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達峇里島後,最令我期待的就是按摩,島區內無論哪個城鎮,都能
看到三步一小間,五步一大間的SPA,競爭非常激烈,生意不好的就
會在店門口招攬觀光客;有的還可以殺價。這8天的行程,我大約跑了
有八家之多,最長時間是全身按摩90分鐘。
 
 
 
預約完畢,就有服務人員先帶引我們參觀環境,Jari Menari 整體
格局相當清幽、佈置有小橋流水、小型瀑布展現、每一間按摩房
都有不同的背景(風情)。
 
 
 
庭院綠地相當寬敞,提供顧客休憩和聊天的場所。
 
 
 
 
大廳有服飾、精品、保養品、卡片販售,都有價格標示,一目了然。
 
 
 
印尼居民大都信奉印度教,都有供俸佛像。由於觀光客眾多,島內
有許多接駁車和按摩院相通,可至飯店接送,不另收取費用。
 
 
 
 

 
大廳牆壁張貼了不少他們的新聞和得獎事項,來過峇里島喜歡
按摩的觀光客,大都會來此朝聖,然後相互宣傳好口碑,所以
想要當天來就能得到服務的機會-是零。
 
 
這是店裡的價目表,丫頭選了這項(四手聯彈)
Absolutely   Amazing
a lovely balance of four hands massaging in harmony
        60-minutes   RP.475,000
前幾天按慣了便宜的SPA,來到這家貴好幾倍的名店,當然有點
排斥,在櫃台詢問時,才發現還需要預約,不是有錢就能排到的;
幾經商榷安排在晚上8點一位;九點一位;沒法子安排同一時段,
否則,要排在幾天以後。丫頭說:[來到峇厘島,就該體驗一下,
這家還不算最貴的,還有更高檔的.....]。
說真格的,我已經很滿足啦!(這都是丫頭埋單) 

 
 
這裡有更衣間和淋浴設備,浴室裡的洗髮乳、潤髮乳、身體沐浴乳
都不錯,精油等級可圈可點,來這就是放鬆、解壓、舒緩、享受的。 
 
 
這裡的按摩師傅,都是受過專業訓練的,所有都是男性從業員,
這間就是訓練室。 

 
 
還有專人講解經脈、穴位的課程,2012年他們得過培訓專業獎項。
有人說按摩是一種醫術;有人說按摩是一種享受;也有人幫按摩
當作是調養;像我就純粹是舒壓、享受。
Jari Menari 師傅們的技能,就是奉獻精神專注按摩。
 
 
 
四手聯彈時有兩種按摩精油可以做選擇,先嗅其味再做決定;
有清香的薰衣草還有沉重的檀香味;我選擇了適合自己的
薰衣草。 
 

 
房間佈置、陳列感覺很有日式風格的按摩房,有一人一間床,
兩人雙人床;整體環境很樸質清幽,清一色都是男性按摩師,
剛開始進入房間時,才知道;不過大家溝通過後,就沒那麼
拘謹和顧慮。
 
 
男性按摩師的手勁較強,手掌大掌控得宜,兩人一頭一尾
各自理療,默契培養相當之好,時間掌握全在他們的布局中;
室內燈光昏暗,先趴著身上圍著一條紗麗,任由受過訓練的
師傅,雙手抹上精油,在全身隨著力道滑動,技藝純熟,
全身舒暢,沒有一絲的不舒服感。
 
 
 
 
 
雖然按摩時丫頭幫我拍了照片,不過因燈光黯淡,沒有一張能
看清楚的,只好選還能看到輪廓擺在角落,讓我印象深刻些吧!




 
結束時會有敲缽聲,提醒師傅時間已到,以他們專業的技藝,不需要
看時間,從頭到腳、前前後後,總是拿捏得剛剛好。一杯熱茶送上,
一個小時的時光飛也逝的溜走,如果還有時間,我還想再來幾次,
這就是五星級的按摩享受,超值!超值。
 
arrow
arrow

    松葉牡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