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大飯店:再訪港式飲茶˙品質差很大

去年12月底才開幕的凡爾賽宮-港式飲茶˙吃到飽,我一口氣買了7張團購卷
過年前1/29日用了3張,中午12點到位,約有7成的客人;過年後當作喝
春酒,邀了家人和好友(小湞)剛開張11:30就到了,食客到下午兩點鐘,還
不到兩成,差太多了吧! 偌大的餐廳,零星的客人,食慾都被澆熄啦!!

自助餐點的部分,還完好的無人問津,冷冷清清的在那罰站。

桃園大飯店:再訪港式飲茶˙品質差很大

冷盤區蜻蜓點水般的夾取一、二,食客並不捧場。

桃園大飯店:再訪港式飲茶˙品質差很大

限點一次的【一品佛跳牆】,每人一盅,看到這盅美味,真的值回票價
,好精緻化的個人極品,好感人ㄟ,雖然一小盅,該有的食材,排骨酥、
魚皮、肚片、芋頭、魚翅、 鳥蛋、 金鉤蝦、 香菇、 芋頭、筍干、 紅棗
都不缺,滿是香濃,味道挺不錯的,最讚的是(一人一盅)好貼心的安排。

桃園大飯店:再訪港式飲茶˙品質差很大

【蠔皇叉燒包】一籠僅放了3個,我們一行四人,就讓客人分享囉!!

桃園大飯店:再訪港式飲茶˙品質差很大

【香根蓮藕餃】一樣的僅放3個,我也沒吃到。第一次來的時候,就聽到
服務生說:[客人有幾位,我們就會放幾個],這次怎麼會這樣?? 問了服務生
她回說:[店裡一般都放3個,不夠再點。] 怎不曉得靈活運用、變通呢??
菜單上明明註明著四人份,今天才兩成的客人,沒那麼忙吧!!

桃園大飯店:再訪港式飲茶˙品質差很大

緊接著一連上了8道點心,將餐桌擺得滿滿滿;真的快有點受不了啦!@!
這些點心都是熱的,得慢慢吃、慢慢品嘗,一口氣全上,大傢夥都傻眼
看著滿桌的腸粉、包子....,還沒動筷子,都已食不下嚥~~膩啦!

桃園大飯店:再訪港式飲茶˙品質差很大

這道牛肉腸粉,想著要吃它的時候,都已經涼了,怎麼會好吃呢??
店家沒有客人,也不能一傾而上,提早打烊吧!! 和我在別家吃的腸粉,
樣貌和品質差太多了吧!@!

桃園大飯店:再訪港式飲茶˙品質差很大

這道[腐竹牛肉丸]也是放到涼,一點都沒有吃到牛肉的味道。

桃園大飯店:再訪港式飲茶˙品質差很大

這道[樹子蒸排骨],上回點過了,不好吃,這次根本就沒點,服務生卻
硬是端上桌,涼到排骨變硬,可以當石頭砸人!! 我們沒點,服務生不會
看點菜單呀!! 才不到七桌的客人,就幫你們忙婚啦!!桃園大飯店:再訪港式飲茶˙品質差很大

桃園大飯店:再訪港式飲茶˙品質差很大

這道[蔥花油條腸粉],好扯、好瞎、好難吃,現成的老油條,甚麼也沒有.
塞肉餡或蝦泥,就最簡單的油條,腸粉是軟爛的,油條是脆硬的,牙口不
好的,或許就會爆衝,那麼大隻,怎麼咬?? 咬起來也醜爆了,這也能算
手作腸粉端上桌? 蔥花少得可憐,現在蔥價相當便宜,有捨不得點綴??

桃園大飯店:再訪港式飲茶˙品質差很大

[韭黃炸春捲],瞧它油膩的,放在那都沒人叮噹;今天小妹和小弟喝了那盅
一品佛跳牆之後,就歇息暫停板ㄌ。

桃園大飯店:再訪港式飲茶˙品質差很大

這道限點一次的[韭黃明蝦腸粉]我是趁熱吃的,蝦仁好大粒,算鮮嫩可口。
從透明的腸粉中就能窺見。

桃園大飯店:再訪港式飲茶˙品質差很大

甜點是後來才點的,看見鄰桌的客人端著,好奇心驅使,點了[蜂蜜龜苓膏]
結果服務生就只送了一個過來,這麼小小一個,還沒小月餅大,四人怎麼
分? 她定眼瞧了一下,說:[再幫你們拿過來].
這甜點的滋味還不錯,潤喉養肺。

