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特別好,暖暖的太陽公公幫我送行,我提前去第一航廈,

為的是享用中國信託VIP貴賓室的服務,一年有兩次機會,錯過可惜。

今天15:10分MH(馬航的班機),先飛往吉隆坡,再轉機往澳洲

(墨爾本);於2014.1.30日10:30分抵達。

 

第一次單飛出國,欲飛往澳洲和丫頭會合共度年假;想著還要

轉機心裡有點小擔心;雖然丫頭都幫我規劃好了,機票也買了,

連吉隆坡該在哪裡登機,她都幫我一一備註;我只要照本宣科

不要打瞌睡錯過登機時間,一切就OK啦!!

 

很期待出關後就能看見親愛的丫頭;現在越發變得美麗有多多。

過年期間,第一次出遠門,心情是愉悅的、開懷的、舒暢的;

以後希望每一年,我都能夠排出假期,好好的放鬆心情,

讓自己過個悠閒的年假。

 

有些事-眼不見為淨,才是最好的方法。人在做天在看,我不爭、

不看也不想那些不愉快的往事,讓我的思緒清新、乾淨點吧!

arrow
arrow

    松葉牡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