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茶時間,喝杯咖啡加上精緻的甜點,確實有助於提神醒腦,增強記憶力。
今年已收到丫頭大學同學的第4份喜餅禮盒,心有戚戚焉~~
 
【赤い帽子喜餅】大丫頭結婚時的喜餅,就是指名要這家的,
 十幾年前,那時我還沒有部落格,所以沒有任何紀錄,只清楚
 那階段的孩子,都偏愛日式精品禮盒,好像會傳染(流行就這樣)。
 
日本Tivolina 赤い帽系列禮盒為日本Tivoli會社所生產,因為
其設計風格典雅,且口感細緻頗能符合國人口味,逐漸風行
並廣為新人選擇為訂婚送禮喜餅。
 
共有16種類
內含:
芝麻花生餅、白色巧克力拉花、奶味蛋卷、綠苹果、白蘭地巧克力球、
巧克力杏仁開心果小甜餅、杏子小蛋糕、香脆杏仁葉形餅、黑芝麻威化餅、
蜂蜜巧克力夾心、杏仁巧克力夾心、奶油糖果餅、巧克力威化餅、
核桃仁奶油甜餅、奶油巧克力夾心、巧克力椰子果。

 
Tivolina禮盒在台灣被廣稱為紅帽子禮盒或高帽子禮盒,又暱稱
小紅帽或吉帽禮盒;採用日本童話畫家深澤邦朗”戴帽子的少女”
系列作品為設計主題,全系列共有七款,而以少女之帽子顏色
區分其大小不同款式,其中以紅帽及橘帽因其尺寸及價位因素,
為多數新人所採用為訂婚喜餅。(資料擷取自官網)
 
這六款都有滿滿的堅果和芝麻,對我來說~~哈哈~~正中下懷。
 
這幾款的包裝上,都有精美的高帽圖片,我肯定會先嘗試這寓意不同的款項。
連吃了六種不同的餅乾,每一款都有它不同的風味和口感,的確很優。
 
【赤い帽子喜餅】強調用最自然健康之原料加上獨特配方,
口感好吃回味無窮,日本於製作洋果子時之座右銘令人敬佩,
[用滿滿的愛心加上健康的原料,製作出最可口之洋果子,
送給我最親愛人,代表最真摯的祝福。]
 
打開禮盒,香脆杏仁葉形餅(長橢圓形),是我每次嘗鮮的最愛,酥脆爽口模樣討喜;
堅果餅乾圈(圓型巧克力餅),凡有堅果點綴其間的,都是我的最愛,就愛哪股嚼起來的
香酥氣味;玫瑰餅(紅色高帽),高級奶蛋酥香的餅乾,紅帽嵌於其間,特別有新意。
來杯黑咖啡配搭,下午茶的心情甚是甜蜜。
 
真的很佩服業者的用心,連包裝部分都設計得滴水不漏。
蛋捲是極易破碎的品項,不但設計隔間擺放,隻隻個別包裝,不但精美,
還挺衛生、乾淨,和友人分享都感覺挺大方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松葉牡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