達芙妮中壢新生二店:高跟鞋也能輕鬆穿˙就在達芙妮

小 丫頭的貼心贈禮,讓我嘗試到超高高跟鞋的媚惑,原來高跟鞋也能穿得這麼優雅又
輕鬆;很久很久已前,非常喜歡穿高跟鞋,尤其是酒杯跟的特別耐人尋味,不但走起路來搖曳生姿,
還風姿綽約吸睛指數超標~~~

丫頭的建議,希望我也能選一雙適合自己的品味,不但能截長補短,重要的是現在
有優惠特價>>超值呀!! 這也是好友道相報,聽朋友的錯不了。

達芙妮女鞋門市-達芙妮為慶農曆新年到來,特推出"2件5折"與"龍年行運價990起
"超優惠活動,讓女生們都可穿上新鞋靴過個亮麗的新年! ~還有滿3000現折300的
好康活動,心動不如馬上行動!
達芙妮中壢新生二店:高跟鞋也能輕鬆穿˙就在達芙妮
這整櫃的價位,季初和季末真的差很多,想要買新鞋,最好等換季、特賣的
大都是過季鞋居多,換季時不但會買到新款鞋,還會便宜一半左右,所以囉!!
奉勸愛美女生真的不要太早取經,在季末出清存貨時,是最好出手的時機,
就像百貨公司周年慶一樣,折扣多商品卻相同,當然能省則省~~
達芙妮中壢新生二店:高跟鞋也能輕鬆穿˙就在達芙妮
這櫃是秋冬新款,1800起跳,我也看上幾雙有短筒靴、軟布鞋,質料很柔軟
穿上腳的感覺,輕柔舒適又好走;算算今年已經買超過十雙鞋了,不敢再
多買一雙,等明年再說吧!!
達芙妮中壢新生二店:高跟鞋也能輕鬆穿˙就在達芙妮
達芙妮的鞋款還算保守設計,並沒有太花俏或標新立異,特別的是每一雙高跟鞋的跟,
都高得令人稱奇,連今年最夯的楔型鞋,也一樣高的驚人還有腰身,竟然平日
都愛穿平底鞋的小丫頭,也對這高不可攀的高跟鞋另眼相看,至少好友
買過、穿過口碑很不錯啦!!

達芙妮中壢新生二店:高跟鞋也能輕鬆穿˙就在達芙妮
這裡也是秋冬新款,看上去帥氣十足的短靴,較能引起我的購買慾。
至於那些名牌包,我始終消化不良。
達芙妮中壢新生二店:高跟鞋也能輕鬆穿˙就在達芙妮
觀賞到最後,總算讓我瞧見心目中的理想樣式,黑、白兩色我都愛,原本想兩雙一起
買,但是我的號碼店裡沒有存貨,只好作罷!!
這雙鉚釘鞋,看上去帥氣十足,感覺耐操耐磨,應該很適合替代我的【無敵鞋】;
那雙陪伴我快20年的帆布鞋,在每一場舞會中,都能竭盡所能的保護我的雙腳,不讓她
們疼痛和疲累,我尋覓多年仍未覓得替代品,多希望這雙黑色鉚釘鞋,能發揮它的
功效。
達芙妮中壢新生二店:高跟鞋也能輕鬆穿˙就在達芙妮

丫頭看上這雙寶藍鑲紅邊的4吋高跟鞋,我真的好擔心她能穿著走多久??

達芙妮中壢新生二店:高跟鞋也能輕鬆穿˙就在達芙妮
這幾款都是夏季熱賣的樣式。

達芙妮中壢新生二店:高跟鞋也能輕鬆穿˙就在達芙妮
 今天去店內取鞋,櫃姐用簡訊通知我已調到貨,包裝得很漂亮,包裝袋的質感也
不俗。
達芙妮中壢新生二店:高跟鞋也能輕鬆穿˙就在達芙妮


櫃姐說這款鞋只有做到22.5,對我來說..仍嫌大了點,櫃姐說可用鞋墊
來彌補其不足,我只有將就囉!!

達芙妮中壢新生二店:高跟鞋也能輕鬆穿˙就在達芙妮
穿皮褲裝來搭配鉚釘鞋,挺有rocker風,感覺還不錯,不過鞋頭尖尖,很怕穿久了
腳趾頭會不舒服,既然已經買下了,就要接受它的包容力,有一好就別要求要雙好.

達芙妮中壢新生二店:高跟鞋也能輕鬆穿˙就在達芙妮
這雙是棘皮皮鞋,櫃姐特地申明要用軟毛刷清理鞋面,保持其棘皮的光鮮
度。鞋面的雙U設計,弧度很漂亮,穿起來顯得腳背很挺又滑順,質感不俗,
丫頭就是想試試看,超高跟能穿多久,雙腳最多能支撐多久...
結果答案很快就出來了,丫頭穿著她逛城中市場,吃午餐、喝咖啡、走得
算蠻順暢的,ˇ大約撐了有3個小時之久,不容易ㄟ,若換了我,半個鐘頭
恐怕就會哀哀叫了,年輕真好。


達芙妮中壢新生二店:高跟鞋也能輕鬆穿˙就在達芙妮

這雙12cm高的高跟鞋,讓我只能看卻不敢穿,會擔心一個不小心拐到腳;丫頭說:
[當然不會],前幾天去台北逛街時,小丫頭就足登這雙超高鞋在街上趴趴走,我不敢
和丫頭並肩齊步,高矮差太懸殊,頗不相襯。


喜歡穿高跟鞋的美女們,不妨去瞧瞧,趁折扣價時撿便宜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松葉牡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