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間位於桃園愛買商圈內,以挑高傳統的泰式宮廷建築,營造
出彷彿來到異國的感覺,一個充滿度假氛圍、放鬆優閒的饗宴
聚所,是犒賞自己及親友聚會的好所在。
 
 
耶誕節的腳步近了,尾牙也開始籌劃,商家搶年底的商機,就靠
這一波。精心設計、裝潢得美輪美奐,讓來客都有視覺上的亮點。
 
 
餐廳分成好幾個區塊,很喜歡這裡的格局,朦朧中饒富情趣。
 
 
大廳後側的噴水池,晚上五彩繽紛,煞是好看。
業者還精心妝點了不少角落,讓人耳目一新。
 
 
現點現炒吃到飽    
平日午餐  $445元    晚餐及例假日全天    $545元

限兩人(含)以上方可適用    【消費均需加收10%服務費】                            

營業時間     【平日】 (出餐90分鐘,用餐2小時)
 午餐11:30 ~ 14:30                晚餐17:30 ~ 22:00

【假日】 午餐11:30 ~ 16:30    晚餐17:00 ~ 22:00

 
【泰味館】嚴選上等新鮮食材,結合咖哩、魚露、蝦醬、
椰奶、南薑、香茅等 進口天然香料,現點現炒端出一道道
佳餚,品味異國料理的雙重享受。
飲料區有咖啡、茶飲、泰式奶茶、烏梅汁、汽水、可樂等。
 
 
泰式生菜沙拉區,也是大家常見的食蔬。
 
 
 
拍照到這兒,就順便點了兩碗[摩摩喳喳]+[椰香紫米粥]
都是冰品,所幸今天中午豔陽高照,還有點夏日餘威;
兩款甜品都還稱職,也沒有可大書特寫的滴...
 
 
【椒麻雞】是泰式料理必點之菜,這道菜沒讓我們失望,雞皮夠
酥脆,味道夠嗆辣,肉質滑嫩好咬,一盤量很少,三人分享一人
還吃不到兩塊;我們連點3道來彌補。
 
 
【檸檬蝦】這盤的賣相超佳,蝦不算很大,也不是鮮活蝦肉料理,
至少肉質還有彈性, 味到普通,並沒有太大的驚喜。
 
 
【涼拌海鮮】泰式風味菜,酸、辣夠味,淺嚐即止。
 
 
【椒麻炸豆腐】吃到嘴裡也感覺不出椒麻味,外皮還不夠酥脆,
大概火侯炸的時間還不足,有點小失望。炸豆腐就是要吃到酥皮
鬆脆,內裡有燙舌的感覺才對,涼了,甚麼都不對。
 
 
【紅咖哩椰汁牛】湯的味道不俗,幾乎被我喝得精光,牛肉
 還真不敢高攀,肉質過老,好難咬。
 
 
【涼伴酸辣生蝦】吃泰國菜必點選之;從小就愛吃蝦蟹,從不擔心
有啥寄生蟲、汙染等問題,鮮甜美妙,完全無須任何醬料。這盤蝦
也將沙腸處理得很乾淨,味道也不錯,也是接連續點三道的佳餚。
 
 
【酸甜蝦球】很引人入勝的開胃菜,只可惜有不少蝦球,都是
空包彈,整坨都是炸粉塊,完全沒有蝦肉的蹤跡;點了兩盤,
我們三人都有中獎,可見空包彈還不少。
 
 
【清蒸檸檬魚】這也是我特愛點的佳餚,雖然這尾魚不夠大,
肉質還鮮嫩,味道也 夠酸辣,幾乎被我吃掉一半。
 
 
 
[泰式春捲]這道點心是我點的,出乎意料的難入口,只有我
嚐了一小段,其它的無人問津,看外表和內餡,就是爹爹不疼
姥姥不愛的模樣;令我好失望~~~
 
 
【蝦醬四季豆】和川菜的乾扁四季豆相去不遠,若是兩道打擂台,
我還是衷情於川菜的香濃,是道很下飯的菜餚。
 
 

【泰式鳳梨炒飯】店家上菜的速度,有點牛步化,想吃的遲遲不來,
第一輪就點了炒飯,結果是三催四請,白飯都上了還沒見它的盤影...
這可是得花工夫的好料ㄟ;味道還真不錯,一盤很快就分食殆盡;
不敢再點選,怕要結束時,還沒上桌。
 
 
【蝦仁炒飯】這和泰式鳳梨炒飯相比,就略遜一籌,尤其是
蝦仁還不過4尾,主角太少就顯得乏味。
 
 
【辣爆花枝】川菜中常見的乾辣椒,被用在這兒,很難感受
到宮保的匠心獨具。
 
 
 
 
 
[泰北五花薄片][涼拌牛肉][黃金咖哩牛]最後上來的三盤肉品,
真有點可惜了食材,道一般般, 品相極普通,肉質有點材,
嚼了一片就放棄啦!! 可不是我們浪費喔。
 
 
【泰式玉米湯】這鍋玉米濃湯,真的是名符其實的【玉米濃湯】,
除了玉米、蛋花、胡椒粒,就再也找不到其他的夥伴,濃稠得
感覺很不優ㄟ。一頓午餐吃下來挺飽的,卻沒有特別讓我印象
深刻又難忘的;今天再訪是好友請客,我也沒啥意見好說~





【泰式媽媽麵】挺平常的麵點,還是採用泡麵,經由我加工
改頭換面後,其滋味還稱得上是酸辣炸醬麵,料多味美有看頭,
加了兩湯匙打拋豬,加一湯匙紅咖哩椰汁湯,不但賣相變得
俏麗討喜,連味道也跟著提升,這就是單點吃到飽的樂趣。
 
 
【肉骨茶湯】也是一道很普通的菜餚,和新加坡的肉骨茶
 相比,好像無法較勁,[泰]沒有特色啦!!

好友招待點了好多,吃到飽我確實有點力不從心,淺嚐
 即止、量力而為,才是正常飲食之道。

 

arrow
arrow

    松葉牡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