引視覺、味覺和感覺的,頂級日本海鮮料理吃到飽就在【壽司滿載】
看作者吃得多開懷,瞧食材多鮮嫩,瞧種類齊全、設備光鮮、該有的都在裡面,
握壽司、生菜沙拉、鐵板燒、還有現烤、現料理.....哇!!炸蝦、炸燒雞腿排、
現烤九孔、冷盤、
蝦仁蛋豆腐、炙燒鮭魚握壽司、照燒紅甘、酪梨毛毛蟲捲
蘆筍手卷.....都是我愛吃的口味,還有可口的甜點和冰品,超值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松葉牡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