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木耳‧創意木耳飲專門店:『 蔡木耳‧創意木耳飲專門店』我的創意早午餐

 

【蔡木耳‧創意木耳飲專門店】位於中山大同區,鄰近花博園區,距離

捷運中山國小站走路只需八分鐘。蔡媽媽嚴選嘉義在地有ISO認證農場

出產的新鮮白背黑木耳,精心調配研發製成,目前店內熱賣飲品包括

[奇異木耳飲]、[木耳青春露]、[燕麥木耳飲]、[鮮柚木耳飲]、

[檸檬木耳飲]、[經典木耳飲]等六款冷飲及冬暖限定的[木耳燒]、

[金桔木耳飲]、[洛神木耳飲]、[香杏木耳飲]、[芝麻木耳飲]

等五款熱飲,品嚐一杯健康的木耳飲,讓身體活絡神清氣爽啦!

 

蔡木耳‧創意木耳飲專門店:『 蔡木耳‧創意木耳飲專門店』我的創意早午餐

 

蔡木耳‧創意木耳飲專門店:『 蔡木耳‧創意木耳飲專門店』我的創意早午餐

 

小巧的店面,裝潢以復古海島風作佈置主題,店內設有高腳小餐桌、

圓凳精緻藤椅,透氣舒適,有如坐吧台的fu;最特別的一點是其他

餐飲業嚴禁項目[禁帶外食],[蔡木耳]是歡迎帶外食,來此好好享用,

搭配店裡的冷、熱飲;顧客在悠閒的氣氛中,愉悅享用蔡媽媽木耳飲。

 

蔡木耳‧創意木耳飲專門店:『 蔡木耳‧創意木耳飲專門店』我的創意早午餐

 

蔡木耳‧創意木耳飲專門店:『 蔡木耳‧創意木耳飲專門店』我的創意早午餐

 

小冰櫃裡擺放著新鮮水果,和剛打好的木耳飲,檸檬、奇異果、

葡萄柚等水果,各個飽滿猶若現摘的好品項,看得到的好果實,

吃進肚裡的木耳飲,分外安心又香甜。

 

蔡木耳‧創意木耳飲專門店:『 蔡木耳‧創意木耳飲專門店』我的創意早午餐 

 

蔡木耳‧創意木耳飲專門店:『 蔡木耳‧創意木耳飲專門店』我的創意早午餐

 

『 蔡木耳‧創意木耳飲專門店』所有產品都是蔡媽媽親手熬製出來的,

送禮自用兩相宜,除了提供豐富膠質讓消費者養生保健,每逢佳節

餽贈親友的禮品,這款是最適合不過,體面又大方的獻禮。

《蔡木耳‧創意木耳飲專門店》推出瓶裝1000c.c。可作禮盒包裝餽贈

親朋好友,另附小冰袋保冷,讓好滋味不間斷。精緻美觀大方的手提式

禮盒,餽贈親友面面俱到,禮輕情意重。

 

蔡木耳‧創意木耳飲專門店:『 蔡木耳‧創意木耳飲專門店』我的創意早午餐

 

【奇異木耳飲】是店內熱銷飲,使用整顆奇異果現場製作。

奇異果除含豐富維他命 C、A、E、鉀、鎂、纖維素之外,營養密度是

蘋果6倍的ZESPRI ,富含其他水果少見的營養成份-葉酸、紅蘿蔔素、

鈣、黃體素、氨基酸、天然肌醇.營養價值遠超過蘋果、柳橙、木瓜、

香蕉、葡萄柚、哈蜜瓜、草莓等外貌比它美豔的水果!
對上班族而言,忙碌競爭帶來的心理壓力,進而也影響了生理健康,

重視養生的珍姐,喜好奇異果果酸結合木耳飲的醇香,味道酸甘甜又

滑順,滋養、潤喉真美味。

 

蔡木耳‧創意木耳飲專門店:『 蔡木耳‧創意木耳飲專門店』我的創意早午餐

 

