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水果平價中心:海口蔬果價廉物美

[海口水果平價中心]是我無意中發現的蔬果集散市場,偶而路過環中東路時,看見不少
擁擠的人群,各個生龍活虎般的手拎數袋蔬果,就好像不要錢似的。 好奇心的驅使,
我也趨前看個究竟。光看張貼特價優惠的大海報,就已經足夠吸引人的目光了。這裡
和以前的台西水果行一樣,每天都有最令人瘋狂的低價,吸引你非買不可,人潮就是
錢潮,大家就會拼命的用力買用力搬,店家也樂得每天推陳出新的花招,天天的優惠
都不同,想吃價廉物美的蔬果,來這精挑細選肯定錯不了。

  海口水果平價中心:海口蔬果價廉物美

營業時間: 0:00 ~ 24:00 全年無休
特色:24H營業,店內200坪寬敞賣場,堅持新鮮、價廉、專業、誠信;提供新鮮的各式
        疏果供選擇,讓水果、蔬菜一次滿意購足。
商品項目:各式各樣省產水果、進口水果、精美水果禮盒、禮籃、  也可由貨架上挑選
               水果,再包裝成禮盒或禮籃。
             
海口水果平價中心:海口蔬果價廉物美
  
   以前住桃園時,就經常光顧台西水果量販店,後來易主之後,價格和蔬果的成色均有
差別,生意不能和鼎盛期相衡,我也就興趣缺缺,連去都顯懶意。所以說:[生意人懂得
薄利多銷,貨品多又齊全成色好又佳,自然就會聚集人潮,口耳相傳生意肯定會旺旺旺。

海口水果平價中心:海口蔬果價廉物美
 
最近香蕉的價格上揚,為了每日五蔬果的養生減重條約,我還是會買些來飽口腹之慾,
我都會買8成熟的擱著,放個兩三天起芝麻點點的最好吃啦!! (22元/斤)
 
海口水果平價中心:海口蔬果價廉物美

這區塊是我的最愛,有香甜好吃又俗的地瓜(9/斤);養生的南瓜(7/斤),大白菜等。

海口水果平價中心:海口蔬果價廉物美

自從愛上地瓜排毒減重餐後,每星期至少來報到一次,每次會買3~5斤不等,夠我
一週食用的份量,綿密、香甜、水分多,烤著吃也挺優的。

海口水果平價中心:海口蔬果價廉物美  

南瓜(7/斤)一次我都買2個,才24元,平均一粒10元左右,洗淨切塊蒸來吃,對身體有益。

  海口水果平價中心:海口蔬果價廉物美

晚上8點多瞧瞧購買人潮仍絡繹不絕,隨時來都得排隊,偌大的賣場前停車可是一位難求,
大家都喜歡來這選購,足以證明消費者的眼光獨具,這就是貨比三家不吃虧的結論。

海口水果平價中心:海口蔬果價廉物美
 
高麗菜(3/斤),我選購了兩粒8斤多,才25元超便宜的。記得去年颱風過後,高麗菜一個
就要價約100元,還沒有這麼鮮嫩脆綠,當然要趁著便宜 之時,多買些來包水餃,可放著
慢慢吃啦!!這幾天的天氣不穩定,否則高麗菜醃製或曬成菜乾,都挺不錯的。

海口水果平價中心:海口蔬果價廉物美

金煌芒果(45/斤),選了兩粒2斤多104元,只有這款稍嫌貴了些,不過美味卻沒得嫌。

海口水果平價中心:海口蔬果價廉物美

一回家就先犒賞自己,一粒一斤多種可以切滿一盤。果肉香又甜,汁多又鮮嫩,除了
果核(呈扁平狀)、果皮完全沒有可浪費的,自己一個人獨享,真的好幸福呀!!

海口水果平價中心:海口蔬果價廉物美  

海口的芭樂非常脆口,我每次來都會買一大袋,因為會吃上癮,脆脆甜甜的,百吃不厭。
有時候一斤15元;有時12元,這次去竟然一粒3元,變黃變軟的一粒2元而且隨便挑。
其實每粒芭樂都是防護網包裹著,可以拆開來檢視,挑到自己滿意為止;個頭不少,3粒
就超過一斤了。重要的是>>非常香甜又好咬,每天我都能吃兩粒,超划算的。

  海口水果平價中心:海口蔬果價廉物美

每次來選購蔬果,大約可以維持一個星期的量,雖然離家有一段距離,購物已成為是件
開心又愉快的行程,每次都有喜悅,每次收穫都令我滿意,生鮮蔬果已成為我日常生活中,
不可或缺的糧食,養生的重要來源。
 
海口水果平價中心:海口蔬果價廉物美 
  
檸檬冬天比較貴,海口賣的檸檬(29/斤)有籽。夏天用量較多,我就會選擇無籽,不過無籽
的貴許多,反正消耗不多,慢慢挑籽也不嫌麻煩,水分多,酸度夠,一天一粒養顏美容。

  海口水果平價中心:海口蔬果價廉物美
 
胡蘿蔔和洋蔥,是我冰箱內永不會斷貨的食材,這裡的胡蘿蔔(9/斤),超級漂亮又
便宜,一口氣買了3斤多才30元,可存放約半個月不腐敗,方便配菜用。

海口水果平價中心:海口蔬果價廉物美
 
青苦瓜一斤18元,買兩條來燉大骨湯,三十元有找,表皮翠綠樣貌姣好,價廉物美挺
討人歡喜。最近聖女番茄一斤才5元,奇異果一粒4元,不過不是每天都有,要碰運氣
才會有驚喜。喜歡吃水果的朋友,可以參考看看,好東西就想和大家一起來分享。
arrow
arrow

    松葉牡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