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宗漢方養生雲貴火鍋的【鍋麵道】,高師傅在雲貴料理界,已超過15年的經驗,
為了要把貴州菜餚鮮辣、酸辣的特色,更能凸顯出來,讓顧客嚐嚐辣、麻、酸等
黔菜美味;高師傅鑽研貴州麻辣火鍋料理,以台灣人的飲食口味做調整,再融合
雲南的「甜」及貴州的「酸、辣」,創造出各種口感獨特的餐點。
 
 
【鍋麵道】在顧客看得到的地方也加倍用心,像這張精美的菜單,設計、材質、分類
 都能一目了然,簡單扼要。優惠區和推薦區有特別加框明示,該注意該說明的,幾乎
 這張上面都看得清楚,每張座位前的桌面上都鋪放著,方便顧客隨實需要超便利的。
 
 
位於桃園市龍鳳三街65巷三角窗,餐廳右後方有停車場,餐廳格局裝潢走溫馨
淡雅風格,還有影音設備可播放音樂或主題影片;讓顧客在餐廳邊吃邊賞的優閒
感受,這裡很適合聯誼、生日會或小型聯歡活動,闔家同樂也挺適宜的~~
 
地方寬敞、裝潢大方、高雅、環境清幽、停車方便,物美價廉且用餐可多樣化規格,
一個你或許從沒經過的路段,有一間非常不錯的【鍋麵道】值得您來品味一番。
 
 
 
店家添置的桌椅都很大方、舒適,坐著朝外觀賞視野明亮,整片大型玻璃牆面,
潔淨舒壓;大廳有設置影音裝備,餐聚中不會沒有話題可聊。
 
 
【鍋麵道】和一般平價火鍋不同的是,除了食材嚴選,連料理用水,也是採用「炁水」
 活氧能量水設備,能讓蔬菜可以更加脆甜,肉類更加鮮嫩,湯頭是遵循古法熬製而成,
 湯底主要是以蔬菜根莖葉相互熬煮,既甜美又營養,喝起來非常潤喉、爽口。
 
 
 
裝潢格局都醬心獨具,無論是牆面的挖空設計,牆上貼了不少語錄,均能發人深省。
今晚來用餐的多是儷影雙雙,小倆口甜蜜溫馨的進餐畫面,看了讓人打心底就溫暖,
有好的氣氛才會有好的狀態,更有好心情。淡雅的燈光,讓每個人的臉上,洋溢著
喜悅和開心;來這兒用餐,心情好放鬆,沒有吵雜聲和喧鬧聲,我喜歡這裡的高雅。
 
 
這次口碑卷◎體驗內容>>
鍋麵道:正宗漢方雲貴火鍋,雙人免費體驗
內容包含:
品項 內容 數量
養生鍋(特價) 頂級麻辣鍋---298
4選2
(不得複選)
御品酸麻鍋
鮮奶養顏鍋
昆布養生鍋---298
頂級麻辣鍋、御品酸麻鍋無限供應鴨血鍋底
肉品類 牛五花 3選1
神戶牛
霜降牛
豬五花 3選1
梅花豬
松阪豬
精緻菜盤 綜合菜盤 2份
推薦美食 雲貴抄手 1份
主食類(10元優惠) 白飯
4選2
烏龍麵
冬粉
王子麵
汽水類(10元優惠)
(瓶裝)
可樂
3選2
雪碧
芬達
以上均享自助飲料區(瓶裝汽水類除外)、冰淇淋無限享用

光看見體驗內容,就饞到不行,非吃不可啦!!