桃園大飯店:再訪港式飲茶˙品質差很大

這是我最後加點的[特製鮮奶酪],沒啥特別,普通到極點。

桃園大飯店:再訪港式飲茶˙品質差很大

[生菜美蝦鬆]一來就點的,卻遲遲不上桌,問了兩次,最後看見服務生推出
的小餐桌下,放著一盤,問她是不是要給我們的,她說:[不清楚],真的
被他們店裡的服務態度給打敗了。一問三不知,也不會覺得慚愧!!
最扯的是,蝦鬆裡面多了不少油條,我很懷疑它的來歷,怎麼會有這等
粗大的油條?? 甚麼是蝦鬆?? 不會裝作不知道吧!

今天才兩成客人,也不能這樣糟蹋人吧!!

桃園大飯店:再訪港式飲茶˙品質差很大
今天端上桌的[紐西蘭生蠔](限點一次)就這麼陽春式的乾放在冷冷的
盤子上,事前我還跟大家說:[這裡的生蠔擺盤很澎派又豪邁...]結果這樣
來拆台。我氣到沒吃。

桃園大飯店:再訪港式飲茶˙品質差很大
限點一次的[上湯蟹肉魚翅盅],和我上次來吃的情況也大不相同。
1/29當日是一人一碗,非常清淡;今天是一大碗,像肉羹。服務生還教
我們,吃的時候要淋上紅醋,依樣畫葫蘆的結果,很難入口。

桃園大飯店:再訪港式飲茶˙品質差很大

限點一次的[爆漿流沙包]還的確會爆漿,不小心還會被燙著;不錯吃。

桃園大飯店:再訪港式飲茶˙品質差很大

限點一次的[芝麻流沙包]也會爆漿,因為冷了,所以沒那麼好吃;所以我才
更懷念服務員推著手推車,沿桌叫賣、現煎、限炸、限切的臨場感;趁熱
吃才能品嘗到真材實料的美味。


桃園大飯店:再訪港式飲茶˙品質差很大

這道[鮮蝦腐皮捲]是我喜歡的炸物,有蝦的料理,我都會喜歡,只可惜
放涼了,炸物涼了臭油味頗重,皮不酥餡也冷,整個毀掉。可惜這些
食材。

桃園大飯店:再訪港式飲茶˙品質差很大

這道[雀巢蝦球]催了三次,服務生端來時,還再三確認,問我們是不是已經
吃過了再點的。(限點一次),跟他說沒來過,她仍不信,瞧她的態度,
我差點要叫她請老闆出來。點菜單上還沒劃線,來過的服務生都會劃掉,
他們自己犯的錯,還想往我們身上推,態度之惡劣,只看今天的冷清狀,
就能洞悉原委。都已經沒啥客人了,還在那張牙舞爪,惡言相向。

今天的春酒,喝得一點也不開心,第二次的再訪,怎會如此糟糕??
老闆該檢討還是主廚的心情不甚好,還是服務生上班過勞?? 一間餐廳
的口碑,建立起來很不容易,催毀於一旦易如反掌,就是因為我來過
多次,一次不如一次,有點心灰意冷了~~~
 



 
 
 
 
葦仔愛食尚 於2013-02-24 00:10 回應:
 
服務品質有待加強阿~~
一次上桌也太誇張啦~~
※ 引述 葦仔愛食尚 之言:
服務品質有待加強阿~~
一次上桌也太誇張啦~~
 
 
 
 
松葉牡丹 於2013-02-24 00:13 回應:
 

※ 引述 葦仔愛食尚 之言:
服務品質有待加強阿~~
一次上桌也太誇張啦~~


讓人看了就不想吃,好膩!
※ 引述 松葉牡丹 之言:

※ 引述 葦仔愛食尚 之言:
服務品質有待加強阿~~
一次上桌也太誇張啦~~


讓人看了就不想吃,好膩!
 
 
 
 
宅青 於2013-02-24 00:27 回應:
 
糟了,若還有剩下的券就傷腦筋啦~~~~
※ 引述 宅青 之言:
糟了,若還有剩下的券就傷腦筋啦~~~~
 
 
 
 
松葉牡丹 於2013-02-24 09:54 回應:
 

※ 引述 宅青 之言:
糟了,若還有剩下的券就傷腦筋啦~~~~


兩次就用完了,只想祝福店家,生意做得長長久久,
最好能改變成正宗的港式飲茶模式,讓我還有地方
可去閒聊啖美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松葉牡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