蘑菇森林義大利麵坊:窩客島首航-【蘑菇森林義大利麵坊】

2013.09.24.隨著移民潮來到窩客島,剛開始不太適應島上的生活習慣,島民以美食居多,
旅遊為輔,一片祥和氛圍十分融洽,偶有看見熟悉的面孔擦肩而過,窩客島的活動還不少,
剛開始只想快點搬家,家當不少雜物一堆,總得釐清規劃,讓新家有模有樣!!
 
蘑菇森林義大利麵坊:窩客島首航-【蘑菇森林義大利麵坊】
 
很喜歡島上推出的好康體驗卷,也能同時看見有哪幾位島民參噢,或許有機會能
彼此互通訊息,有更多分享心得的交換意見。
 
蘑菇森林義大利麵坊:窩客島首航-【蘑菇森林義大利麵坊】
 
和平常使用的各種招待卷一樣,須要事先預約,有既定的餐點。這次是雙享餐,可攜伴
同行,我找了現居台北的小燕子做伴;預約時電話彼端有位嬌嬌女,親切溫和的告訴我
去蘑菇森林的路線,不但讓我省了銀子,還能快速抵達,很感謝她的提示。
(從火車站地下街【R】方向約莫走十分鐘,就在中山捷運站從R4出口右轉,不到一分鐘
的腳程即達) 真的很好找。
 
蘑菇森林義大利麵坊:窩客島首航-【蘑菇森林義大利麵坊】
 
在長安西路周遭的商家,蘑菇森林的門面算十分醒目而有活力;坐鎮的蘑菇頭娃娃,
可是鎮店之寶,模樣可愛、色彩豐富,誠如業者的餐點,一樣討喜。大門外張貼著
不少店內餐點的資訊,有餐點排行榜供來客參考用。
 
蘑菇森林義大利麵坊:窩客島首航-【蘑菇森林義大利麵坊】
 
這張大型海報,就是磨菇森林點餐的十大排行榜單。有圖片、價錢、超醒目誘人滴....
 
 
蘑菇森林義大利麵坊:窩客島首航-【蘑菇森林義大利麵坊】
 
廚房是採用透明玻璃阻隔,讓饕客能一清二楚的看仔細,流程、衛生、一目了然。
廚房裡人手並不多,主廚掌控全局,店內食材多由義大利進口,業者堅持
「安心」、「用心」、「創新」的三心理念;就是要給來客全新的理念,來到
蘑菇森林,享受從森林中散發出獨特醉人的氣味;我找到了,屬於我念想懷思的
花果茶香~~~有種悠然見蘑菇,推門嗅馨香的舒暢。
 
蘑菇森林義大利麵坊:窩客島首航-【蘑菇森林義大利麵坊】
 
店內的燈光很柔和,有種進入蘑菇森林尋幽的欣喜感;木質的桌椅、木質的地板,
很貼切的輝映著小精靈輕巧的迴旋,在空氣中徜徉的悠活。我和老闆聊天時,
還談到了店裡若有人能用簡單的樂器(吉他或烏克麗麗)自彈自唱,定能引發
仙女奇緣般的夢幻境界,更容易感染到童話般的意境。
剛來時適巧消費者用餐過剛走,不一會工夫又成客滿狀,生意真不錯,還有
來客在外候位,店家貼心的在店門口擺放著木椅,還可以和蘑菇精靈聊聊天。
 
 
蘑菇森林義大利麵坊:窩客島首航-【蘑菇森林義大利麵坊】
 
服務員招呼親切有禮,笑容可掬,予人的印像誠懇溫馨。上菜的速度很快,前菜、濃湯
點餐完不久就立即上桌。這一份是小燕子點的玉米濃湯+千島沙拉;玉米濃湯非常香濃,
還蠻有可看性,不似有的店家,就是清淡乏味沒啥料也撈不到的濃湯。
 
蘑菇森林義大利麵坊:窩客島首航-【蘑菇森林義大利麵坊】
 
牆壁上張貼著各家雜誌、報章介紹的採訪報導;桌面有業者用蘑菇森林logo設計
的相關產品,相信不久的將來,這造型可愛、逗趣、討喜的蘑菇精靈,就會攻占
市場許多相關用品,都能看到它的圖貼。
 
蘑菇森林義大利麵坊:窩客島首航-【蘑菇森林義大利麵坊】

這份是我點的沙拉加優格醬,還有番茄蔬菜湯,就這麼巧兩款都酸酸甜甜的味道,
挺和我的胃口;小燕子就不愛酸味,她點的都帶點甜味。
蕃茄紅的顏色看起來挺漂亮,沙拉盤內的青菜,著時的很新鮮。色彩搭配也不俗。
 
