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瓶的確是物美價廉的化妝水,夏天的保養品,能在許多知名廠牌競爭中,能夠獲得青睞,除了保濕
效果顯著之外, 價格俗俗才真是重點。
 
 
每天我都用在晨間保養, 在洗過臉之後,毛細孔都舒展開的時候,滴幾滴菜瓜水於手心上, 在臉上
輕拍 1分鐘,感覺清爽氣神,完全清清如水,連一點香氣都嗅不到,純天然原味的絲瓜莖擷取製成,
感覺得到沒有添加任何工業用料和香精。
 
天然˙菁萃,清涼、保濕、滋潤肌膚,雖然沒有響噹噹的名氣,不過敏,很清爽,是我覺得還不錯
的原因。 每天早晚固定的保養臉部,化妝水的使用量相當驚人;以前經常會網購,自從知名大師
改換跑道之後,固定廠牌也就一直在汰換中,至今還沒找尋到更令我滿意的化妝水。
 
菜瓜水,精萃自絲瓜莖,能使肌膚常保水嫩、光滑,並具有保濕、提神、滋潤、清涼之功效。
和我以前使用的化妝水略有不同,因為這款完全沒氣味,清淡如水。
 
針對保濕、鎮定、舒緩、感覺都不錯,重要的是不會引起過敏,我是屬於過敏性皮膚,若嘗試新品就必須
謹慎小心,以前還不是很注重保養,就會胡亂買,胡亂擦,有的時候臉上會紅一塊起疹子,會發癢,不但
很不舒服,而且影響美觀,有了多次經驗,才漸漸學乖,小心為是。
 
偶而我會使用面膜紙,沾濕後拿來敷臉,敷完過後肌敷比較有彈性、水潤,也不會有過敏現象,
天氣熱的時候,有消暑、清涼的作用。
 
採用擠壓式的按鈕,蠻好控制使用量的;據說還有噴霧式的,下次再買瓶來試試看,用噴霧劑的還可以
不沾手,該會有如沐春風之感。
超便宜的菜瓜水,可用來當作化妝品使用,夏天保濕,確實非常必要。
arrow
arrow

    松葉牡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