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超人氣,震撼保養界的精油美容法!
Dot free開架保養,首支膠原精油乳霜,超清爽的滋潤實感!
改善乾燥肌膚的柔嫩美肌力!
 
來自日本究極精油美容法 Dot free精油乳霜3大明星成分
1.高含量3000mg膠原蛋白原液!實現前所未見的超Q極潤彈力
2.超潤澤抗老修護雙天后 保加利亞玫瑰蜜X珍貴蜂王乳
3.奢侈添加14種植物精油!精油&乳霜完美比例調和深層吸收!
 

 
保養界的創新精油美容法-天使肌水膠原精油乳霜 Oil Cream
令人感動的滋潤實感! 精油乳霜濃厚系潤澤保濕,超Q極潤彈力!
豐潤濃郁質地好吸收,絕佳潤澤柔嫩感,讓嘗試精油怕黏膩的女性,
也能輕鬆保養零負擔,肌膚彷彿Baby般無「油」慮! 
 
 
 
開架保養的第一支精油乳霜,感受添加14種植物精油x保加利亞玫瑰露+蜂王乳
x3000mg膠原蛋白的究極美容法,體驗超清爽的精油保養,帶來無敵嫩感膚觸,
透過精油保養可以預防肌膚老化,即使已將老化的肌膚,也能漸漸回春。
Dot free天使肌水膠原精油乳霜-是日本超人氣震撼保養界的精油美容法
 
 
 [天使肌水膠原精油乳霜]隨身型40g擠壓條狀,粉嫩的透亮橙色系,設計包裝精巧,
很適合外出時放在皮包,方便取用。擠壓式好控制多寡,淡淡淺淺的粉嫩乳霜,
在手掌呈現時,佛手柑有股清香怡人的香氣,柔滑細緻又柔潤好抹,在雙手中揉擦
勻抹在臉龐時,十分好推,擠出如掌心的量,就能讓整個臉龐均霑,保養同時還能
紓緩肌膚;原本就屬乾燥性肌膚的我,雙手有時會龜裂扎人,穿褲襪經常一不小心
就會被拉扯脫紗,連續使用幾天之後,自己觸摸手心時,都不經意地發現,雙手
的刺感不見了,手掌的紋路看上去也沒那麼滄桑,擦臉時雨露均霑所造成的,即使
我快要放棄的保養,又因【天使肌水膠原精油乳霜】讓我信心大增,保養是不分
年齡的,選對保養品才是重點。
 
 
一開始對天使肌水膠原精油乳霜】的氣味就非常喜歡,
使用過化妝水、精華液後使用這支專櫃級精油乳霜,讓
我滿臉的細皺紋路,也能均勻滲入, 柔潤的精油乳霜,
質地細柔得像乳酪,不但能方便塗抹,乳霜幫助精油
加倍滲透吸收,一點都不黏膩,摸起來肌膚好柔潤
 
 
精油保養時代來臨,這支超簡單高效保養的精油乳霜,
不但能讓臉龐紅潤透亮,彈力顯現,不泛油光,有著
很想觸摸的柔潤感(雖然有了年紀.不比年輕.斑點多多)
和自己使用過的保養品來做比較,這款超夯的精油乳霜,
加倍滲透吸收的效果,能封存潤澤,怎不對它另眼相看。
        
 
最近士林官邸菊花展,很難得大好天氣去賞花,畫了淡妝後自己看了都打心眼裡高興,
膚質顯得如此細嫩光鮮,讓我出遊的心情都滿懷欣喜,有美顏回春之感,好久沒有
這種感覺啦!  有了這次良好的體驗,又讓我對保養品充滿信心,不怕年紀漸漸增長,
只怕不會選擇對的保養品;我喜歡這款,因為它對我有[親和力]。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Dot free 精油乳霜
    全站熱搜

    松葉牡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