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華飯店劇院軒(國家戲劇院店):劇院軒五星級料理

連續半個月的大吃大喝,身上的贅肉可是毫不客氣的橫著擴展,游泳圈不請自來,
珍姐的邀約是過年前就已說好的。這間頗著名的劇院軒,可是我相當期待的餐飲,
幾個月沒見,準備了小禮物送珍姐,希望她會喜歡。今天難得好天氣,請公休假,
來到中正紀念堂的劇院軒,接受珍姐的招待。

福華飯店劇院軒(國家戲劇院店):劇院軒五星級料理

福華飯店劇院軒(國家戲劇院店):劇院軒五星級料理

印象中的知名餐廳,不是一開場都是服務人員在門口招呼顧客的熱情狀?
這裡冷清的讓我們以為~~還沒開始營業ㄟ。

福華飯店劇院軒(國家戲劇院店):劇院軒五星級料理

今天難得好天氣,請了公休假,來到中正紀念堂的劇院軒,接受珍姐的招待。
連續半個月的大吃大喝,身上的贅肉,可是毫不客氣的橫著擴展開來,游泳圈
不請自來,珍姐的邀約是過年前就已說好的。

福華飯店劇院軒(國家戲劇院店):劇院軒五星級料理

這間頗著名的劇院軒,可是我相當期待的餐飲,幾個月沒見,準備了小禮物送
珍姐,希望她會喜歡。

福華飯店劇院軒(國家戲劇院店):劇院軒五星級料理

沙拉區的調味醬汁和各式小菜,到還挺吸引我的。
像酸甜嫩薑、椒頭、脆片、醬黃瓜等,都是我搭配葷食的解膩小品。

福華飯店劇院軒(國家戲劇院店):劇院軒五星級料理

沙拉區的調味醬汁和各式小菜,到還挺吸引我的。像椒頭、酸甜嫩薑、
脆片、醬黃瓜等,都是我搭配葷食的解膩小品。

福華飯店劇院軒(國家戲劇院店):劇院軒五星級料理

現煮擔仔麵,和以前食材比較起來,少了許多有點寒嗔;調味料、高湯,
都沒預期中的討好,蚵仔好小;沒有清蔬、貢丸已經煮過頭,失去了Q度。 

福華飯店劇院軒(國家戲劇院店):劇院軒五星級料理

展示著待售的特價麵包,還是有顧客在吃飽喝足後,還能順便買回。

福華飯店劇院軒(國家戲劇院店):劇院軒五星級料理

福華飯店劇院軒(國家戲劇院店):劇院軒五星級料理

福華飯店劇院軒(國家戲劇院店):劇院軒五星級料理

冷盤區有煙燻鴨肉、白切雞、洋芋沙拉,我只選了雞肉食之,味道還OK。

福華飯店劇院軒(國家戲劇院店):劇院軒五星級料理

福華飯店劇院軒(國家戲劇院店):劇院軒五星級料理

福華飯店劇院軒(國家戲劇院店):劇院軒五星級料理

海鮮類有大蝦(沒拍到)、功夫菜(檸檬魚)、蒲燒魚腹、酥炸柳葉魚;除了鮮嫩
彈牙的鮮蝦取了兩尾,食之後快,柳葉魚因為被覆蓋的因素,口感的酥脆度已
喪失殆盡,這挺可惜的。蒲燒魚腹沒有想動筷的意念。

福華飯店劇院軒(國家戲劇院店):劇院軒五星級料理

福華飯店劇院軒(國家戲劇院店):劇院軒五星級料理

福華飯店劇院軒(國家戲劇院店):劇院軒五星級料理

福華飯店劇院軒(國家戲劇院店):劇院軒五星級料理


福華飯店劇院軒(國家戲劇院店):劇院軒五星級料理

福華飯店劇院軒(國家戲劇院店):劇院軒五星級料理

葷食類:有德國豬腳(太柴又乾),蜜汁火腿和烤火雞,燒烤牛排(沒特色)
梅乾菜嫩雞(賣相不佳),滷牛腱,或許預期五星級的品味太高,特別有失落感。

福華飯店劇院軒(國家戲劇院店):劇院軒五星級料理

有些菜色因為長時間的保溫覆蓋,造成的效果,已經失去了現炒呈現的鮮嫩度;
看見食材不錯,卻是煙黃、乾鱉、暗沉,味道也略顯失色~~可惜呀!!

