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和不傷手,輕鬆告別富貴手];這宣傳語法,確實讓我對它產生好感,使用過之後,
更確定了它在廚房的地位,屹立不墬。  因為天生一雙富貴手,又不愛戴手套,為廚房
的清潔工作火大、冒煙,但....一人當家又不能罷工;幸好[橘子工坊]有試用的機會,
讓我像發現新大陸般地找到救贖,自此,雙手再也不會龜裂囉!!
不含石化介面活性劑,生物分解度高,保障人體健康,永續生態環境。 
 
 
 [橘子工坊]碗盤洗滌液,由天然原料製成,不含石化界面活性劑、
  不含防腐劑,利用檸檬酸、食鹽與酒精的組合達成天然防腐功效。
  天然無毒特性,特別適合嬰兒用具,亦可安心用於洗滌蔬果。
 還有防霉制菌的洗衣粉,廚房大掃除必備品>>去漬粉,都是我
使用過後相當滿意的產品。 
 
 
結合天然茶籽皂素,去垢效果佳,添加天然橘油,抑菌力強,用量省且易沖洗,
只需要按壓兩次的量,就可以洗滌一堆的玻璃器皿。最近想要製作辣椒醬,需要
玻璃瓶,就翻箱倒櫃的找了幾個出來,太久沒用放在廚房角落,早就蒙上一層
油汙,先用洗滌液浸泡過後,再一一刷洗,就更容易輕鬆地將污垢去除。
成分中有添加食品級原料並添加甘油,所以能溫和對待肌膚,不咬手、不傷手。
 
 
使用量不需要很多,卻能產生滑溜細緻的泡沫,我就是對泡沫有種莫名的信賴感,
無論是洗衣粉、洗衣精、洗碗精、洗髮精、沐浴精等,若是不會產生濃郁的泡沫,
感覺上就失去除垢、去汙的能力。
 
 
去污能力很強,表層朦朧的油垢,經過浸泡、刷洗,很快地就光亮潔淨,稍微不留意
還很容易失手,洗好的玻璃罐就[碎碎]平安啦!
 
 
泡沫多卻好沖洗,大約兩三分鐘的時間,就能將所有瓶子、蓋子、杯子沖洗得光亮
如新,用手去觸摸還聽得到~啵啵~的脆響。我都會將其倒立著,使其自然風乾。
 
 
接著再用洗過沒有油汙的泡沫,來洗滌碗筷餐盤,一盆水可多用途,千萬別浪費呦~
 
 
 去年冬天富貴手還跟隨著我,開始將廚房清潔用品都汰換成橘子工坊,連過年大掃除,
最令家庭主婦頭疼的工作,我都能駕輕就熟,勝任愉快;溫和不傷手,輕鬆告別富貴手,
到現在也不擔心伸手出去會扎人;也不怕穿絲襪時,還沒穿好就被手指皮刮破;更不用
害羞跳雙人舞時,別人用異樣的眼光[糗]著我。
 
 
我很愛煲湯,這燜燒鍋就是每周最常上瓦斯爐的燉鍋。
被火爐燻成棕褐色的鍋身,我依然先將鍋子浸泡後,
利用鐵線刷,順著鍋身滾動,不需幾分鐘的時間,
嶄新的不鏽鋼鍋就呈現眼前,一點也不耗時、費力,
成果令人驚喜滿意。
 
 
洗滌液用到最後,拿來清洗老式拼貼磁磚櫃,用長刷來回刷洗
兩遍,油垢、髒汙立馬隱形,小小一瓶碗盤清潔液,對我而言
是大大的廚房好幫手,好洗、好沖、不傷手,我很開心讓我遇
到它,富貴手跟我說掰掰。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泡沫 天然 富貴手
    全站熱搜

    松葉牡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