鄰近忠孝敦化8號出口,OVOV 義式手工冰淇淋,外觀有歐式風情,咖啡色系穩重、
典雅,霸氣的OV-logo,在黑夜中更顯奪目;閃亮亮的招牌,幫黑夜襯托得更耀眼。
現在去OVOV消費,現場打卡就送一球冰淇淋,超優惠的。
 
 
拜好友Iven Chen 點召,讓我有機會體驗OVOV手工冰淇淋的魅力。同樣是愛評會員,
有同樣的興趣、嗜好、想法和愛吃愛分享的同理心,一起體驗更能感受到其中的樂趣,
生活真美好,愛評口碑卷樂相隨,是我的精神所在。
 
 
 
店名【OVOV】為冰淇淋的象形文字,從店門口即能感受時尚氛圍。優雅素淨的
裝潢,讓人進入後就有優閒放鬆之感。店內設計處處有巧思,我特別喜歡最內底
的壁掛,好像一腳踏進歐洲不知名的國度,感受浪漫的氛圍。
 
 

冰淇淋口味選擇多樣化,主打8~12種口味,會不定期推陳出新,讓消費者有嚐鮮
的滋味。顧客也可DIY訂製喜愛的冰淇淋口味,選擇多樣或創新風味,引領新潮流。
 
 
看著熟悉的燈號,想必為著排隊人龍所設計的,美味不怕無人知,傳播效應是
迅雷不及掩耳的,【OVOV 義式手工冰淇淋】在老闆的精心設計下,嚴格精選
調配,一定會闖出名號的。
 
 
 
OVOV手工冰淇淋店,位於寸土寸金的黃金東區,非常適合逛街後的怡情養性;
不但可以品嚐現打的水果冰淇淋,即使手機沒電了,也可享受店家的貼心服務,
在牆面裝設插座及USB充電口,顧客可坐下來免費充電、享受免費WIFI,店東
希望每位顧客在享受冰品的同時,也能舒適愉悅的放鬆,休憩交朋友很合宜。
 

店面空間不大,面壁一整排長桌高腳椅,左鄰右舍都能溝通,這也適合交朋友,
談談理念、興趣、談談冰淇淋的口味,我和Iven Chen 就是國事、天下事、無所
不能談,在店裡,談的當然就是口味和氣味和感覺囉!
 
 
好花俏的配備,有綜合野莓、金莎巧克力、夏威夷豆、Oreo餅乾,超甜芒果,
草莓、這幾樣食材都是店家準備讓顧客挑選,搭配冰淇淋現做雪酪的。
 
 
 
冰淇淋口味不少有-百香芒果雪烙,森林野莓雪烙,黃金香草,春天純綠開心果,
純優格、貝里斯奶酒,巧克力,蜂蜜啤酒(好特殊),五顏六色浪漫、柔和的好像
馬卡龍的天空。店東大方的讓顧客品嘗各式口味,給得誠摯大方,還解說其特性,
讓消費者腦海中有畫面...
 
 
老闆不吝嗇成本,嚴選天然原物料及新鮮水果,採用特製機器現場打入冰淇淋中,
超級變一變,不同的配料+冰淇淋,經機器調製後自成一格,有驚豔外貌和口感!
店東和服務員都帶著透明口罩,全程為顧客服務相當敬業,感受業者的專業精神,
值得餐飲業者效仿。
 
 

上圖這款特製冰淇淋,來自我和Iven Chen 點選,我愛的夏威夷豆,她愛的
綜合莓果,老闆建議的清爽優格冰淇淋打底,混合成粉嫩點紫的夢幻色系,
店家巧搭了一片O型巧克力片,和OVOV相映成趣。
 
 
三樣攪打混合後,不但吃得到莓果的果肉,還嚼得到夏威夷豆的酥香;優格
微酸透心涼,感受到莓果清香和蔓越莓的紅艷,香甜不膩口,滑潤又清甜,
喚醒味蕾享受手工冰淇淋帶來的驚喜。
 
 
最終點的三球冰淇淋,的確有難以割捨的猶豫,因為每種都好吃。我點選百香
芒果、開心果.優格脫穎而出;尤以義大利進口的開心果,讓我倆讚賞不已,
味香醇蜜細膩、濃得化不開的滋味,深深印在唇舌間;豐富了味蕾的每一條
敏感神經,真的要大呼過癮。
 
 
百香芒果混搭味道酸甜中有脆口,挑動味蕾的活耀度;墊底的優格,酸中夾雜
著甜蜜,不但能讓胃口更開闊,淺色系的配搭,有明目靜心的作用。
 
 
OVOV大集合,店裡的各個角落、名片、招牌、裝飾可食用的巧克力脆片、LOGO、
櫃台標示、杯、盤、冰淇淋勺、小擺飾都巧妙地運用在店裡,深植人心。
 
arrow
arrow

    松葉牡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