福華飯店劇院軒(國家戲劇院店):劇院軒五星級料理

散壽司雖然只有這一款,然用料豐富,食材新鮮、調味得宜,攪拌起來還不錯吃。

福華飯店劇院軒(國家戲劇院店):劇院軒五星級料理

這一鍋感覺是陳年老滷,看著油亮釋出的香氣,就忍不住想來一粒滷蛋,
味道也未辜負我的期望。

福華飯店劇院軒(國家戲劇院店):劇院軒五星級料理

福華飯店劇院軒(國家戲劇院店):劇院軒五星級料理

福華飯店劇院軒(國家戲劇院店):劇院軒五星級料理

湯品有甜湯和鹹湯:巧達湯,蘿蔔排骨湯、紅豆花生湯、椰果蘆薈甜湯、
麵包布丁濃湯。湯品是我很愛的部分,除了蘿蔔排骨湯沒動之外,其他的
都輪流品嘗一番,特別喜愛紅豆湯和蘆薈椰果甜湯,農漁、香甜、可口。

福華飯店劇院軒(國家戲劇院店):劇院軒五星級料理

水果區有芭樂、楊桃、鳳梨、西瓜、香蕉巧克力,我僅嚐了一塊鳳梨,旁邊
還有原味和草莓優格。

福華飯店劇院軒(國家戲劇院店):劇院軒五星級料理
甜點區:用整櫥櫃擺放展示,看起來特別乾淨、清爽。有蛋糕、餅乾、泡芙、
龜苓膏+蜂蜜。

福華飯店劇院軒(國家戲劇院店):劇院軒五星級料理

麵包區準備的是牛角麵包,還有一盤看起來不怎麼起眼的披薩。
麵包、披薩後面就是冷飲區,陳列著三種飲料,有 紅心芭樂汁、柳橙汁、葡萄汁。
我拿了玻璃杯,先裝了1/3的葡萄汁,再加入1/3的紅心芭樂汁,最後用柳橙汁來收尾,
綜合果汁的味道還不錯,感覺到隱約殘留有玻璃杯的清洗劑的餘味,破壞了整體口感。

福華飯店劇院軒(國家戲劇院店):劇院軒五星級料理

冰淇淋備有三種口味:草莓、香草、瑞士巧克力,外加炒過的栗子。今天
很想嘗試添加了栗子的口味,卻因力不從心,胃已經沒有多餘的容量啦!

福華飯店劇院軒(國家戲劇院店):劇院軒五星級料理

聽珍姊說假日若沒先預約,是一位難求的;午餐11:30開賣進門處卻還是用
立牌擋著通道,廳內燈光並未全開,暗暗的感覺還沒準備好,讓我們在門口
足足守候到快12點,忍不住才前去詢問,服務人員說已經可以進場了,
卻依然沒有開賣的服務架式。(周一生意還蠻清淡的)

福華飯店劇院軒(國家戲劇院店):劇院軒五星級料理

上圖是我的選單,熟食有德國豬腳、烤雞翅、豬肉片、牛肉片、和白切雞、檸檬魚、
白蝦、鯊魚煙、還有現煮擔仔麵、散壽司、地瓜盅、義大利麵、甜點、優格、
紅豆甜湯和龜苓膏,咖啡加了肉桂粉的味道鰻香濃的,很不錯。

福華飯店劇院軒(國家戲劇院店):劇院軒五星級料理

甜湯我是喝了再續,非常到位,紅豆軟綿沙濃;蘆薈軟QQ、椰果豐潤,
甜滋滋、越吃越甜往心底。喝了還想再喝的甜湯。

福華飯店劇院軒(國家戲劇院店):劇院軒五星級料理

喜歡這兒的氣氛,服務人員隨侍一旁,動作敏捷、收拾勤奮,因為顧客不多,顯得
有點冷清;餐廳還是需要人氣來烘托,人一多,菜色就容易收刮一空,這樣才會有
更多推陳出新的好菜輪番上陣,而不是一盤到底,菜都涼了、顏色也變了、口感也
失去原汁原味;這是非常令人惋惜的呀! 喜歡龜苓膏的濃郁,這裡提供餐點到兩點鐘,
可繼續停留至兩點半;我和珍姐邊吃邊聊到下午茶的顧客進門後,才意猶未盡的離席

 

arrow
arrow

    松葉牡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