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顧 【 2014 】我走過的萬水千山 
             
 
收到愛評團隊2015設計的新春桌曆,回顧2014我去過的國家,翻閱一篇又一篇,
從2013>2014>2015,每一次都讓我感到溫馨又開心,收藏【愛評網】的禮物,
變成一種興趣,在這裡認識了很多志同道合的評友,豐富了我的生活。
 
很高興今年收到點點印的客製化相片桌曆,愛評團隊的精心設計、挑圖選樣。
每一年的賀卡我都珍藏著。

2015年1月~12月的桌曆圖片,有風景、美食、景點,回憶一幕幕在腦海中浮現....
我在翻閱的當下,重新選了幾張圖片,用拼貼的方式改造了幾篇,讓我的2014
回顧,更能貼切的紀錄我走過的萬水千山
 
 
去年十一月去西雅圖時,順道參觀荷蘭村,傳統的建築、風俗及文化隨處可見。
 

澳洲是我很嚮往的國家,在哪裡和丫頭歡度農曆年,這趟旅遊是丫頭精心安排,
去了不少景點和知名的餐廳,打從這裡開始,國外旅遊成了我每年放鬆的理由。
 
 
 
溫哥華的秋天,就是楓葉最美的季節,艷紅一片令人目不暇給,好美的回憶。
 
 
峇厘島是個令人開懷、放鬆、解壓、享受的好地方,好多豪華高級的飯店,
讓人住著就不想離開,懷念SPA、想念現打果汁、豬肋排、沙嗲,還有
逛不完的海灘。
 
 
紅磚老式建築 ,餐廳沒有明顯的招牌,只能從外圍的露天餐桌上,看見成雙成對的情侶,
專注凝神的調情,享用著美食的神情;這家餐廳生意出奇的好,不先訂位很難排到座位。
 
 
 
難得在墨爾本的日式餐廳,也能有餐廳免費招待,讓我在這美麗的城市,留下深深的溫暖情誼。
 
 
 
從天台俯瞰著密密麻麻的鬧區,隔著強化玻璃,拍照的效果是朦朧的。
「懸崖箱」是世界創舉,2007年5月一推出立刻造成震撼,成為來到墨爾本必定要體驗的旅遊活動。
 
 
木偶鎮來參觀的遊客不少,除了著名的各式木偶雕像,還有非常優美的海灘、摩天輪、游泳池、
等各項設施,還有餐廳、咖啡廳供遊客休憩、用餐,很適合親子一起來遊玩度假的好地方。
 
 
 
[The Cafe] 位於Nusa Dua -The Mulia 內,占地遼闊,有私人海灘,門禁森嚴,
警衛把關重重,採預約制。[The Cafe] 現場烹調的料理很多,有中式、西式、
義式、歐式等;甜點美到極致,令人嘆完觀止。
 
【The Cafe】峇厘島美食排行榜單˙名列前茅       http://www.ipeen.com.tw/comment/780412
 
墨爾本有個非常出名的海灘,就是brighton beach,有百來間色彩繽紛的[彩虹小屋],
每間都有編號,可以彩繪出自己想要的圖案和色彩,這裡是觀光客朝聖的目標。
 
 
萬聖夜的主要活動是「不給糖就搗蛋」(Trick-or-treat)。這口號已經口耳相傳,
形成小朋友的口頭禪。這家巧克力專賣店,位在西雅圖派克市場內,門面熱鬧有餘,
除了店員各個使出渾身解數巧裝扮來吸引顧客,試吃巧克力也是賣點之一。
 
 
 
結婚當天,老天爺替好友(小方)不捨,撒下離情之淚;婚禮的現場豪華寬敞,
5300平方英尺的場地,享有西海岸的群山和頗為壯觀的溫哥華市中心的
天際線180度的視角;在市中心,寶石宴會廳是一個完美的場地,可以滿足
賓客所有的需求;Jewel Ballroom 有4個令人垂涎的選項可供選擇!
公園、海灘、庭園、燒烤、party。他們團隊都會幫忙企劃、佈局。
 

收到這份屬於個人的珍品,是今年初最值得開心的事,也給了我最大的動力,
萬水千山走不盡,路途還很長很遠,活得越久看得越廣,希望每一年都有機會
出去瞧瞧,人生的歷練,就從旅遊看世界,感覺會更圓滿。
感謝愛評團隊的新年禮,我好喜歡,真的好喜歡。
arrow
arrow

    松葉牡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