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中東路越夜越美麗,許多知名美食都集中在這條路上,有鬍鬚張、麥當勞、
肯德基是夾心餅乾,燈火通亮好不熱鬧。
 
 
內壢這家店已來過N次,每次都為了新口味來嘗鮮的。
今晚在網路中估狗,無意中發現肯德基的好康優惠,才148元就能吃飽飽,我早已吃過晚餐,
閒來無事就當吃夜消吧!
 
晚上8點多,大廳還坐了6成客人,台灣的速食文化仍在發酵中~~
 
點餐櫃架中,還有不少炸好的雞塊,卡拉雞快就是招牌,百吃不厭,偶而還會想念之。
 
肯德基目前主打這兩款。
韓式醬辣炸雞,看上去就已滿足我的好吃慾,撒在雞塊上的白芝麻,
要命的在向我眨眼呀!
 
全家餐是假日家人歡聚時的首選,10塊雞一次就點兩桶,讓大夥吃到求饒,美食還是限量就好。
 
超省專區$148元的品項。有經典雞腿堡(這是迷你版),還不過拳頭大,適合幼稚園大小的
孩童胃口,兩塊炸雞,一份中薯、兩杯飲料。
 
飲料我選了新款檸檬茶和無敵可樂,雞塊被分配了一支翅膀和一個雞塊,雞塊是我想要的部位。
翅膀也還OK,最不喜歡雞腿,我個人偏愛啃骨頭的樂趣。

差不多有半年沒吃肯德基了,即便是當消夜吃,熟悉的口感和氣味都沒變,變的是大小外型。
薯條越炸越酥脆,扎實的香噴噴,越嚼越香,滿嘴的香氣迷惑著味蕾,這些份量較單買的確
省很大。
經典雞腿堡雖迷你,好吃的味兒還是沒變,酥脆香嫩的雞肉,脆皮還聽到卡茲的聲響;薯條
真的很酥香,我喜歡炸得透黃、堅挺;檸檬茶微酸夠味,有解油膩的效果。
148元吃一頓消夜,算超值啦!
arrow
arrow

    松葉牡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