茴樂咖啡:三人行不行˙12年˙近在咫尺
茴樂咖啡於2012年7/22星期日, 隆重開幕 ,我搬來內壢住了一年多,
幾乎一星期有3天會經過這轉角廣闊的大店面,卻從來沒正眼瞧過,
這次十幾年未見的好友相見歡,三人都在內壢,唯獨我對這十分
陌生,還需要她們倆在紅綠燈口接我,才發現原來有這麼一處
挺雅緻又簡約時尚的茴樂咖啡廳。
空間寬敞延展至走道,沒有拘束的空間壓迫感,能優閒滴徜徉在
甜天說地裡。


茴樂咖啡:三人行不行˙12年˙近在咫尺

溫馨的裝潢,淡雅的色調,木質家具有著簡約風和樸實感,窗明几淨
給我很清亮爽朗的鄉野風情,雖然就在大馬路邊,透明的玻璃長窗,
阻隔了外面的喧鬧吵雜聲,只聽得見我和阿香、小湞的細說從頭。


茴樂咖啡:三人行不行˙12年˙近在咫尺

戶外走道的悠閒空間,挺適合三五好友聚餐閒聊!優閒的午後風情,美食飄香,
讓過往的路人,無不羨煞。


茴樂咖啡:三人行不行˙12年˙近在咫尺

店家很巧妙的將走廊善加利用,規劃得很有室外咖啡的原野味,又不失
遮風避雨的休閒趣,多了空間,增添了視野的開闊。

茴樂咖啡:三人行不行˙12年˙近在咫尺

三角窗的獨特迴廊設計,很有藝廊的風雅,有類似異國風情的灑脫,
我怎麼就從來沒發現她的優雅和芳香,咖啡香散發出迷人的香氣,是
無法遮掩滴。

茴樂咖啡:三人行不行˙12年˙近在咫尺

櫃台點餐就美女一人,送餐、飲料、忙裡忙外....還真難為呀!!
因為餐點上餐的速度有點慢!我們三人大聊特聊,肆無忌憚~
邊聊著過往今來的點點滴滴,喝著花果茶訴說著妳我她和他...
要命的真情假意和該死的青春一去不赴返。

茴樂咖啡:三人行不行˙12年˙近在咫尺

進門處的佈置,也饒富趣味,年輕人開的店,總是充滿著活力
和生氣。一些可愛的小擺設,顯得生動有趣,那盞裝精油的小
提燈,我家也有一盞紅的;這間店很適合談天說地,也方便
交換意見,可安靜的在角落冥想,也可對坐街角觀望,都不會
感覺詭異。

茴樂咖啡:三人行不行˙12年˙近在咫尺

茴樂咖啡有提供舒服的環境和免費的無線網路,主打鬆餅、 咖啡以及
各式茶飲,鵝黃色溫暖的色調, 搭配燈飾和掛畫, 營造茴樂咖啡,
想溫暖客人的氛圍,
店內是採簡約輕食風,聊天、談心的地方!
有無限Wi-Fi~ 頗得年輕人的喜愛。

茴樂咖啡:三人行不行˙12年˙近在咫尺

小湞點的花果茶(60元),很快就上桌了。色彩紅得有點濁,不是艷麗的
美,ㄚ香點的玫瑰花茶缺貨,so~~~倆人將就喝一壺花果茶囉!! 省了唄!

茴樂咖啡:三人行不行˙12年˙近在咫尺

看上去好像紅酒,加入蜂蜜調勻,還算爽口,微酸的口味,溫熱著潤喉。

茴樂咖啡:三人行不行˙12年˙近在咫尺

可回沖....這還蠻划算滴!!

茴樂咖啡:三人行不行˙12年˙近在咫尺

小湞點的蛤蠣青醬義大利麵(100元)
我對義大利麵向來沒好感,蛤蠣的肉質太小力啦!! 縮小得嚼不到精髓,
小湞說味道還可以,沒有太特別的好味道。

茴樂咖啡:三人行不行˙12年˙近在咫尺

看到這模樣,以後還會想再吃蛤蠣嗎?? 我也經常買蛤蠣,1斤60元、80元
煮一鍋可以吃得很過癮,而且肉質肥美碩大,這盤的蛤蠣太不夠稱頭,
青醬也不太討好,好佳在....我沒敢嘗試。

茴樂咖啡:三人行不行˙12年˙近在咫尺

這盤是阿香點的西班牙海鮮千層麵(100元)。
賣相有點像蛋包飯之類的或焗烤類的,怎麼也看不出來是千層麵......
不過很好看,只是盤子的配色有點怪-不協調。

茴樂咖啡:三人行不行˙12年˙近在咫尺

將外皮整個劃開,左翻右找就是看不到千層麵的蹤影???

茴樂咖啡:三人行不行˙12年˙近在咫尺
溫和好脾氣的阿香,仍默默的低著頭繼續吃著,我們十幾年沒連絡的
情緒,比這些餐點要來得濃郁和熱情,三人天南地北聊個沒完,也就
沒去計較餐點是否味美,飲料是否爽口。分隔十幾年,卻又相逢在
舊地(內壢)近在咫尺卻在2013重相聚,或許有故事要發生;或許有喜事
會顯現;或許妳仍是妳,我還是我,沒有任何漣漪。約好下一季再相逢
就訂在茴樂,這兒,很適合談天說地,空間大、沒壓力,離家近,走路
散步就可聚會,好方便又省時、省力;茴樂還有發過團購卷 ,熱賣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松葉牡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