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方招待這家很夯的港式飲茶讓我們嘗鮮,進門處已有多組人馬在候位;厲害的是
我們居然不需要排隊就有桌位,小方是這家餐廳的VIP,一通預約電話就搞定,真棒。
 

 
店裡已經滿座,有不少外國人樂在其中,沙發座椅
寬敞舒適、走道進出便利,燈光明亮、空氣清新,
氣氛溫馨怡人,吃飯聊天談心都很適宜。


 
店家幫我們留了靠角落的大圓桌,一行六人坐著開始點餐。



櫃檯前擺放著各式汽水、可樂,整齊清爽..一目了然。 

 
【金銀蛋瘦肉粥】第一道粥品上桌,大碗公內的皮蛋、鹹蛋、瘦肉丁、春捲碎片、
蔥花、整個融合交流,鹹粥味淡卻不失濃郁,我就愛這口感。

 
【白灼芥藍】川燙無油、無鹽、翠綠、爽脆,精選出的嫩度值得推薦。

 
【香煎蘿蔔糕】軟綿細膩,內裡蘊藏著肉末、香蒜,沾醬吃挺不錯。

 
【金沙豆腐】將豆腐切塊後炸至金黃,撒上爆香的蒜粒和鹽,沾著特調醬料,
外脆內軟,香酥可口。


【金蒜椒鹽雞膝】這道菜相當於台灣的炸雞柳,味道鹹淡適宜,雞柳鬆軟合度,
有蒜香、椒鹽添彩,的確增添口感的豐富。


【生炒臘味糯米飯】這也是我偏愛的炒飯模式,料多、不油,蔥香增色、香和口感層次,
臘味耐嚼,米飯Q軟有點黏稠,合我的味口。

 
【避風塘茄子】茄子當炸物,也是我喜愛的菜色;表皮酥脆內餡軟綿,彩蝶居的
清淡口味,適合一般消費者,非常優秀。清淡才能突顯食材的新鮮。


【蜜汁蒸鳳爪】將鳳爪先炸後蒸,多了道工序,鳳爪更能顯現口感和美味。
 
 
【豉油皇老虎蝦】這盤老虎蝦,放在離我最近的位置,當仁不讓,一隻又一隻
的好剝殼、腸泥剔盡,我吃得好過癮;肉質鮮美沒話說,彈Q潤滑入口好咬,


已經點了不少餐點,將餐桌堆得滿滿,May 還擔心大家吃不飽,繼續又點了5樣,
客隨主便,我只怕嘴不聽手的使喚,心也跟著齊飛,回台灣時已肥了一大圈。

 
【香煎鮮蝦韭菜粿】此味也是我的菜,內餡超豐富的,整顆蝦仁飽滿豐潤,薄皮一劃開
就看得見,像我這樣超愛吃蝦蝦的,見蝦心喜就滿足啦!

 
【金菇腐皮卷】用豆腐皮將菇類、絞肉等食材包好,先炸後蒸,不似春捲油炸後
的酥脆,吃起來很清爽不油膩。


【鳳眼帶子餃】干貝、蝦仁等高級食材製成的蒸餃,鮮嫩味美可圈可點。

 
【南瓜海鮮餃】好漂亮的色澤,又有蝦,看到豐潤的蝦隻,雀躍之心仍心喜不已。
 
 
【鮮野菌波菜餃】透明碩大的水晶餃,讓我已經九分飽的胃,還是希望有它來填充,
貪吃的嘴總有過的的藉口來彌補想吃的慾望。
 

【香烤西米露】聽到這品名時,確實有點霧煞煞,熟悉的西米露都是甜湯,或冰、或熱
香烤的還是頭一遭,May點的還真不小,好奇心和貪吃的嘴,又讓我分享了大半碗,
味道是否好吃已經不那麼重要,我嘗試過了才是重點。
餐廳內的饕客不斷,離開時門外排隊等候的人潮仍堅持在崗位,好吃的美食是不會寂寞的,
很高興好友推薦這家餐廳,有機會還想再訪的好店。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加拿大 大溫
    全站熱搜

    松葉牡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