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遠方的家人輕鬆分享生活每一刻 - Jewelry Box 回憶隨享盒

            前幾天,看到一個朋友在臉書上分享他教老爸用智慧手機,過程很有趣。
            朋友說,透過網路,年愈古稀的老爸終於將對岸四散分開、不同省份的家人都串聯了起來,
            而且,發現講電話還不用花錢,老人家可樂了!
            可是,新的問題來了:
            「人家傳給我的照片,要怎麼存檔?」
            「存檔的照片跑到哪裡去了?」
            「我想要寄照片給XX看,那要怎麼寄啊?」
            的確,人老了,記憶力跟學習力都退化了,
            腦筋比較遲緩,要學習新的科技,有時候真的還挺困難的。  
於是,朋友拿出紙筆,一張一張的畫下圖解,輔助文字說明,
            教導老爸如何儲存照片、叫出照片。
 
他在臉書登出了他替老爸畫出的圖,
            父子間的溫馨情感,令人動容。
 
不過,現在科技很進步啦!其實,孝順父母,有更簡單的方式囉!
            那就是直接買一個「適合老人家使用」的-------Jewelry Box 回憶隨享盒
 
簡簡單單的一個白色小寶盒,可以直接接到電視,
            讓不會用電腦的老人家、小朋友,
            或是像我這樣的「科技白癡」主婦,可以不費吹灰之力,
            開開心心的看照片囉!
      
「趨勢科技」的Jewelry Box 回憶隨享盒在日本上市時,反應相當好。
            尤其對銀髮族來說,「Jewelry Box回憶隨享盒」無需透過電腦,
            就可以從數位相機,或是智慧型手機、平板電腦、SD記憶卡......等裝置裡,
            自動儲存約40,000張左右的照片,非常簡單、方便喔!
            「Jewelry Box回憶隨享盒」不但可以隨時儲存在外旅遊的兒女所拍的旅遊照片,
            也可以輕易儲存親朋好友寄來的照片,
            不但不用再辛苦記憶怎麼打開檔案、尋找檔案,
            而且可以在又大又清晰的電視螢幕上,
            用遙控器前前後後的選照片、看照片,
            全家一起分享,看起來好清楚!好過癮呢!
 
第一天我老公幫婆婆裝機時,
            我婆婆本來還嫌麻煩:「哎!這些科技產品我不會用啦!」
 
沒想到,裝好之後,她自己拿著遙控器,當天就看了一整個下午!
            老花眼的婆婆平常要從相機上看相片,其實看不太清楚,
            這回她坐在自己舒適的房間裡,從電視上看著我們出遊的照片,
            裡面頑皮的兩個小傢伙怪模怪樣的擺姿勢,
            笑的阿嬤合不攏嘴:
            「哇!這樣看照片看得好清楚、好好看噢!」
 
Jewelry Box回憶隨享盒」有三個輸入照片的方式  
操作十分簡單。
 
就連家人在外旅行的時候,都可以利用網路,
            上傳即時照片,讓家中的長輩,或是親朋好友,看到你的近況。
 
對我們家來說,我小姑、我弟弟都遠在美國生活,
            有了「Jewelry Box回憶隨享盒」之後,
            我爸或是我婆婆,就可以很方便的觀賞他們拍的照片了!
 
甚至,如果老人家們之間有些小團體、出遊的活動,
            這個「Jewelry Box回憶隨享盒」也很方便他們彼此分享照片。
            或是大家齊聚一堂時,一起看著過往的出遊記錄,回憶美好的生活片刻。
 
一個小小的「Jewelry Box回憶隨享盒」,所費不高,
            溫馨的回憶與共享的親子時光,才是無價寶呢!
 
目前,「回憶隨享盒」限時限量搶購中
            上市特價$2499(原價$ 3,999),
            限量加贈100張照片數位化服務(市值$ 500) 
             
詳情請見官網訊息:http://goo.gl/tXQoiS
了解更多產品資訊:http://goo.gl/o6V89w

原文出處:陳安儀的筆下人生   http://anyichen.pixnet.net/blog/post/29855952
             

arrow
arrow

    松葉牡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