在店裡分享了兩款木耳飲,珍姐二話不說,立即加碼各買一瓶,行家

一出手就知有沒有。從事護理工作三十餘年的珍姐,對飲食十分重視,

對朋友義無反顧,喝了木耳飲之後的第一迴響,就是要將好物與好朋友

分享,答謝平日對她十分照顧的師姐。

 

蔡木耳‧創意木耳飲專門店:『 蔡木耳‧創意木耳飲專門店』我的創意早午餐

 

蔡木耳‧創意木耳飲專門店:『 蔡木耳‧創意木耳飲專門店』我的創意早午餐 

 

[洛神木耳飲]是我聽老闆建議點選的。

洛神花果含有豐富的花青素、黃酮素、多酚,可以養顏美容,

有調整血脂,維護肝臟健康的作用。洛神花果具有解熱、

抗高血壓、治療肝病、平衡身體內的酸鹼值的效果;溶入木耳飲

有種酸酸甜甜的甘美滋味,在嘴裡的氣味,濃得化不開,討喜的

醉紫紅色系,若放在水晶杯中,更會引人發思古之幽情。

 

蔡木耳‧創意木耳飲專門店:『 蔡木耳‧創意木耳飲專門店』我的創意早午餐 

 

蔡木耳‧創意木耳飲專門店:『 蔡木耳‧創意木耳飲專門店』我的創意早午餐

 

天氣太熱食慾不振,用[原味木耳飲](微甜)來做創意消暑美食;

取一盒裝豆腐,一粒皮蛋、半杯木耳飲,輕輕鬆鬆一分鐘早午餐

就呈現桌面。木耳飲融合細嫩滑潤的豆腐,好有一比>>賽豆花,

比一般飲料店的豆花來得可口又養生,不但經濟實惠還快速容易,

真的很有成就感,吃在嘴哩,甜在心裡,樂在歌聲裡~~~

連說話的音頻都顯得特別悅耳、動聽。(客官不妨一試,可任意搭配)

 

蔡木耳‧創意木耳飲專門店:『 蔡木耳‧創意木耳飲專門店』我的創意早午餐

 

這道創意料理,更是牡丹的得意之作,十元的麻糬茄,小妹送的紅油榨菜,

免費體驗的[洛神木耳飲],茄子用蒸的,十分鐘速成,待冷卻後淋上半杯

洛神木耳飲,其實這樣就已經很好吃了,搭配其它自己愛吃的小菜或肉絲、

脆餅之類的均可,只要對味,沒啥不可。

美味指數有達二星級的水準(自己給的)

 

蔡木耳‧創意木耳飲專門店:『 蔡木耳‧創意木耳飲專門店』我的創意早午餐

 

物美價廉養生消暑、解饞熱量低,是我減重這階段,最方便又討喜的

餐點;還不會讓肚子受餓,能吃飽又營養;茄子纖維中含皂草甘,種子

中含龍葵量高,能抑制消化道系統癌細胞的增殖;是抗癌排行榜知名的蔬食。

很感謝『 蔡木耳‧創意木耳飲專門店』好物分享,讓我多了飲品和(醬料)。

 

蔡木耳‧創意木耳飲專門店:『 蔡木耳‧創意木耳飲專門店』我的創意早午餐

 

官方臉書: 蔡木耳‧創意木耳飲專門店

 

【外帶杯】想享用木耳飲品可以到店飲用或透過電話、官網訂購,

                 需要外帶或外送也有外帶杯,非常方便。

【蔡木耳‧創意木耳飲專門店】產品,可到店選購或是透過電話、官網下單

訂購,若外帶飲品還有特製紙杯盛裝,方便、便利;除了可當手拿飲品享用,

另外店家還有提供1000C.C瓶裝可供顧客與朋友一同分享飲用,目前瓶裝還有

推出禮盒包裝,並附上小冰袋保冷,很適合中秋過年等年節送禮,健康又好喝!

請注意店家  (雙數週一為店休日).

arrow
arrow

    松葉牡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