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聽友人告訴我,他親身嘗試[洋蔥浸葡萄酒]的好處,分享告訴我,對我而言,凡對我
身體健康有益的,我會勇於嘗試,尤其在這寒冷的冬天,夜晚要起床上洗手間,是件
很痛苦的事,不但睡眠品質差,還特別容易感冒。隔天好友傳了幾封郵件,好巧的是
有同樣的說法,並且圖文並茂,還有作法示範,太深植人心了,當我知道有偏方可以
治好這老毛病,取材又很容易,二話不說,立即動手做做看。
 
洋蔥浸葡萄酒的驚人效果 (轉貼)
 
 
經過快兩個月時間的飲用,每試必爽,一覺睡到天亮,希望有相同
困擾的朋友,也能有所助益。
若想看見其功效,請在網路上收尋,好東西就該和大家來分享。
 
 
所需用料:  洋蔥、紅葡萄酒,調配比例是,ㄧ瓶酒搭配2~3粒洋蔥
剛開始我去大賣場,買了三瓶不同款的紅葡萄酒,就是希望能找到
適合自己的口味;紅酒品牌不同,口味就會有差異,試了四輪才
找到自己喜歡的口味和感覺。
 
 
 
兩個月中,我分3次購買,共計4種廠牌的紅葡萄酒,價格差很多,味道也不一樣,
但效果都差不多;最終的決定,我仍偏愛大道紅葡萄酒浸泡過,帶點微甜的口感,
這是我喜歡的滋味。
 
不過還是老話重提,未成年不得飲酒,開車千萬別喝酒,酒駕罰很多,別逞一時之快,
做出害人害己的事。
 
 
 
 
洋蔥我會依照重量、大小來分配,一瓶兩個或3個,浸泡出的效果,感覺上是差不多。
 
 
 
作法:
    1.將洋蔥去皮,切成塊狀或條狀,視瓶口易放的的大小為原則。
    2.將洋蔥置入瓶內,倒入紅葡萄酒(均分之)。
    3.將各個瓶瓶罐罐密封好,擱置ㄧ周時間。
    4.洋蔥的顏色會漸漸變紫,打開瓶蓋後,將酒和洋蔥分開包裝,酒可以倒回原瓶,
       置於冰箱內保存。浸泡過的洋蔥,我會拿來炒米粉或燉牛肉、紅燒肉時添加進去,
       可增加風味。


這是第二輪,單獨買了2 瓶,廣告打得很厲害的【潘朵拉葡萄紅酒】。
潘朶拉葡萄紅酒,酒液紅潤含豐富單寧酸,並依國人的喜好降低澀度,
微甜順口,風味獨特,我個人較不喜歡偏酸或帶有澀苦味的紅酒,
微甜潤口比較容易討好味蕾。


裝回原瓶時,得用有壺嘴裝置的杯子或漏斗,否則會流失很多,那就可惜了。
 
浸泡過的洋蔥,口感依然爽脆,嗆辣味盡除,可用餐盒或拉鍊袋包裝好,放在冰箱內,
隨時可取出配菜、紅燴、或做涼拌菜,都挺不錯滴。
 
3/13日才撈出來的洋蔥,色澤已變成這等模樣,浸泡已超過月餘,所以我只能犧牲,
拿來當作肥料養花了。
 
 
飲用法:
           我每日均用固定小酒杯,睡前喝一杯(大約45ml),
           不善於飲酒的我,頭一天喝還會臉恐泛紅,不過
           習慣之後,就沒有任何副作用了。
           視個人需求、年齡層、 飲酒量或有不同,不過還是
           得注意,未成年不得飲酒,開車不能飲酒的道德觀。
           喜歡甜味的,可添加些蜂蜜。
 
 
依我的經驗,玻璃罐、密封罐都很好用,拿去洋蔥也容易些;酒瓶、大肚瓶,
回裝的時候請特別小心,不過容量大也是優點。
浸泡過洋蔥的紅酒,有股洋蔥浸透的清甜,很好喝卻千萬不要貪杯,經常性
的過量,擔心會成了習慣性的飲酒,為了自身的健康著想,淺嚐即止;所以
最好用固定的杯子,定量的飲用,才不至於造成不好的後遺症。

 
這是浸泡過後的洋蔥,量會很多,留著很好用。
當炒米粉、炒麵、涼拌菜、紅燒肉時都很合用,千萬別丟棄,那可是精華ㄟ。
浸泡過的洋蔥,裡面仍含了不少紅酒,口感和脆度依然不差,不過家中有小朋友的,
建議還是避免之為上策。
 
連續喝了兩個月之後,身體的自然現象反應,讓我有了高度的信賴感和印證
1.夜晚好睡安眠,一覺到天亮
2.白天也不再頻尿,次數降低,尿量增加
3.最讓我驚喜的是~~早、晚刷牙,牙齦不再出血。(意外的收穫)。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葡萄酒 洋蔥
    全站熱搜

    松葉牡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