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最後一天的住宿,也是在網路中找到的,這棟坐落半山腰
的住家,雖沒特別整理、維修,室內裝潢得相當雅致、舒爽。
從外觀看來像一莊園,房屋有不少間,還有空間不小的地下室;
地下室有三間房舍,有挺寬敞的陽台~~
 
 
今天運氣不錯一路都遇到好心人。從火車站出口揹著行李,
邊走邊問路,還問到就住在附近的男子,一路引領我們上山。
這可苦了我這腿勁不佳,心臟負荷失調的,越往上走就越無力;
揹著大背包已經雙腿無力,快撐不住時,(大約已經走了快20分鐘)
那位好心的男子已經到家,瞧我氣喘吁吁快不行的樣子,就開車
送我和丫頭到達目的地,心裡真是感恩呀!!

 
 
民宿女主人非常熱忱、精明,將屋子都分租給不同國家的背包客。
這民宿是我在澳洲住最貴的一間,一晚要價140元澳幣;這裡完全
融入了家居式生活,所有用具、樂器、都可以隨意取用~
 
 
有鋼琴、吉他、敲擊樂器、還有我抱著的(鼓)。
 
 
丫頭打從進門後,就在鋼琴前練彈不停;剛好遇到同好女子,
也是教學生音樂的,兩個人就像熟朋友般的,來個雙人合奏。
 
 
大多數民宿爐具最少都有六個,前幾天住的民宿,還多到
十幾個,方便大家使用,所有鍋碗、瓢、盆都保持得清潔、
衛生又整齊,表示大家的習慣都很好。
 
 
來這住宿時,屋裡已經住了一家人和一位單身女孩,
有一位4歲大的洋娃娃,非常可愛純真又乖巧,完全
沒有驕縱的樣子;餐廳和客廳相連,空間很大。
 
 
房屋周圍種了不少樹木,風和日麗..太陽公公的暖陽
曬進屋內,完全沒有炙熱感。
 
屋外好聽的鳥鳴聲,推開落地窗,看見幾隻羽毛很漂亮的小鳥;
倒掛金鐘花整株開得嬌豔燦爛,園區空氣清新好舒爽~~
 
 
 
這間地下室的臥房,就是今天我和丫頭睡得最安穩的地方。
除了這張舒適的搖椅,還有佈置精美的床組,床單、被套、
枕頭,都選用得相當有質感。一大一小兩床,睡得可真舒服。
 
 
屋內的盥洗設備也相當高雅;顯示這屋主的品味。
 
 
住家的環境挺不錯,山上的空氣清幽,涼風輕拂暑氣全消。
落地窗推開就是寬敞的陽台,可以在陽台泡茶、喝咖啡閒聊...
 
 
餐桌上的日式圖案杯墊挺有意思的,拍照留作紀念。
 
 
原本晚餐是要下山找吃的,可憐我的雙腿已經不聽使喚,拜託
丫頭和同租人商量,和他們搭伙付該出的費用;她一口就答應,
並邀請我們一同晚餐。這是她自己調配的簡餐,小麥和玉米粉
煮的主食,還煮了一鍋雞肉,加點洗乾淨的生菜,晚餐就搞定,
吃起來特別美味又養生,我吃了兩碗之多....(好心人又一樁)。
 
 
隔天早上請屋主開車送我們下山,房東很好心的於約定
時間內到達,讓我滿心感激(好人好事第三樁)。
在街上巧遇我最愛品種犬,忍不住向牠示好,經主人同意,
拍幾張照片留念。瞧牠一臉無辜又討喜的表情,百看不厭!!
 
 
墨爾本這大都市,給我的感覺就是濃濃的人情味兒,人們
都好友善、和氣、有禮貌,這是我還想再度旅遊的國度。
arrow
arrow

    松葉牡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