[鍋麵道]為顧客準備的飲料還真不少,除了常見的咖啡、汽水、可樂,還有冰淇淋;
最令我好奇的就是這台>>百家珍健康醋,有蘋果醋和梅子醋兩種。
 
 
 
看見這台健康醋,用餐時我各取一杯飲,酸中帶甜的滋味挺不賴滴,果醋餐前飲用
容易會開胃;餐後飲用有解膩的功效;比喝汽水要舒暢,有點提神、非常順口ㄟ。
 
 
店家準備的醬料不少,都用小瓷罐排列得整整齊齊、乾乾淨淨、標示得清清楚楚,
有沙茶醬、蒜粒、蔥花、生切辣椒丁、香油、醋、醬油、還有較少見的十味粉。
牆面上還特製一張海報,[火鍋沾醬調配秘方]教顧客怎麼搭配會更好吃。
 
 
點完餐後幾分鐘內就送上兩鍋湯底,服務人員手腳俐落,親切隨和,上每種餐盤都會
說明;店家設計的火侯溫度調整,用尚朋堂的介面,標示得清晰、易懂、好操作。
 
 
很快就擺滿了雙人火鍋餐的食材,綜合菜盤超大器的,看了就知道業者的心意(福滿盈),
火鍋料必備的金針菇、香菇、還有蟹肉棒、百葉、南瓜片、杏鮑菇、青江菜、高麗菜、
甜不辣、丸子、芋頭塊、豆皮、小甜點麻薯,還有我最不愛的豬血糕。
 
 
兩大盤亮眼的松阪豬和神戶牛,漂亮的切工和油花分布,令人垂涎.。
 
 
 
 
 
這一鍋是同事點的[昆布養生鍋]屬於較清淡的口味,他喜歡海帶的脆口,平時吃飯用餐
注重養生概念,品味清淡,這鍋非常令他滿意。神戶牛在滾燙的湯汁中涮幾下,當肉色
變淡有點捲曲時,就是最鮮嫩可口的熟度,好咬好嚼好吞嚥,不易卡牙;湯頭有紅棗的
甘甜,鴨血是從我的麻辣鍋中分享的,不太敢吃辣的他,昆布養生鍋就是他的菜。
 
 
[頂級麻辣鍋] 對於像我這樣無辣不歡的食客來說,生切辣椒多放點,就能彌補不夠辣
的缺陷;所以每次個人鍋,我總是吃得滿意又無憂,因為沒幾人敢嚐試我調味的火鍋。
自己也能吃得精光。麻辣湯喝起來夠味濃郁,而且愈喝愈爽口,冷冷的夜晚,喝了
暖呼呼;全身都熱了起來,有驅寒的作用ㄟ。
 

 
頂級麻辣鍋湯底,鴨血可是無限供應的,還沒去之前就計劃著,至少加一次,只可惜
天不遂人願,將一大甕綜合菜盤下鍋後,我的胃容量已經到達飽和啦!!
 
 
 
店家的推薦美食[雲貴抄手] ,份量多、品相佳、口味讚,服務員端上桌的同時,就叮嚀
最好趁熱吃,以免涼了會黏著,口感也不好。皮薄餡料多而飽滿,抄手軟嫩適口,味道
適中無須再加油添醋,一盤的三分之二,都被我一網打盡,吃了還挺有飽足感滴!
 
 
[鍋麵道]提供的沾醬都很優,尤其是生切辣椒,是吃了會冒汗滴。最怕吃到那種看起來漂亮,
卻完全沒辣味的小甜椒;辣椒,就是要夠辣才過癮啦!! 店長還推薦了特選的[十味粉]給我,
他說大陸人都習慣用[十味粉]乾沾,他覺得不錯,帶回來讓台灣朋友嚐試。我沾食的感覺
覺得太鹹,還是偏愛生切辣椒+蒜粒+蔥花、香油的台灣味兒;可是百吃不膩的沾醬呀!!
 
 
 
肚子已經撐到緊繃了,還是忍不住要來點冰淇淋;因為燈光美、氣氛佳、感覺良好,
還真捨不得吃飽就走人,看著大螢屏播放著[玩命關頭],店家的新聞觸角挺鮮活的,
很趕得上時代潮流。冰淇淋有六種口味,我每一種都取樣一點,各有各的甜度,
香濃綿密當作是餐後甜點吧!!(因為~~看見低脂..才會動心)。
 
好高興接連兩次,都能品嘗到桃園縣的鍋物,愛評網的功不可沒,店家愛心、善心
發揮得淋漓盡致;對於像我這樣的貪吃鬼,再冷、再遠都不為風寒,有得好料吃,
才是最最開心又快活的生活美食通。
官方臉書: 鍋麵道
arrow
arrow

    松葉牡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