蘑菇森林義大利麵坊:窩客島首航-【蘑菇森林義大利麵坊】
 
蕃茄蔬菜湯裡料很多,除了洋蔥、蕃茄還加了不少紅白蘿蔔,酸得夠味卻不浸牙,
不會酸得過頭打哆嗩,內容物不少,耐看又耐咬。
 
蘑菇森林義大利麵坊:窩客島首航-【蘑菇森林義大利麵坊】
 
業者品牌吉祥物,是可愛的蘑菇精靈,是出自老闆的巧思,蘑菇精靈顯現出蘑菇森林裡
源源不絕的奇幻魅力,牆上掛著許多插畫圖式,還有盤子、碗、碟、杯子、紙巾等物件上,
都有店家的LOGO圖案,超卡哇伊的蘑菇小精靈~~~越看越愛~~~
 
蘑菇森林義大利麵坊:窩客島首航-【蘑菇森林義大利麵坊】
 
小燕子點的主餐【奶油培根麵佐藍帶豬排】是時下年輕人最喜歡點的一道料理。
將打薄的大里肌肉,排上起司+火腿包緊,依序沾上麵包粉、蛋液來炸,整塊
看上去超豪邁又大器,占滿整盤義大利麵的版圖,可不是【蓋】滴。
 
蘑菇森林義大利麵坊:窩客島首航-【蘑菇森林義大利麵坊】
 
當切開藍帶豬排的當下,會有爆漿的驚喜,熱呼呼、香噴噴,汨汨滲出的汁液,
潤嘴爽喉,加上酥脆的豬排,層次多變,口感特殊,有嚼勁夠香醇,搭配麵點中
配料的菇類、四季豆、甜椒等,香濃的奶油義大利麵好入味,豐富了味蕾和挑剔
的嘴;奶油的香濃....就是濃得化不開,持久綿延~~
 
蘑菇森林義大利麵坊:窩客島首航-【蘑菇森林義大利麵坊】
 
我點的主餐是【奶油燻雞蘑菇麵佐香草雞排】
雞排有好大的4塊,貼心的主廚已經幫忙分切好了,寬度算蠻厚實的。配菜有四季豆、
黃、紅青椒和蘑菇等,還附加一片脆餅,不但好看也好吃、好脆口。色彩好豐富呀!!
 
蘑菇森林義大利麵坊:窩客島首航-【蘑菇森林義大利麵坊】
 
 
 我和小燕子對半分食主餐,各自都能同時品嘗到兩款美味。
 豬排和雞排各具風味,談不上勝負。
 
蘑菇森林義大利麵坊:窩客島首航-【蘑菇森林義大利麵坊】
 
平時無辣不歡的我,見不著辣椒就感覺食不知味,和服務員索取了辣椒粉和辣椒醬,
同時下料,頓時辣味提升味蕾的神經,整個細胞都活絡起來,雞腿排的肉質,瞬間
滑嫩不少,哈哈哈~~愛吃辣椒就是這樣啦~~有辣就有味,甚麼都不挑囉!!
 
蘑菇森林義大利麵坊:窩客島首航-【蘑菇森林義大利麵坊】
 
餐後甜點是奶酪,飲料我選的是熱花茶,看似普通的花茶,卻是我尋尋覓覓已多年的
伯爵茶香。 十年前丫頭從歐洲度假回來,就帶回一小盒的伯爵茶給我,才喝第一口,
就被它清香溫順的豐潤度給吸引,特別是它的氣味,讓我久久無法忘懷,香醇中有著
迷人的氣息,氣味中散發出思幽谷之情,好迷人的風味;我在花茶中嗅到它的蹤影。
 
小燕子點的柳橙汁+奶酪甜點。瞧她今天食慾不佳,該不會是.....
 
蘑菇森林義大利麵坊:窩客島首航-【蘑菇森林義大利麵坊】
 
 
賣相好、色澤佳、味香濃的奶酪,是今天晚餐美好的happy ending,和久未見面的小燕子
話家常,也算今年難得的聚會,蘑菇森林讓我留下滿滿的回憶;感謝業主和窩客島平台,
讓我認識蘑菇森林,期待蘑菇森林延續多元化的下一個據點,老闆說今年十二月會開幕,
加入早午餐的行列,屆時又可見著蘑菇精靈的可愛模樣,在台北鬧區遍地開花。
arrow
arrow

    松葉牡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