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前廠商送了十張全聯禮卷,一直放在抽屜休養,最近嘴饞
想到用禮卷來買東西,才將它請出來,或許太久沒買零嘴了,
500元禮卷能買到十幾樣商品,差點我的小綿羊都快招架不住囉!!
 
[內壢忠孝店]是我經常路過的全聯社,因為臺企商銀就在對面,
有時排隊等叫號,可以等半個鐘頭以上,偶而會進去看看,
比照一下和大賣場的價格。
 
店內的貨架排列很整齊,規劃很清楚,分類很明確,有時懶得
去找,詢問工作人員比較快捷;忠孝店門面不小分1、2F,貨品
相當多,海鮮、食蔬、冷凍食品、生活用品該有的都齊備。
 
冷藏食品區,是我很喜歡比價的商品;鮮乳、豆漿、起司片、
香腸、豆腐、布丁是我常買的東西。
 
買了一盒台畜原味香腸(139元) ,放置在冰箱內,隨時方便取用,
是臨時添加菜色的好食材。

[旺旺小小酥]看見它有股莫名的熟稔,就想帶它回家,陪我
看電視打發時間。46元一包,打開後內裝3小包,酥脆爽口,
越吃越耍嘴~輕辣~挺夠味。
 
 
[蝦味先]好久沒吃這玩意兒,看貨架上醒目的促銷價>>兩包35元。
不買又有點心慌,抓了香辣和蜜烤魷魚兩味。
超可愛的魷魚圖樣緊抓住我的目光,像這種酥脆香的鹹甜小零嘴,
最容易吃上癮,一口一香酥...欲罷不能。
 
多年沒吃的花生煎餅,既然發現了它,順手就各拎一包。
 
 
大土豆有油炸、五香、蒜味,每種都是我所愛,好愛吃花生,不過
醫生有提醒,希望我能忌口,少吃點堅果類食品,攝取過多也不好。
今年過年時,買了好多腰果、杏仁果、夏威夷果合計2500元,連續
吃個不停,讓身體有感不適,驗測結果,醫生囑咐堅果類不要吃過
頭,過與不及都不好,我在貨架前徘徊良久,最終理智戰勝了慾望。
 
沙琪瑪打從小就愛吃,像這款較柔軟型的口感,比較對我的胃口;
早餐;消夜、下午茶、它都是陪伴我的好朋友。(一包63元)
 
 
[恰好香香豆]這味於數年前也曾風靡過,夯燒的程度就像日本戰神巧克力,
看電視搭配這小點心,特別有新意。(一包75元)
 
東港海鮮[麻辣魚排燒](32元)這也是電視零嘴的好料,雖然知道
放了不少加工調味料,偶而為之也無妨。

草莓牛奶蛋捲這檔買一送一(24元/包),
看了又心動,草莓、巧克力各取一包;
一包內有五條,包裝得很好各自著裝,
不沾手、不掉屑、不甜膩;吃完了還想
再去購買,貨架上已更換其他商品,傾
售完畢....想當然耳~好吃又便宜,就容易
造成搶購。
一張500元禮卷,買了12項商品,到現在
還沒吃完哩! 用禮卷購物,好像都不要錢
似的,感覺真好。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零嘴 酥脆 巧克力
    全站熱搜

    松葉牡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